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ntasy World】希砮索羅

會長:susey3377 / 無鳥開設日:2014-11-30 17:27:31

  • EXP

  • 資金12369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22 人
  • 昨日人氣:0

300~360年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usey3377 ...看更多

新曆三百年
出現將「自阿勒卡獨立」作為主要想法的第二政黨,並且吸引許多年輕一輩的加入,似乎是因為之前人族獨立之戰的緣故,很快就成為第二大政黨。

新曆三百五十年
最初的墮落妖魔在森林邊緣的一間學校當中誕生,不過在不曉得何時出現在希砮索羅的創界三王之一及時趕到及控制之下,所幸只出現五十名左右的傷者,並沒有造成任何死亡,而最初墮魔隨即便被帶到王城,失去消息。

新曆三百五十五年
最初墮魔再次現身,並且對於先前發生的事情提出專門針對墮魔的墮魔制約,因為制約超脫了代主可控制的範圍,因此由創界三王其中兩位作主,給予最初墮魔關於制約的絕對能力權,與「墮魔管理者」的職位。

新曆三百五十七年
第一件由墮落妖魔所造成的嚴重殺戮事件在阿魯伯特發生,使近百位精靈與翼精靈死亡,傷者至少有兩百人,待墮魔管理者抵達阿魯伯特,便立刻將仍在吞噬同族血肉的雪精靈墮魔斬殺。

新曆三百六十年
希砮索羅的和平發展期開始,各大種族城鎮開始出現,法術的發展開始嶄露頭角,並且順便帶起物品與武器等製造。


新曆170年~新曆300年                                                                       新曆360年~新曆630年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簡介
  成為一員
  公會規則
  角色創建規則
  種族大類
  NPC
  世界觀
  默影
整體地圖
圖書館
  創界史
不定時活動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