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劍俠情緣叁─五毒教

會長:ar8046 / ❣歌羅德☪⎝( OωO)⎠開設日:2014-11-25 03:56:21

  • EXP

  • 資金6647  
  • 關連作品新劍俠情緣 3 Online、新劍俠情緣 3 Online:巴蜀風雲、新劍俠情緣 3 Online:逐鹿中原...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所在伺服器:巔峰再起|傲血戰意|江海雲夢
  • 成員:186 人
  • 昨日人氣:0

五毒教歷史背景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r8046 ...看更多



五毒教歷史背景

    五毒教(內部自稱五聖教)是一個歷史悠久,非常神秘的組織。就連他們自己許多教眾都不知道五聖教是怎麼創立起來的,對於中原武林來說,五毒永遠是一個最神秘的門派,他們自給自足,一般不涉足中原,但是一旦惹是上他們,除了一死,別無他法,不然五毒將會對你追殺至天涯海角,再加上五毒難以解釋的施毒之術,常常殺人於無形之中,五毒成為武林人士最不願意招惹的門派。
  而離五毒最近的唐門為了牽制五毒的發展(其實這只是個比較好的理由,他們更看中的是五毒制毒煉蠱技術),唐門門主就暗暗策劃了兩年前的五毒的分裂。
  七年前五毒教主魔刹羅的突然失蹤,五年後帶著一個與漢人所生的女兒曲雲回來,並欲立為新教主。有漢人的血統也好,還是唐門的唐書雁挑動也好,還是年輕曲雲難以服眾也好,左長老烏蒙貴發動了叛亂,並乘亂擊殺舊教主魔刹羅(但至今仍未發現屍體,五毒弟子都相信她沒死),但最後被右長老艾黎鎮壓成功,不得不逃出五毒,自立了一支天一教,不但如此,烏蒙貴為報前恥,居然勾結南詔,並用偷出來的最高蠱術秘方《屍咒》研製屍人,意欲重回五毒。而由於五毒奉為至寶的《屍咒》失傳多年,而且複雜無比的煉製過程,導致第一批屍人的煉製失敗,但經過過後的幾次煉製成功過後,烏蒙貴決定要製造更強大的屍人,所以決定去中原用武林高手做屍人的原型,這也導致苗人在中原武林的惡名招彰,但漢人有怎麼能分清誰是天一誰是五毒的弟子呢?而五毒弟子也是痛恨漢人的狡詐加上語言的不便,更是懶得解說什麼,如此一來仇恨也越積越深。
雖然唐門成功的引導了五毒的分裂,但門主也失去了他的一個女兒。話說第一批屍人煉製失敗,其中的唐門的唐書雁就身受其害。天一教認為的失敗是指過程中的差錯導致屍人並不受他們的蠱控制,也就是說這批屍人有自己原有的思想、感情與原有的外貌。由於藥物的作用他們的皮膚顏色變得普通人不可接受的綠色或藍色,同樣也是藥物的作用增長了他們本身的反應與內力。不管是已經回不得中原也好,還是由於對自己的改變不能接受也好,或是出於對《屍咒》的憎恨也好,他們以"塔納"(苗語回憶的意思)自居,攻佔了五毒教總壇,並佔據了五毒潭,成為了五毒眼前最大的威脅。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五毒教歷史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