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かくりよの門

會長:rmzero / M理沙開設日:2014-12-09 21:16:55

  • EXP

  • 資金33993  
  • 關連作品式姬草子、式姬札戰、式姬之庭...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6 人
  • 昨日人氣:0

期間活動「満天下に散る福因」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inoss2516 ...看更多






本次活動說明:(吹笛)燒怪拿豆打Boss。

本次活動Boss一堆會提升全能力Buff,無法用衰技反轉,但能用本次課金姬「澄姬.逢」的「護法霧散」消除。

-------------------------------------


期間活動「満天下に散る福因」

活動期間:2017年2月1日(三)~2017年2月15日(三)13:00

日文情報:點我
中文情報:點我

日文wiki活動情報:點我

日文wiki各地合體種子/合體熟練書掉落:點我
(但掉落率極低)

-------------------------------------

懶人攻略:

下述說明
②金抽*3
③活動稱號

-------------------------------------

說明:

①本次活動分二部分:

A、遠征地吹笛+打Boss刷掉落物
補充:全部遠征地皆會掉天福大豆(怪豆),但活動限定圖有行動力-1。
補充:有日課。
補充:上述,遠征地的Boss/強敵/龜/招財貓/茶袋...等,不會掉天福大豆(怪豆)。

B、修練場Boss(必需有①的掉落物換門票才能開啟Boss)
補充:無日課



②本活動3張金抽
A、學院三重八善接任務
>「安房乙浜漁村 」Boss任務 完成*1金

B、學院三重八善接任務
>「大福大豆*30個」任務 完成
>「万福落花生*10個」任務 完成
>「安房乙浜漁村 」Boss任務 完成
>「甲斐金山洞窟」Boss任務 完成
>「伊豆網代漁村 」Boss任務 完成*1金

C、學院>「万福落花生」交換*1金



③本次活動有實績稱號,請見實績頁面。
wiki實績情報:點我


満天下に散る福因 イベント「満天下に散る福因」で試練「学園の協力者」を達成する - 澄姫と共に
イベント「満天下に散る福因」で天福大豆の総獲得数200個を達成する - 大食いの
イベント「満天下に散る福因」で万福落花生の総獲得数50個を達成する - 福豆愛好家
イベント「満天下に散る福因」で福豆泥棒騒動を解決する - 福は内!鬼は外!
イベント「満天下に散る福因」で蘇りし大厄の鬼を討伐する - 震天動地

註:實績伍「大厄の鬼」活動第一週尚未開放

註:實績伍「鬪鬼」請到「伊勢-颶風の静謐 六」。

備註:本次活動完全沒提到實績伍的解法,是突然有人想到「鬪鬼」是去年(201601)活動的Boss...然後跑過去就真的在那。

[20170127] 鬼外福内邪気の門情報:點我


------------------------------


①學院接的第一個活動任務,請找 學院"柏犬"(下圖位置)。

②學院接的第二個活動任務,請找 學院"澄姬"(下圖位置)。




③完成上述①與②的任後,會出現:

A、Boss花生*10任務
---請參閱C,內的Boss會掉落。
---「澄姫・逢」會以助手方式出現在活動Boss中!

B、怪物大豆*30任務
---非限定的遠征地的怪物全都都會掉怪物大豆(吹笛)。
---遠征地的Boss/強敵/龜/招財貓/茶袋...等,不會掉怪物大豆。
---當完成B的任務+C的第一次任務,C的"日課"才會出現。

C、特定地區Boss任務
---限定以下地圖,只要飛到現地開啟小地圖就會看到"節分傳送玉"即是。
---必需完成B的任務+C的第一次任務,才會開啟C日課。
---如果,以下八張地圖的日課全開啟,日課任務只能八張圖選一個地方!!所以可以每日解一張圖+日課。


補充全部遠征地皆刷得到「天福大豆」但以下地圖,活動期間行動力-1。
補充:「伊豆網代漁村」與「四国高原」只有一次性任務,無日課,其於限定地圖完成第一次任務後,皆有日課。「四国高原」的任務必需將全部任務解完才會出現。

補充:「四国高原」的"節分傳送玉"在地下一層,其於階在圖1,請用小地圖確認。

補充:難度 易=可帶食材打,難=請帶刀坦
補充:手配5階=1、3、5、7、10,而「四国高原 」例外只有1階。

利根地方
・安房乙浜漁村             (必要行動力2-1)(節分Boss難度:易,手配5階)
富士地方
・甲斐金山洞窟             (必要行動力3-1)(節分Boss難度:易,手配5階)(有強敵赤入道)
伊豆網代漁村             (必要行動力2-1)(節分Boss難度:易,手配5階)(有活動"金抽"任務,無日課)
北上地方
・陸奥火山麓                 (必要行動力3-1)(節分Boss難度:易,手配5階)(有強敵鬼熊)
信濃地方
・越後三島漁村 海岸  (必要行動力2-1)(節分Boss難度:易,手配5階)
木曾地方
・美濃山城跡                 (必要行動力3-1)(節分Boss難度:,手配5階)(有強敵お歯黒べったり)
熊野地方
・宇治川近辺                 (必要行動力3-1)(節分Boss難度:,手配5階)
吉野地方
・阿讃山脈                     (必要行動力3-1)(節分Boss難度:,手配5階)
四国高原                     (必要行動力3-1)(節分Boss難度:,手配1)(無日課)(有強敵白天狗)


上述總結,請先接A、B、C(「安房乙浜漁村」的任務就好了),然後到「安房乙浜漁村」刷Boss花生*10+怪物大豆*30,回到學院回報任務,就會開啟「安房乙浜漁村」的Boss日課。以此類推,限定的地圖只要完成第一次任務後,將開啟"日課",可以每日解一張圖+日課,不需一次八張圖全開日課。

補充:活動Boss的點是固定,不會消失,也就是不需要換頻刷Boss

任務第一次可先將活動Boss手配打滿(活動Boss手配5階:1/3/5/7/10),當要刷日課時,就只需要刷1次就能回原圖吹笛。

20170202補充:吹笛刷Boss也可以搭配週課強敵/怪/Boss/釣魚一起解。



2/8 新增

相模-鬼の住処

①新增4隻助人Boss與任務。4隻Boss一開始各有1個任務,完成後會出現可重複任務,任務是消滅3隻Boss後回報即可在接的無限循環任務。

A、災纏の鬼               (難易度:易)
B、福払の鬼               (難易度:易)
C、凶禍の鬼               (難易度:)
D、厄災の鬼               (難易度:超難)

②「相模-鬼の住処」現地也有挖礦任(本次活動裝備)。

本次新增的「鬼打ち豆」放入背包後,可以用來攻擊Boss,固定傷害2000,加破甲,當Boss變化時,會提升自我防御力,此時可以用「鬼打ち豆」解除狀態!



交換一次的獎勵
・金の型紙:2枚
・銀の型紙:3枚
・桃の型紙:1枚
・虹の紙片:1枚
・よびよせの魔笛:2個
・浄水の中竹筒:2個
・中勾玉?(頭):3個
・中勾玉?(首):3個
・古代の型紙:1個
・太古の型紙:1個
・体力の合体符:2個
・術力の合体符:2個
・式福豆:4個

2/8追加

・経験の秘伝書(20000):5個
・経験の秘伝書(30000):5個
・経験の秘伝書(50000):5個
・経験の秘伝書(100000):5個
・邪気を纏った弓:1個
・邪気を纏った扇:1個
・邪気を纏った首飾り:1個
・神代印章:5個


每日登入領取
・式福豆:5個



万福落花生交換物(Boss花生)
(交換物次數限制)



2/8 追加



補充:活動首飾有「中勾首附咒-攻屬先陣」效果,可以開場增加全屬性能力,另外,也可以用來練熟練度全屬性。

補充:活動首飾於活動中可以獲得2個。

補充:「鬼打ち豆」放入背包後,可以用來攻擊Boss(固定傷害2000)。



天福大豆交換物()
(交換物次數限制)



地方印章交換神代比例:

25利根:1神代=25(利根)x10個(天福大豆)=250個(天福大豆)換25個利根/1神代
20富士:1神代=20(富士)x12個(天福大豆)=240個(天福大豆)換20個富士/1神代
15北上:1神代=15(北上)x14個(天福大豆)=210個(天福大豆)換15個北上/1神代
10信濃:1神代=10(信濃)x20個(天福大豆)=200個(天福大豆)換10個信濃/1神代
10木曾:1神代=10(木曾)x20個(天福大豆)=200個(天福大豆)換10個木曾/1神代
10熊野:1神代=10(熊野)x20個(天福大豆)=200個(天福大豆)換10個熊野/1神代
10吉野:1神代=10(吉野)x40個(天福大豆)=400個(天福大豆)換10個吉野/1神代

所以,天福大豆(怪豆)換信濃、木曾、熊野,再換神代是花費最少。


另外,修練場>厄払いの祠3階Boss掉落的「景福の箱(松)」有25%機率會開到神代印*1。

最低門票12個「式福豆」x5個「天福大豆(怪豆)」=60個(天福大豆)

60個(天福大豆):25%機率神代*1



上述總結,以神代為目標的話,能力夠,刷厄払いの祠3階Boss拿「景福の箱(松)」的CP值是最高。

------------------------------

修練場>厄払いの祠(行動力:0)



補充:可以 以五人隊伍挑戰,無法助人。

補充:因為行動力花費為0,當沒mp時,回學院,重新進入「厄払いの祠」即可回滿mp。


必需要「式福豆」才能開啟Boss

「式福豆」來源:
A、每日登入領取*5 (學院三重八善)
B、限定地圖日課*5 (每日只有1個任務)(學院三重八善)
C、天福大豆(怪豆)1:5交換 (無交換次數限制)

②「厄払いの祠」分三種等級Boss,活動任務完成才會開啟下一階(下一個傳點)。





A等Boss(難度:易,手配3階1、3、5)
---分三個點,每個點花費的「式福豆」不同,分2/3/4個,三個點的分別在於"助手強度"(其實沒差很多...),Boss難度、手配、掉落物數量皆一樣。如果要選擇效率,請選擇花「式福豆」最少的,如果要賞心悅目,請選「式福豆」最多(助手天仙・遥)。
---掉落物「景福の箱(梅)」*1



(Boss難度、手配、掉落物數量皆相同)
2個「式福豆」:柏犬
3個「式福豆」:福寿ナタ
4個「式福豆」:天仙・遥



B等Boss(難度:中,手配3階1、3、5)
---必需完成A等Boss才會開啟。
---同A述
---掉落物「景福の箱(竹)」*1



(Boss難度、手配、掉落物數量皆相同)
6個「式福豆」:柏犬
8個「式福豆」:福寿ナタ
10個「式福豆」:天仙・遥



C等Boss(難度:稍難,手配3階1、3、5)
---必需完成B等Boss才會開啟。
---同A述
---掉落物「景福の箱(松)」*1



(Boss難度、手配、掉落物數量皆相同)
12個「式福豆」:柏犬
14個「式福豆」:福寿ナタ
16個「式福豆」:天仙・遥





-----------------------------

本次活動Boss攻略

遠征地 Boss


補充:本次地方活動Boss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速度很慢(加上助手澄姬施放「死手11」),我方動3回,Boss才開始上全能力Buff(無法用衰技反轉,只有課金姬「澄姬.逢」的「護法霧散」才能消除,助手澄姬不會施放!),我方動約6回左右,Boss才開始有攻擊。

利根地方
・安房乙浜漁村
手配:1 、3、5、7、10
易,不需特別說明。
        
富士地方
・甲斐金山洞窟        
手配:1 、3、5、7、10     
易,不需特別說明。

・伊豆網代漁村
手配:1 、3、5、7、10
易,不需特別說明。
        
北上地方
・陸奥火山麓   
手配:1 、3、5、7、10
易,不需特別說明。
           
信濃地方
・越後三島漁村 海岸
手配:1 、3、5、7、10
易,不需特別說明。
 
木曾地方
・美濃山城跡
手配:1 、3、5、7、10
中,活動Boss血稍厚,會自我提升Buff,不太適合帶食材。
             
熊野地方
・宇治川近辺
手配:1 、3、5、7、10
,活動Boss血稍厚,會自我提升Buff,且會施放範圍毒、沉默,推薦挺身吸招
            
吉野地方
・阿讃山脈     
手配:1 、3、5、7、10
超難,活動Boss血,速度極慢,會自我提升Buff,傷害高,推薦挺身吸招(但跑很慢,基本上吸到的招比較少)
             
・四国高原     
手配:1    
超難,活動Boss血超厚,速度慢,會自我提升Buff,傷害高,推薦挺身吸招


修練場 Boss


厄払いの祠二
手配:1 、3、5
易,不需特別說明。

厄払いの祠三
手配:1 、3、5
中,不需特別說明。

厄払いの祠四
手配:1 、3、5
稍難,活動Boss血,會自我提升Buff,推薦挺身吸招
(難度比「阿讃山脈」、「四国高原」低)




相模-鬼の住処 Boss
(2/8 新增)

以下Boss可以助人,也可以組隊去攻略。

A、災纏の鬼               (難易度:易)
手配:1、3、5、7、10
說明:不需特別說明。

B、福払の鬼               (難易度:易)
手配:1、3、5、7、10
說明:不需特別說明。

C、凶禍の鬼               (難易度:)
手配:1、3、5、7、10
說明:Boss會提升自我能力,可使用澄姬「護法霧散」消除,但另一種型態變化提升能力必需使用活動兌換物「鬼打ち豆」解除,不解除防御會變高,輸出會變低!

注意:必需出現「防御提升」字樣使用「鬼打ち豆」才有效果。

「凶禍の鬼」範圍攻擊非常多,使用金剛挺身反擊連弓會有不錯效果,但要注意Boss會破甲(消Buff)。

D、厄災の鬼               (難易度:超難)
手配:1、3、5、7、10
說明:說明:Boss依血量會有n階段型態變化(提升防御能力),必需使用活動兌換物「鬼打ち豆」解除,不解除防御會變高,輸出會變低!到過半血時幾乎鎖血...。

注意:必需出現「耐性(防御)提升」字樣使用「鬼打ち豆」才有效果。

「厄災の鬼」血非常厚,範圍攻擊非常多,傷害高,且帶負面效果(沉默、中毒、緩速),頭標固定傷害(300*9人),頭標請別退!如果使用金剛挺身反擊連弓,請注意會被消狀態(金剛),另外,挺身如果有吸到頭標,請退避wwww(可以使Boss發呆一陣子)。

-----------------------------

感謝

Aurora
雷虎家康
星嵐

實測。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日版更新
主角相關
遊戲相關
式姬指南
 
 
 
 
 
 
  幽靈
  人魚
式姬養成
技能評價
  攻擊技能
  回復技能
  敵視相關
  狀態變化
  特殊技能
  雙用技能
  特性一覽
遠征地
推王要點
  古代龍神的祠堂
  神代祠堂
  四帝
  超龍神
  特定種族限定祠堂
  四天
主流裝備
  武器
  頭部
 
 
 
  首飾
付咒相關
日版紀錄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