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ntasy World】希砮索羅

會長:susey3377 / 無鳥開設日:2014-11-30 17:27:31

  • EXP

  • 資金12369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22 人
  • 昨日人氣:0

經濟、發展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usey3377 ...看更多

這個世界,並不能使用電力,因此所有的能量來源都是妖力、靈力、神力等等生命體本身就帶有的能源。
所有人都或多或少會使用法術,而人們就是用法術來傳遞訊息。

這裡沒有網路系統,因此主要的資訊來源是圖書館;沒有電腦也沒有平板,至多只有聯絡用的手機,而手機也是按鍵式手機,不是觸控式。
(不過,並沒有3310也沒有NOKIA)



不過因為是以手機為媒介,事實上是由法術傳遞聲音等資訊來進行通話,很容易被攔截。所以如果是重要的事情要傳遞到遠方知道,不是將法術進行更高階的加密動作,就是讓信使將訊息帶到當地。

信使通常為移動速度非常快的種族,以翼族或具有龐大尾鰭的水中妖族為主,而其中的佼佼著經過挑選,就會成為信使,每個群聚型種族都有自己的信使,每個區域也有,算是一個地區的基本要素之一。



因為是以法術發展等等學術性的研究為主,農業為輔,因此一些資源例如金屬、大部分木柴等,都是從其他世界進口而來。
雖然這個世界本身很多樹,不過大多都不太能使用。地下有沒有礦物沒有人知道,除了地精們從沒有挖出任何礦物外,到了一個深度,也會出現一層非常堅硬的石頭,根本沒有辦法進行更深的挖角。

沒有設立大型的工廠,除了原料是從其他世界進口外,這個世界的神祇也都「很有個性」,很多看到大型工廠都會不小心手癢一下,以至於到最後都沒人敢建了。



雖然農業為輔,不過同樣是不知名的原因,土地的養分含量並不高,因此大片種植作物難以實現,只能少量種植。
至少可以確認,土地中並沒有含毒,也沒有任何具有傷害性質的物質。



交易可以用貨幣,也可以以物易物。
貨幣名稱為「新幣」。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簡介
  成為一員
  公會規則
  角色創建規則
  種族大類
  NPC
  世界觀
  默影
整體地圖
圖書館
  創界史
不定時活動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經濟、發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