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ntasy World】希砮索羅

會長:susey3377 / 無鳥開設日:2014-11-30 17:27:31

  • EXP

  • 資金12369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22 人
  • 昨日人氣:0

700~1000年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usey3377 ...看更多

新曆七百年
森林等偏遠地區開始出現在各地遊蕩的詭異生物,第一次發現是在伊凜塔塔東邊的沙漠之中,且由首位發現者將其命名為「默影」,因為並沒有發生什麼特殊的事情,因此國民只當其是類似鬼族的存在,無視並且繼續生活。

新曆七百二十年
鄰近阿魯伯特的一個村莊在一夜之間徹底消失,經過調查與生還者所說的話之後發現是默影以吞沒的方式將其毀滅,這時才開始警覺並且試圖將默影驅趕,但因為默影類似鬼族無法被實物滅殺的特性,不僅僅是一隻都沒殺成,還因此死了近百人,之後立刻將默影會出現的場所徹底封閉。

新曆七百三十年
由龍族發展出可以有效阻隔默影的法術,但距離滅殺還有一段長遠的距離。

新曆七百八十年
一個精靈學者提出新理論,指出默影之所以出現,是因為世界平衡遭受破壞,言論一出許多矛頭便指向地精族當年的作為,翻出了許多當年的資料抨擊地精族。

新曆八百八十二年
地精族在憤怒之下也挖出各族當初對世界所做出的破壞行動,為此新聞節目上吵了非常久,還在街頭上演好幾次肢體衝突,不過最後還是被制止。

新曆八百八十五年
新代主上任,立刻以「往事是無法彌補」等說法將這些事情平息。

新曆九百零三年
由天族研發出可以將默影徹底滅殺的術法,頓時產生大量的學習與默影滅殺潮,不過國民很快就發現默影滅殺後很快就會在原地出現新的一隻,似乎永遠都維持在一個定量不會減少,甚至,還有隱隱增加的趨勢。

新曆九百三十年
代主盡力將驅逐與滅殺默影的術法教給所有國民,令國民擁有防禦能力,不過僅僅是約七成的國民學會。

新曆九百八十年
經翼族的查證確定默影的數量維持在一個數字上,目前沒有繼續增加的幅度。

新曆一千年
開始新的和平成長期。


新曆630年~新曆700年                                                                  新曆1000年~新曆2000年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簡介
  成為一員
  公會規則
  角色創建規則
  種族大類
  NPC
  世界觀
  默影
整體地圖
圖書館
  創界史
不定時活動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