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かくりよの門

會長:rmzero / M理沙開設日:2014-12-09 21:16:55

  • EXP

  • 資金33993  
  • 關連作品式姬草子、式姬札戰、式姬之庭...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6 人
  • 昨日人氣:0

神代祠堂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arrychang ...看更多

神代祠堂必須花費對應的神代印章才可討伐,八岐大蛇以下的神代王有開放助人。神代祠堂可以向學園NPC怪異商人用一般印章交換。所掉的素材大多可以製造強力的裝備,只要強化成功大多都能當成終身裝備。

荒霸土:著名招式是擊退帶毒,有所謂的荒霸解毒法。掉落四神裝強化為二階的材料。
玉藻前:全上打手,主要拚第四階段前打完。掉落四神裝強化為三階的材料。
酒吞童子:會緩速以及延長CD時間。強化的裝備能當成終身裝備。
八岐大蛇:很麻煩的王,需要全員前列。掉落的素材雖能敲成八洞武器卻已過時,但勾玉不錯。
大瀧丸:需要分物隊和術隊應戰的王。強化的裝備能當成終身裝備。
炎之魔神:主流是不帶坦全輸出,需要森羅結界。十洞武器和勾玉配合能打造破壞性的武器。
血砂之女神:王會定時召喚兩個會狀態干擾的小怪,可能演成變長期戰。素材能做成十洞武器和鞋子。
皓月之狩人:只要坦隊能穩穩應對就不難的王。可做成防具性能偏向防禦面。
原初之付人:打手以斧隊為主,生斷必備。可做成防具偏向斬、咒性能。
有翼的守護者:極麻煩的王,成員需要細膩的的分工。素材能做十洞聖扇和打聖面向的布腳和首飾。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日版更新
主角相關
遊戲相關
式姬指南
 
 
 
 
 
 
  幽靈
  人魚
式姬養成
技能評價
  攻擊技能
  回復技能
  敵視相關
  狀態變化
  特殊技能
  雙用技能
  特性一覽
遠征地
推王要點
  古代龍神的祠堂
  神代祠堂
  四帝
  超龍神
  特定種族限定祠堂
  四天
主流裝備
  武器
  頭部
 
 
 
  首飾
付咒相關
日版紀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神代祠堂」。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