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かくりよの門

會長:rmzero / M理沙開設日:2014-12-09 21:16:55

  • EXP

  • 資金33993  
  • 關連作品式姬草子、式姬札戰、式姬之庭...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6 人
  • 昨日人氣:0

主坦專用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ikachu26harrychang ...看更多

通常為刀式姬用來拉敵視的技能,基本上都要前列。

戦技・挑発
最初級的全體拉敵視技能,敵視量有斬攻依存。前列限定。
擁有者:小烏丸(1)、小狐丸(1)、天之鈿女(3)、齊天大聖(1)、孫麗(3)、武士(3→15)
評價:衝到10有大挑4的敵視量。怕敵視拉不住也會大小挑一起擺。可以的話衝至11成為真髓術,讓坦多一格擺其他技能。
實用性:★★★★☆

戦技・大挑発
小挑上位版。能夠大幅拉高全體的敵視。前列限定。
擁有者:天羽羽斬(4)、法菈(3)、三日月(4)、武士(5)
評價:主坦高階BOSS必備,不然容易拉不住。
實用性:★★★★★

刀技・威風
能讓全體敵人對自己的敵視上升,敵視量依使用次數追加,最大五回。前列限定。
擁有者:超三日月(4)
評價:能夠依使用次數見次拉敵視的技能。可以取代小挑,和大挑或刀光劍影輪流使用。
實用性:★★★★★

刀技・刀光剣影
能夠讓一位敵人對自己的敵視極大幅度上升。前列限定。
擁有者:火之迦具土(5)、京小烏丸(1)
評價:最強的拉敵視技能,不過對象只有單體。不過大部份的BOSS都是單一隻因此影響不大,面對多體王或是會招小怪的BOSS再連大挑一起帶出來即可。
實用性:★★★★★

刀技・勇劇舞踊
能讓全體敵人對自己的敵視上升,我方人數愈多效果愈好前列限定,劍豪也能用。
擁有者:三善八重.饗(4)
評價:目前只能透過期間限定金抽的限定式姬才能學到的技能,是個團戰用起來較單人戰優的挑釁技。
實用性:★★★★★

刀技.劍拔弩張
能讓全體敵人對自己的敵視上升,當敵人蓄力的時候施放可消除敵人所有增益效果。前列限定。
擁有者:玄武(5)
評價:目前只能透過期間限定的神威式姬才能學到此技能,附加特性雖然可以消除BUFF但使用上有條件限制,可以看準時機再放。
實用性:★★★★★

刀技.護厄
減少定量除使用者以外成員的敵視,並將減少的量加到自己身上。前列限定。屬於「京技能」。
擁有者:京座敷童子(4)
評價:能減少其他人的敵視並加到自己身上,可以減少打手跟回復役被盯上的風險,重點是京技能可以多放一個格子。
實用性:★★★★★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日版更新
主角相關
遊戲相關
式姬指南
 
 
 
 
 
 
  幽靈
  人魚
式姬養成
技能評價
  攻擊技能
  回復技能
  敵視相關
  狀態變化
  特殊技能
  雙用技能
  特性一覽
遠征地
推王要點
  古代龍神的祠堂
  神代祠堂
  四帝
  超龍神
  特定種族限定祠堂
  四天
主流裝備
  武器
  頭部
 
 
 
  首飾
付咒相關
日版紀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主坦專用」。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