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DARKllpot

會長:y45682311 / 好喔開設日:2010-08-09 19:20:35

  • EXP

  • 資金44623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95 人
  • 昨日人氣:0

TS3使用教學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bd840818 ...看更多

為了讓各位成員快速了解公會TS3,所以寫了一篇圖文教學。
先看這個圖文教學:【TS3中文化教學文】

一、TS3是什麼?

  TS3全名為《Team Speak 3》是一個語音軟體,就類似當紅的RC語音,而不一樣在於TS3是  必須有他人提供"主機當伺服器"才能使用,最重要的是:他沒有廣告。


二、TS3是抄襲RC的嗎?

  TS3走的方向是專業化、自製化,而RC語音走的是簡易化、快速化,因此就取向來幾兩者是有  差異性的,而兩者也各有愛用族群存在,因此並不用去爭執何者才是語音軟體的始祖。
我最愛這個問題了,這個問題可以吵得亂七八糟,但是我要告訴你TS3的老祖忠是TS2在更早之前叫TS(改良很多次),TS3的年齡比RC老太多了啦!
三、讓公會成員安裝TS3幹嘛?

  雖然當前語音軟體是RC語音尤為大宗,但是礙於RC系統無法實現猜謎活動的構想,所以才想  到TS3特有的權限系統。


四、TS3的猜謎活動獎勵是什麼?

  礙於經費問題,目前會長僅允諾巴哈姆特勇者造型,但強調以後不排除實體禮物。

五、使用說明

初次使用系統會跑出一些設定方面按照步驟下一步就能輕鬆設定,連線方面在這邊用圖文教學

像這樣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TS3使用教學」。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