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劍俠情緣叁─五毒教

會長:ar8046 / ❣歌羅德☪⎝( OωO)⎠開設日:2014-11-25 03:56:21

  • EXP

  • 資金6647  
  • 關連作品新劍俠情緣 3 Online、新劍俠情緣 3 Online:巴蜀風雲、新劍俠情緣 3 Online:逐鹿中原...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所在伺服器:巔峰再起|傲血戰意|江海雲夢
  • 成員:186 人
  • 昨日人氣:0

五毒簡介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r8046 ...看更多



【五毒】

深林魅影古藤纏 野跡繁花掩翠山
聖獸靈心歸毒海 仙蹤遺秘問奇緣

《門派簡介》

五毒教(內部自稱五聖教)是一個神秘的組織。就連他們自己許多教眾都不知道五聖教是怎麼創立起來的。對於中原武林來說,五毒永遠是一個最神秘的門派,他們自給自足,一般不涉足中原,但是一旦惹上他們,除了一死,別無他法,不然五毒將會對你追殺至天涯海角再加上五毒難以解釋的施毒之術,常常殺人於無形之中,五毒成為武林人士最不願意招惹的門派。

職業概況:純內功門派,毒性傷害與蠱術療傷二種內功心法,可操控6種毒蟲寶
        (寵物)進攻對敵。
關鍵字:根骨。毒性持續傷害與控制,團隊治療,續航輔助,毒蟲寶寶護體。
上手難度:中等,需要掌握
上蠱施毒之時機,需要控制毒蟲寶寶。
劣勢:毒性傷害發作較慢,血少皮薄,需要耐性與韌性,以及良好的節奏把控。
優勢:毒蟲寶寶護身,毒和蠱的相互作用靈活多變,強大的群體療傷能力與續航輔助。
團隊定位:毒性持續傷害與控制輔助,群體治療與續航輔助。
門派評價:獨步江湖的毒蟲寶寶,毒性傷害與控制,極具特色,群體療傷續航,團隊
         不可或缺的戰力。
門派人物:魔刹羅、曲雲、孫飛亮、鳳瑤、容夏、納羅、阿幼朵、五毒四鬼

《武學特色

五毒武學融合苗疆蠱術,五毒毒術與控蟲之術。通過對毒和蠱的神秘運用,以各樣奇詭之劇毒攻敵,以蠱術療傷續命,盡在鼓掌之間,更可操控五種毒蟲,聖蠍,玉蟾,靈蛇,風蜈,天蛛為苗疆不傳秘技。

《門派心法分支》

毒經:苗疆絕學,五仙教歷代前輩傳下的用毒之術精粹。
內功遠程,五仙教歷代傳下的用毒之術精粹,毒蠱結合,可運使十數種不同劇毒效果,或毒傷極高,或控制甚強,配合操控毒蟲進攻,令江湖人士聞風喪膽。

補天訣:取上古之神女媧素手織補青天之意,以蠱強體補身的仙教秘訣。
內功遠程,仙教秘訣,用蠱術強體補身之心訣,蠱到之處,氣血充盈,實乃上佳療傷武學。

《心法分支綜合評分》

毒經
  
單挑切磋:★★★★
  
團隊作戰:★★★★
  
升級練級:★★★★
  
秘境需求:★★★
  
操作難度:★★★★
  
  
補天訣
  
單挑切磋:★★★
  
團隊作戰:★★★★★
  
升級練級:★★★
  
秘境需求:★★★★★
  
操作難度:★★★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五毒簡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