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かくりよの門

會長:rmzero / M理沙開設日:2014-12-09 21:16:55

  • EXP

  • 資金33993  
  • 關連作品式姬草子、式姬札戰、式姬之庭...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6 人
  • 昨日人氣:0

皓月之狩人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arrychang ...看更多

皓月之狩人是繼血砂之女神之後的神代王,有兩種難度。會吸收聖屬性、咒屬性抗性高,且有新的異常狀態「型紙化」。

事前準備:3點行動力,神代印依難度需要3或10個,主線要通關「海底の幻」,所在位置於舶來地方

隊伍配置:

坦隊:請上注重聖咒防禦面的裝備(最好是滅紫的膝當)以及帶上黑曜和聖咒障壁(最好有陰陽神輿)、衰神咒、心身治療。若用刀姬當坦請帶挺身,若用主角當坦請帶敵視止和敵視取。

打手:推薦以術隊應戰(但物理也行),不要帶聖屬性相關招,咒屬性也盡量避免,另外死手、衰力、衰神、破防技必備(不用衰智),當然還有疾風幻想。

HP:本體730000

連続突き:單體兩回突屬性連續攻擊
追突の一撃:單體突屬性攻擊,連續行動使用
浄罰:聖屬性擴散傷害
乱れ突き:隨機單體連續4至8回攻擊
瘴気:全體咒屬性2回攻擊,附帶中毒(115/18s)
黒雲:全體咒屬性攻擊,附帶衰退、降低物攻
黒十字の加護:提升物理防禦和屬性攻擊力
躰魂分離の構え躰魂分離:8秒後式姬型紙化,第二動必定使用,之後每隔150秒使用
月下血襲の構え月下血襲:20秒後全體咒屬性攻擊,吸收傷害12倍,若20秒以内打掉HP30000則改為攻擊隨機一隊
天雷の構え天雷:14秒後全體聖屬性攻擊
足削ぎの幻手の構え足削ぎの幻手:10秒後全體咒屬性攻擊,附帶禁退、鈍足
恐慌の嘯き:單體HP最低成員咒屬性攻擊,連續行動時使用,HP<50%使用
黒雲の霧の構え黒雲の霧:2秒後賦予自身60秒內針對技能反擊,HP<25%使用
黒雲:咒屬性攻擊,反擊技

首先這隻神代王有新的異常狀態「型紙化」,這個異常狀態會讓式姬變成型紙(主角不受影響),受到影響的式姬會大幅降低攻擊力和防禦力,解決之道只能靠退避,等到一段時間才能回復原狀。再起之光或快方之光也無法解決這個異常狀態。

由於型紙化有提示因此出招就退,但是坦隊完全不能避免,應對方法有三種:第一種是由不會被型紙化的主角擔任坦職,但是主角的敵視上升和大挑等技能有上限,容易被搶走敵視,因此要定期搭配敵視止;第二種是被型紙化後馬上接挺身,若下次被使用AOE就會瞬間掛掉然後馬上復活就能還原,之後等另一隻被型紙化的補姬被掛掉後在找機會用魂呼救;第三種就是全上打手,主角用武士,輪流敵視取適時讓人休息。

除此之外,還會吸收聖屬性攻擊傷害,且對咒屬性的防禦力也很高,注意不要用到這幾種屬性攻擊。該神代王也會BUFF屬性攻擊力和物理防禦力,不過不像前兩隻神代王對特定的降能力有免疫,這隻對破攻、破防系以及死手等能力減益的狀態均有效,尤其是聖咒屬性攻擊一定要立刻反轉。由於對方的速度也很快,因此死手必須常駐,疾風幻想也理所當然不能斷。弱點是斬、火,打手可以用這兩種屬性作為攻擊手段。

其他攻擊招方面,坦隊要注意自己的型紙化狀態以及是否被黑雲打上衰退,否則淨罰這招擴散攻擊很容易造成大傷害;其他看到集氣基本上就退避,就算是月下血襲也沒有綁禁退,時效內打不乾全退就跟只打一隊一樣。此外要特別小心的是天雷這招攻擊力極強,除了要打上衰神咒以外,坦隊一定要開好聖障壁或陰陽神輿;另外HP<25%會發動黑雲之霧賦予自身針對「技」的發動反擊狀態,不過攻擊力不高而且可以靠咒障壁減免傷害不算太致命,不過可以的話還是靠術隊應戰。

高難度的戰鬥後素材有皓月的勾玉和六芒陣的紙片,共通三個,個人高機率一個。勾玉是屬於頭勾較注重防禦面,六芒陣的紙片則能製作的新裝備有突屬性特化型的刀、以及重視防禦面的重甲和輕手。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日版更新
主角相關
遊戲相關
式姬指南
 
 
 
 
 
 
  幽靈
  人魚
式姬養成
技能評價
  攻擊技能
  回復技能
  敵視相關
  狀態變化
  特殊技能
  雙用技能
  特性一覽
遠征地
推王要點
  古代龍神的祠堂
  神代祠堂
  四帝
  超龍神
  特定種族限定祠堂
  四天
主流裝備
  武器
  頭部
 
 
 
  首飾
付咒相關
日版紀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皓月之狩人」。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