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ntasy World】希砮索羅

會長:susey3377 / 無鳥開設日:2014-11-30 17:27:31

  • EXP

  • 資金12369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22 人
  • 昨日人氣:0

630~700年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usey3377 ...看更多

新曆六百三十四年
地精族所建造的隱密地底洞穴因沙鼠妖族的孩子而曝光,和平發展期自此結束,因為此舉與三王當初所制定的界令──不可破壞希砮索羅的環境──相違背,因此產生很大的地精族反抗,不過終究還是被警隊所制服。

新曆六百八十年
因為長久下來被限制只能生存在地表,不能夠按照種族本能挖掘洞穴採礦,地精族長期的不滿一次性爆發出來,將之前他們秘密採出來的礦石向群眾展示,以創界三王只想獨吞這些龐大資源等的言論慫恿大眾,引發大眾的不滿。

新曆六百八十一年
由於失蹤的精靈王族重歸,精靈族並沒有投入這場暴動,採取觀望的態度。

新曆六百八十七年
幾乎所有種族都起身抗議,發表對界令之中,有關環境破壞的高度限制的強烈不滿,當時的代主無法遊說並且平息動亂,原本想要如先前那般向創界三王求援,卻遭暴動的國民拖出來斬首示眾,此舉讓卡雅幾乎陷入全體的混亂。

新曆六百八十八年
雖然沒有求援成功,創界三王之一仍然出現並且以自身的威壓將所有國民制住,並且將這世界只是由創界三王以力量暫且延續生命的事實公告出來,之所以禁止所有傷害環境的行為,即是因為這世界已經過於脆弱,他們無法保證會發生什麼事情,而動亂也因此緩緩平靜下來。

新曆七百年
開始出現在各地遊蕩的詭異生物,由首位發現者命名為「默影」。


新曆360年~新曆630年                                                                     新曆700年~新曆1000年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簡介
  成為一員
  公會規則
  角色創建規則
  種族大類
  NPC
  世界觀
  默影
整體地圖
圖書館
  創界史
不定時活動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