我要加入

かくりよの門

會長:rmzero / M理沙開設日:2014-12-09 21:16:55

  • EXP

  • 資金33993  
  • 關連作品式姬草子、式姬札戰、式姬之庭...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6 人
  • 昨日人氣:0

逢魔時無間當座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arrychang ...看更多

該地圖的位置在武藏地區。類似爬塔系統,而成績在各伺服器前30位的會在排行榜上。


規則如下:

1.每日可挑戰2次(除了剛開的一週可3次),每日凌晨4時重置。包包必須保持空的才能進入。
2.一開始挑戰「逢魔時無間当座」是從Lv1開始,每次打完之後會自動補滿HP/MP,並跳出「增加1等」、「增加5等」、「增加10等」的「增加難度」選項,直到被打敗或是投降才會結束關卡。結束關卡時會根據所到的樓層發放獎勵至信箱。
3.Lv1打完後,會給於全體補的HP/MP藥各*2個,關卡結束後會回收。
4.每次挑戰有算行動次數,如果在排名上Lv相同,會靠行動次數來做排名,不影響最後獎勵。排名獎勵會在日後實裝。

伺服器排名的名單查詢請至首頁左方的「ランキング」選項查詢,每一個小時會進行更新。

所獲得的獎勵可至NPC「無間的導者」進行兌換。而該系列的武器是目前最強遊戲裡最強的武器,但一把要1000金貨兌換,需要長時間的累積。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日版更新
主角相關
遊戲相關
式姬指南
 
 
 
 
 
 
  幽靈
  人魚
式姬養成
技能評價
  攻擊技能
  回復技能
  敵視相關
  狀態變化
  特殊技能
  雙用技能
  特性一覽
遠征地
推王要點
  古代龍神的祠堂
  神代祠堂
  四帝
  超龍神
  特定種族限定祠堂
  四天
主流裝備
  武器
  頭部
 
 
 
  首飾
付咒相關
日版紀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逢魔時無間當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