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ntasy World】希砮索羅

會長:susey3377 / 無鳥開設日:2014-11-30 17:27:31

  • EXP

  • 資金12369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22 人
  • 昨日人氣:0

(舊主線)第一章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usey3377 ...看更多

第一章總共分兩部分,「旅者限定」與「本地出生者限定」,請擇一創作

旅者限定:

你在漫漫的路途之中,偶然之下發現了一個奇異的通道,通道看似沒有盡頭,而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你走了進去。

在這個閃爍著微光的通道上慢慢行走著,沒多久就看到一個寬廣的世界呈現在眼前,天上隱隱約約有龍在飛翔的身影,而街上各個種族交談甚歡。

你回頭,發現自己是從一個龐大的門走出來的,而就在不遠處,有一隻嬌小的淺藍色動物正搖著尾巴,直直看著你,並且朝你走了過來。

「哈囉,你是初次來到這裡的旅行者嗎?叫什麼名字呢?」

......

「我叫尹,是這裡的引路人,同時也是為你們旅行者做這世界的基本介紹,對了,這個世界的名稱是『希砮索羅』喔。」

......

「好啦,那我就大致跟你說一下,這是地圖喔,」將一張地圖(點擊連結可達地圖頁)遞給你
「有了這個比較好辦事,也比較不會迷路,然後你看一下這邊,
這邊是圖書館,裡面有非常多的資料喔;然後這邊是商街,基本上很多東西都可以在這邊看到,武器、稀有收藏品等等都有;這邊是王城,是公務人員辦公的地方,可以進去逛喔,裡面可漂亮了......」

這時你藉口有事,制止尹繼續用這種碎碎念的方式介紹下去。

「恩...那要記得去王城登記一下喔,登記了也比較好到處逛,那,再見。」笑著揮了揮手。

而你也離開了大門的位置。



本地出生者限定:

請寫出你的日常及與他人的互動




旅行者選項者請寫出如何抵達這個世界,和與引路人尹的談話,大致即可

本地出生者請寫出要求之內容

圖文皆可,文需在500字以上

完成者等級加1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簡介
  成為一員
  公會規則
  角色創建規則
  種族大類
  NPC
  世界觀
  默影
整體地圖
圖書館
  創界史
不定時活動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舊主線)第一章」。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