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かくりよの門

會長:rmzero / M理沙開設日:2014-12-09 21:16:55

  • EXP

  • 資金33993  
  • 關連作品式姬草子、式姬札戰、式姬之庭...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6 人
  • 昨日人氣:0

通用戰技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arrychang ...看更多

顧名思義,這一類的攻擊技不論是哪一種職業、不管裝備哪一種武器(甚至沒裝武器)均可使用。不過要發揮威力依然得按技能裝備相應屬性的武器使用。

1.斬屬性
主屬性為斬的戰技。

戦技・双竜斬
附帶敵視的斬屬性兩段攻擊招。
擁有者:蜥蝪丸(1)、吸血姬(1)、天之鈿女(3)、武士(3→12)
評價:刀用的過渡技。
實用性:★☆☆☆☆

戦技・三竜斬
附帶敵視的斬屬性三段攻擊招。
擁有者:座敷童子(1)、薔薇姬(3)、莉維亞(3)、武士(3→12)
評價:刀用的過渡技。
實用性:☆☆☆☆

戦技・四竜烈斬
附帶敵視的斬屬性四段攻擊招。
擁有者:髭切(1)、天羽羽斬(4)、武士(3→9)
評價:刀用居多,一般有空位的話都擺這招拉敵視兼製造傷害,不過由於是四段攻擊,碰上高防的敵人在比較難打出傷害的情況下就會被換掉。輸出型刀姬有剛力和刀戰龍激昂的加持輸出倒是還不錯,又因為好取得,可以考慮吃到真髓。雖然斧姬也能將這招作為攻擊手段,但由於斧的主要屬性是打,因此不推薦。
實用性:坦刀─★☆☆☆;輸出刀─★★★

戦技・心形撃
斬屬性的貫通戰技,精神力依存。
擁有者:超膝丸(4)、超法菈(4)
評價:雖然是貫通技,但沒有額外增加敵視,輸出也偏低,一般巫女系式姬使用傷害還比較高一些。
實用性:★☆☆☆☆

戦技・方円刃
斬、突複合屬性的通用戰技並附帶敵視上升,如果自己的斬、突防禦力愈高則威力愈大。前列限定。屬於「京技能」。
擁有者:京小烏丸(5)、超天羽羽斬(1)、武士(1→3)
評價:以自己斬、突攻擊力和防禦力為基礎的攻擊技。雖然是通用戰技不過還是刀姬適合使用。不用占主要的技能格這點很不錯。主角武士也學得到,可以配給劍豪使用好多一招攻擊技能。
實用性:★★★★☆

2.突屬性
主屬性為突的戰技。

戦技・強突
初階突屬性戰技。
擁有者:狛犬(1)、希瑟(1)、槍術師(3→12)
評價:槍弓用的過渡技。
實用性:★☆☆☆☆

戦技・三強突
中階三段突屬性戰技。
擁有者:貓又(1)、矢風呂姬(3)、槍術師(3→12)
評價:槍弓用的過渡技,初期技能較少可能會拿來頂。
實用性:★☆☆☆☆

戦技・四天突
四段突屬性的戰技。
擁有者:仙狸(1)、槍術師(3→12)
評價:在無課能取得的戰技中是比較強的,配合剛力或刺突印等增益技能可以發揮相當大的威力,但打高基防的敵人時如果沒BUFF傷害可說是慘不忍睹。由於是戰技,不論是槍弓均能使用。
實用性:★★★☆☆

戦技・呪通殺
突、咒屬性的複合戰技,有追加貫通效果,筋力依存。
擁有者:九尾(1)
評價:倍率根本悲劇,給最適合使用者獅子女系打出來的數字也不能看。
實用性:☆☆☆☆☆

戦技・迅駆
突屬性的二段貫通戰技,速度依存。
擁有者:超鵷鶵(4)、超真祖(4)、弓術士(3→6)
評價:這招適合給一般弓用,因為一般弓的速度都很高,倍率也相當不錯,有的話可以替換掉螺旋。若不養弓的話也可以考慮給同樣高速槍系的齊天大聖系。刀姬的超真祖也有自帶這個技能。
實用性:★★★☆☆

戦技・廻転追翔
突屬性的二段戰技。
評價:持有該招的式姬只能透過儲值送的式姬而已(該式姬無法用無垢的型紙交換),無法提升等級。特點是CD低,使用完很快就可以再用一次,缺豪射和強力弓技可以拿來用。
實用性:★★★☆☆

戦技・露払
突、斬複合屬性的全體攻擊。
擁有者:建御雷(4)、京九尾(1)
評價:戰技中少數的範圍技,吃突攻及斬攻,因此適合槍、其次刀,但花費的MP偏大,多半還是清BOSS招的小怪用。因為綁神話級式姬故取得困難。
實用性:★★★☆☆

戦技・影貫
咒、突複合屬性的通用貫通戰技,速度依存。如果前列使用則增加敵視。屬於「京技能」。
擁有者:京草野姬(5)
評價:這招只有京弓姬持有,除非被限制豪射,不然也沒發揮空間,而且也不吃突點付因此更派不上用場。倒是因為這招為戰技所以可以給其他人用,前列使用增加敵視的效果似乎是為了刀系而設,給咒攻較高的吸血系較能發揮。也可以給獅子女系使用並發揮其咒攻也高的優點,但在不得不擺前列的場合使用則要注意敵視。
實用性:★★☆☆☆

3.打屬性
主屬性為打的戰技。

戦技・金剛撃
初階打屬性戰技。
擁有者:惡鬼(1)、邪鬼(1)、死神(1)、傾奇者(5→12)
評價:斧用的過渡技。
實用性:★☆☆☆☆

戦技・呪通撃
打、咒屬性的複合戰技。在敵人集氣時攻擊傷害強化。
擁有者:達納托絲(5)、傾奇者(2→7)
評價:在戰技之中有著很高的威力,配合死神系的數值可以打出很高的數字,給一般斧使用也合用。
實用性:★★★☆☆

戦技・蛮力打
打屬性的貫通戰技,有著相當大的筋力依存。
擁有者:素戔鳴(4)、京惡鬼(1)
評價:是個貫通性相當強的打屬性通用戰技,但是本身威力不高,最適合的還是斧。因為綁神話級和京式姬故取得困難。
實用性:★★☆☆☆

戦技・平手打ち
單體打屬性的攻擊戰技。
評價:持有該招的式姬只有合作活動送的式姬而已(該式姬無法用無垢的型紙交換),無法提升等級。特點是CD時間很短,一輪攻擊大致可以用上兩三次。
實用性:★★★☆☆

戦技・鎧砕打
減少敵人的打屬性耐性後再給予打屬性傷害。屬於「京技能」。
擁有者:京惡鬼(5)、超鈴鹿御前(1)、傾奇者(1→3)
評價:自帶碎面付的打屬性攻擊技,還不用占主要的技能格,非常適合作為打屬性的起始技。
實用性:★★★★★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日版更新
主角相關
遊戲相關
式姬指南
 
 
 
 
 
 
  幽靈
  人魚
式姬養成
技能評價
  攻擊技能
  回復技能
  敵視相關
  狀態變化
  特殊技能
  雙用技能
  特性一覽
遠征地
推王要點
  古代龍神的祠堂
  神代祠堂
  四帝
  超龍神
  特定種族限定祠堂
  四天
主流裝備
  武器
  頭部
 
 
 
  首飾
付咒相關
日版紀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通用戰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