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劍俠情緣叁─五毒教

會長:ar8046 / ❣歌羅德☪⎝( OωO)⎠開設日:2014-11-25 03:56:21

  • EXP

  • 資金6647  
  • 關連作品新劍俠情緣 3 Online、新劍俠情緣 3 Online:巴蜀風雲、新劍俠情緣 3 Online:逐鹿中原...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所在伺服器:巔峰再起|傲血戰意|江海雲夢
  • 成員:186 人
  • 昨日人氣:0

場景介紹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r8046 ...看更多


重制版五毒總壇


重制版五毒地圖


五毒等級範圍:15—25;49—50;73—74
  天寶2年(743年),五毒教(內部自稱五聖教)左長老烏蒙貴發動叛亂,被右長老艾黎鎮壓成功。烏蒙貴帶自己的部下逃出五毒,自立為天一教。曲雲被艾黎請回五毒擔任教主,教眾人心不穩。而天一教投靠南詔王手下,欲借助南詔高手之手奪回五毒總壇,一場圍繞五毒總壇之爭在此上演。

相关秘境:仙踪林

無心嶺
  少人曾經先踏足這片區域,可是都被這片無心嶺擋住了去路,這裡不但樹林茂密,奇花異草繁多,整個森林被這些植物點綴得非常優美。但猛獸在這裡卻異常的兇猛。這片森林沒有路,只能斬荊棘而前行。傳說這片森林後的潭水,如果外人喝了這裡的水,就會忘記這一生最重要的人,而當地人喝了這水卻精神百倍。這片樹林幾乎透不過陽光,但感覺並不壓抑。就是這樣的一片森林卻是五毒教千種毒藥(聖藥)來源之處。


五聖教村落
  在這個可怕的無心嶺的後面卻有著一個繁華的苗族人村落,這個村落就是五聖教的總壇。村裡居住的多為苗族人,以煉毒制蠱打獵為生。其實他們煉毒原本不是為了殺人,而是在這麼一片可怕的區域裡一種自保的辦法(其實很多是為了試驗藥物而試驗出來的)。可能是自我封閉太久的緣故,當他們突然發現自己是與外界的人竟然是這麼的不一樣,這裡的人並不歡迎外人,對非我族人都有很排外的感覺。在這個村子裡到處都吐露著他們生活的氣息,比如煉毒/蠱坑、獸皮屋,獸頭標本,蠱坑等。村落周圍是茂密的原始森林和清澈的潭水,隱隱可以看見有小部分古代不知名文明的建築遺跡隱現在原始森林中。


聖獸潭
  聖獸湖分兩部分,靠近錠山瀑布部分比較混濁(有古城的排水口),而靠近的無心嶺的部分卻非常清澈,沒有經過任何人為的修飾,潭水不太深,但底下的枯樹古木一一可見,潭水因為礦物質呈現淡藍色。潭水中有小部分古代不知明文明的建築遺跡。傳說這潭水,如果外人喝了就會忘記這一生最重要的人,而當地人喝了這水卻精神百倍。潭的深處長年有鱷魚生長,這裡的鱷魚非常的多,整個五毒村裡的很多人都是以食用鱷魚,穿鱷魚皮。這個潭養育了數代的苗人,因此得了個聖獸潭的美名。


錠山瀑布
  錠山瀑布,這裡是一處絕佳的風景,只是可惜能來這裡看的人確實不多。這裡小小一處山坳,被瀑布環抱,而整個區域有被紫霧環抱,美不勝收。只是可惜這裡不全然是五毒的領地了,通過上次五毒教的分裂,大量的屍人佔領了這裡,並攻擊一切接近他們領地的人。這是上古城遺跡唯一路徑,是條非常寬大的石梯。


大地祭壇
古代不知名古文明留下的遺跡(在今天看來有點像緬甸的古建築風格),由於五毒內部分裂,這個巨大的宮殿群已經完全輪為他人地盤了(這裡現在被很多屍人占聚,這裡的感覺與下面的五毒村落完全不同了,不知明的古城和屍人,給人非常陰暗的感覺)。這裡完全可以算是一處奇跡。各種各樣的古異族建築琳琅滿目。若不是荒廢這裡全然是一個巨大的宮殿群。佛像與建築結合的恰如其分。大祭壇上有個血池,據說通過血池能通到古老的神殿內部。


祝融神殿
  原古文明的神廟,也是現在的五毒總殿所在(原本也是古文明遺跡的一部分,而且保存得很完整,需求做成室內)。祝融神殿在一個三面環山的小山谷洞內,有條長石梯層層疊疊通向神殿內部。殿內有五毒人自己工匠雕刻的祝融神像。五聖教每年都會有拜火的節日,而節日的儀式就會在這裡展開。在殿前有個小廣場,廣場上有很多神廟留下來的廢墟石柱與雕像。廣場後是五仙教的主建築群。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場景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