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かくりよの門

會長:rmzero / M理沙開設日:2014-12-09 21:16:55

  • EXP

  • 資金33993  
  • 關連作品式姬草子、式姬札戰、式姬之庭...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6 人
  • 昨日人氣:0

幽技相關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arrychang ...看更多

為幽靈系所持有,使用上完全不限種族及武器,但是幽靈系使用有加成效果。

幽技・操挑発
指定我方一人對於敵方全體的敵視量上升。
擁有者:幽靈(1)
評價:可以指定版的挑釁,直接拉高任一友方對敵全體的仇恨值。一般而言都用在坦,但除非坦的拉敵視能力不夠高,否則沒必要浪費一格技格和一個行動回合用這招。
實用性:★★☆☆☆

幽技・操隠れ身
指定我方一人對於敵方全體的敵視量減少。
擁有者:春姬(4)
評價:可以指定版的隱身,怕輸出手OT的時候可以用,不過與其浪費一格技格和一個行動回合用這招還不如掛敵視減少。
實用性:★☆☆☆☆

幽技・敵視移し
將自己的敵視分給我方一名成員。
擁有者:幽靈(1)
評價:坦隊的回姬可以考慮使用將敵視分給坦,但除非坦的拉敵是能力不夠、自己也有多的格子,否則還有其他更優先的技能
實用性:★☆☆☆☆

敵視止め
該招為技,發動時出陣的我方全員的敵視,一定時間內不會變動。
擁有者:春姬(3)
評價:除非使用技能上有關於敵視副作用想要避免(例如使用金剛架勢進行防禦之類以抵掉副作用、或是某些扇招會額外讓敵視上升之類),否則很難用到,還會影響坦拉敵視。會用到的場合目前就超木曾龍神這邊容易打出高傷害會使敵視爆增的情形。
實用性:★☆☆☆☆

幽技・敵視集中
在一段時間內,指定我方一人每次的敵視增加量以一定比例增加,可以和特性敵視增加一併加算。
擁有者:祖靈(1)
評價:同操挑撥,坦真的拉不住再考慮使用吧。
實用性:★★☆☆☆

幽技・敵視抑制
在一段時間內,位於我方後列的角色每次的敵視增加量以一定比例減少,可以和特性敵視減少一併加算。
擁有者:卑彌呼(4)
評價:除非怕輸出手OT,否則也是沒有特別必要使用,而且沒辦法減免必定擺前排的斧系敵視,在打部份必須擺前排應對的王也沒用。
實用性:☆☆☆☆☆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日版更新
主角相關
遊戲相關
式姬指南
 
 
 
 
 
 
  幽靈
  人魚
式姬養成
技能評價
  攻擊技能
  回復技能
  敵視相關
  狀態變化
  特殊技能
  雙用技能
  特性一覽
遠征地
推王要點
  古代龍神的祠堂
  神代祠堂
  四帝
  超龍神
  特定種族限定祠堂
  四天
主流裝備
  武器
  頭部
 
 
 
  首飾
付咒相關
日版紀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幽技相關」。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