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かくりよの門

會長:rmzero / M理沙開設日:2014-12-09 21:16:55

  • EXP

  • 資金33993  
  • 關連作品式姬草子、式姬札戰、式姬之庭...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6 人
  • 昨日人氣:0

極槍系列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arrychang ...看更多

極槍・豪天即断
槍專用,分為自己或是自己隊伍使用。
自己:突攻擊力和屬性攻擊力提高、以及提高技能的貫通效果
自己隊伍:使還在冷卻中的技能及道具的再次使用時間縮短
擁有者:建御雷(4)、超尾崎(1)
評價:該招極槍皆為輔助型,而且占術格,不會和攻擊技搶位置。如果對自己使用可以說是槍版專屬的剛力,不只突攻、連屬攻也有提升,適合冰血烈風槍和聖炎衝槍等屬性槍技,此外還能提升技能的貫通效果。另一種效果可以讓自己隊伍還在CD中的技能及道具的冷卻時間縮短,在需要長期占場的場合,以及需要頻繁使用回復道具的場合之下這個效果就很有用,能夠立刻發動下一輪的攻勢。
實用性:(1)★★★★★(2)★★★☆☆

極槍・弐尾文殊
槍專用,分為敵方單體或是自己使用。
敵方單體:咒、突屬性的複合貫通技、智力依存
自己:自己的屬性攻擊力長時間上升
評價:持有該招的式姬只能透過儲值送的式姬而已,無法提升等級。這招在攻擊方面是以咒屬性為主而非主屬性,想要加強傷害就必須搭使用率頻低的萬象碎,此外其他槍技都是突屬性,完全搭配不起來;至於對自己使用的話相當於槍版森羅萬象,但是這招是技,最好要有一招成為真髓技可以擠出技能格擺這招,同時還要取得冰血烈風槍和聖炎衝槍等強力的屬性槍技才有其使用價值,不然就是要灌三旋風。如果是養鞍掛貓‧雅做為機體的話,這招可讓她彌補不能使用森羅萬象的缺點並搭配三旋風做為攻擊手段以結合機體本身屬性攻擊力高以及出招時能額外有屬攻加成的特性(但很可惜的上位扇專用攻擊法術依然無法使用)。運用上算是豪天即斷的弱化版。
實用性:(1)★☆☆☆☆(2)★★★☆☆

極槍・婉麗軒昂
槍專用,分為敵方單體或是自己隊伍使用。
敵方單體:突屬性的兩段貫通技、速度和靈巧依存
自己隊伍:自己隊伍的爆擊率上升
評價:持有該招的式姬只能透過儲值送的式姬而已,無法提升等級。這招持有的貫通性是速度和靈巧方面,齊天大聖系依然是最適合的使用者。而第二種用法幾乎除非玩爆擊流,否則沒人會用。
實用性:(1)★★★☆☆(2)★☆☆☆☆

極槍・守戦聖槍
槍專用,分為敵方單體或是自己隊伍使用。
敵方單體:聖、突屬性的兩段攻擊技
自己:自己的全屬性防禦長時間上升
評價:持有該招的式姬只能透過儲值送的式姬而已,無法提升等級。這招好處是術不占攻擊技能,但第一招技能是吃萬象碎,和突屬性為主的槍技不搭;第二招則有全防禦效果,且不限受前後排,可以減輕受到的傷害以撐過大招、降低治療壓力。
實用性:(1)★☆☆☆☆(2)★★☆☆☆

極槍・忍恋一槍
槍專用,分為敵方單體或是自己使用。
敵方單體:突屬性的兩段貫通技,筋力依存,如果處在敵視減少狀態威力提高
自己:自己長時間處在敵視減少的狀態
評價:持有該招的式姬只能透過儲值送的式姬而已,無法提升等級。大致上也是先開第二種用法讓自己處於敵視減少狀態再接第一種用法讓攻擊招威力加成。敵視減少的狀態不會和幽技敵視抑制的狀態重疊。但與其空一回合放這招輔助還不如直接掛特性敵視減少。
實用性:(1)★★☆☆☆(2)★☆☆☆☆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日版更新
主角相關
遊戲相關
式姬指南
 
 
 
 
 
 
  幽靈
  人魚
式姬養成
技能評價
  攻擊技能
  回復技能
  敵視相關
  狀態變化
  特殊技能
  雙用技能
  特性一覽
遠征地
推王要點
  古代龍神的祠堂
  神代祠堂
  四帝
  超龍神
  特定種族限定祠堂
  四天
主流裝備
  武器
  頭部
 
 
 
  首飾
付咒相關
日版紀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極槍系列」。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