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かくりよの門

會長:rmzero / M理沙開設日:2014-12-09 21:16:55

  • EXP

  • 資金33993  
  • 關連作品式姬草子、式姬札戰、式姬之庭...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6 人
  • 昨日人氣:0

備中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inoss2516 ...看更多




[20180319 一] 更新「鬼ヶ島」地圖

[20180307 三] 新增「中国地方」:「備中」地區:「鬼ヶ島」與「鬼ヶ島 内部
地圖:點我


注意:本次地圖尚未實裝中国印的「地方龜」,「中国印章」可由開箱取得。

注意:本次地圖的小怪血非常厚,且抗火。「鬼ヶ島 内部」的狸怪則是速度非常快!傷害也很高!

------------------------------------

主線攻略:

①學院「試練担当員」承接主線任務
②到「鬼ヶ島」與任務NPC對話
③回學院與「試練担当員」回報任務與再次承接任務
④到學院與NPC惡路王(美食蛙前)對話
學院與「試練担当員」回報任務與再次承接任務
到「鬼ヶ島 内部」攻略Boss
到「鬼ヶ島 内部 深部 參」與NPC對話(位置可參考下方「鬼ヶ島 内部」的手繪地圖)
學院與「試練担当員」回報任務與再次承接任務
到「逢魔時退魔学園裏手」(裏龍)
學院與「試練担当員」回報任務(END)


(如需劇透大概劇情,在本頁最下方)

------------------------------------






備中地方:鬼ヶ



主線任務說明:到達目的地
傳送點:
強敵:
魚點:


純地圖:

[20180319 一] 更新地圖



手繪地圖:

[20180319 一] 更新地圖






備中地方:鬼ヶ島 內部



主線任務說明:攻略Boss
傳送點:有、2個
強敵:
魚點:

補充:本張地圖可取得「末辨首飾*1」,辨視100%為「混亂抗性+20%(無洞)」。


純地圖:




手繪地圖:



日文wiki的Boss情報:點我

Boss攻略:
①Boss會很頻繁自我Buff物/屬的攻/防→可以澄姬霧散消除,或是衰力/智/神、破甲技反轉。

注意:因Boss會很頻繁自我Buff,澄姬的霧散CD100秒跟不上消除!

②Boss會使用神代「有翼守護者」的混亂狀態。(對我方隨機1位施放)

引用巴哈wiki混亂:「中了混亂狀態的人不能對其下達指令以及使用道具,同時還會隨機攻擊我方人員」。

------------------------------------

本次劇情劇透(請反白):

①百花文被綁架,綁架她的是惡路王的朋友「温羅」,也就是本次要攻略的Boss。

②百花文的前世叫「阿曾媛」,是「温羅」的老婆,所以綁架只是想找回老婆(

③主角本次任務就是NTR....阿、不對,是救百花文!

④NTR前夫後...咳咳,百花文說自已有「阿曾媛」(前世)的記憶,並且再次失蹤。

⑤斷落的劇情則是三重和校長要跟主角一起去找尋百花文。不過,在「裏龍」那有提到龍之力,不久後應該會開放新龍。

上述,如有寫錯請提醒(菜日文)。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日版更新
主角相關
遊戲相關
式姬指南
 
 
 
 
 
 
  幽靈
  人魚
式姬養成
技能評價
  攻擊技能
  回復技能
  敵視相關
  狀態變化
  特殊技能
  雙用技能
  特性一覽
遠征地
推王要點
  古代龍神的祠堂
  神代祠堂
  四帝
  超龍神
  特定種族限定祠堂
  四天
主流裝備
  武器
  頭部
 
 
 
  首飾
付咒相關
日版紀錄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