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かくりよの門

會長:rmzero / M理沙開設日:2014-12-09 21:16:55

  • EXP

  • 資金33993  
  • 關連作品式姬草子、式姬札戰、式姬之庭...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6 人
  • 昨日人氣:0

推王要點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arrychang ...看更多

先說通用的最高準則:如果你是坦隊,盡可能地拉用挑釁高仇恨值,刀護不能斷,其他兩隻以保坦為優先,有餘裕再做輸出;如果是DPS,排除總取團以及是能輕鬆爽輾的情況,放完一輪或是中了暈眩沉默就先行退避,輸出過高的一定要掛敵視減少。

各大型紙祠堂(僅列出較難打的)

髭切:HP標準最低227,髭切是全體打1然後瞬發毒225毒傷。
輝夜:看到集氣就退,三難題全體附帶毒、惡臭、沉默狀態。
鳳凰:攻擊力很高,注意補血。
童子切:集氣→天下一刀帶暈,帶的毒不解會毒400。
天邪鬼猛反發有擊飛效果帶暈,惡戲全體毒附加高機率沉默。
八咫烏羽ばたき和集氣→天地人都帶全體沉默效果,天地人還綁退避禁止。
太郎坊修驗道是隨機一隊附帶毒、惡臭、沉默、暈眩、退避禁止的討厭招式。
咲耶:火聖抗性100%。
芙蕾:集氣→黃昏的傷害很高、蓄力短,刀護鐵化不能斷。
帕絲蒂:各種AE放免錢又超痛,可能的話帶些補給品。齊射相當痛,絕叫全體帶毒和暈、頭蠻吟愚隨機PT擊飛還帶暈,砂礫之風後排沉默,坦隊擺前排閃躲。集氣→殺戮的箭嵐打全體且威力根本鬼神等級,薄皮的一定被秒,坦隊帶個鋼體連鎖扣著等集氣再放。
真祖:速度快,對聖以外法術較有抗性,沉默PT招不少,中了就退。集氣→血之契約全體暈外加綁退避禁止,必退。
達納托斯:集氣→死出的旅路隨機一人秒殺,坦隊要帶復活免得坦被秒。
阿絲醬:無物理招,改換黑曜(如果有的話)。智天後列高機率沉默加暈,墮落的福音全體攻擊附帶衰退效果要特別留意。
太上老君:屬性攻擊力高。天風隨機PT擊飛,災いの金丹的毒不解會毒發250,說法亦有全體沉默加暈的效果。
卡古:速度快,大車輪強制擊退帶暈,明槓PT毒。注意大三元威力亦不低。
法菈:集氣大招六個地獄雖為頭割傷害,卻還高機率帶有毒、惡臭、沉默、暈眩、衰退、退避禁止,集氣時間又短所以看到還是得退。基本上因為帶有衰退的關係坦隊幾乎是必死,要靠剩下火力輸出,所以祈禱這招別出太快以及別碰到寄生型隊友吧。

各大龍神祠堂

利根龍神:水抗,新手注意在50%到25%只會集氣約25秒後施放刀河彌泊,算好時間就退。但現在是輕鬆輾壓的時代。
富士龍神:火抗,被宣告毒一定要解,不解直接死。被大尾擊就退,貞觀大噴火集氣時間15秒。現在一樣能輕鬆輾壓。
北上龍神:重點在50%~25%只會退避禁止和人柱禁止→鶴の嘆き,必須快速解決,火力和回復力都不夠的隊伍就別上去占空間了。
信濃龍神:全員前排、HP底限351、集氣時不能退,有額外列出詳細打法。
木曾龍神:配合度及隊伍調度缺一不可,主催魂呼必備,有額外列出詳細打法。
熊野龍神:會將造成的傷害轉化成回復量的龍神,有額外列出詳細打法。
吉野龍神:增減益的技能達到一定數量後會全體反轉狀態,有額外列出詳細打法。

四神

青龍春雷蓄力短且頗痛,宣告毒必須解。
朱雀:無物理技,半血後煙喉燒帶暈,祈求別連發。
玄武:除了火跟打以外抗性較高,有全體沉默。
白虎:25%後影縫止全體長時間暈眩、發動率又高,秋枯蓄力短威力大,運氣不好就暈到死。

定期BOSS

がしゃどくろ‧鏡:只要注意會有PT擊飛的招式。
惡路王‧羅:有小怪來亂,會爆炸的優先清。
両面宿儺‧烈:招式和抗性會三種形態陸續變換。
前鬼‧學:有前鬼後鬼兩隻,最好從後鬼開始攻略。
惡路王:指的是獎勵有惡路王之鈴的惡路王。這隻會連動、全體沉默,需要一點運氣。

神代BOSS

荒吐神:前期PT擊飛帶毒傷,別隨便搶位,場上要互相幫解毒。有額外列出詳細打法。
玉藻前:需要各種特定的招式和配合度,有額外列出詳細打法。
酒吞童子:增加了新狀態鈍足,有額外列出詳細打法。
八歧大蛇:有前列頭割外加集各種難搞狀態於一身,有額外列出詳細打法。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日版更新
主角相關
遊戲相關
式姬指南
 
 
 
 
 
 
  幽靈
  人魚
式姬養成
技能評價
  攻擊技能
  回復技能
  敵視相關
  狀態變化
  特殊技能
  雙用技能
  特性一覽
遠征地
推王要點
  古代龍神的祠堂
  神代祠堂
  四帝
  超龍神
  特定種族限定祠堂
  四天
主流裝備
  武器
  頭部
 
 
 
  首飾
付咒相關
日版紀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推王要點」。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