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會長:pinky70923 / ♙墜♟開設日:2014-11-24 18:30:51

  • EXP

  • 資金9007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84 人
  • 昨日人氣:0

赫子介紹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inky70923 ...看更多

赫子(かぐね)喰種捕食時,由體內突出皮膚的捕食器官。突出赫子的位置會由赫子的種類決定,同種的赫子會擁有類似的特徵,但赫子的形狀會因喰種個體不同而有所差異。喰種擁有一般刀械無法傷害的強韌身體,但赫子能夠給予有效的傷害。
羽赫(うかく)赫包位在肩膀附近,形狀如同翅膀、宛如瓦斯般放出的模樣。質量輕,屬於速度型的赫子,戰鬥時以速度作為武器,同時可以放出部分Rc細胞作遠程攻擊。由於Rc細胞會劇烈釋放,較適合短期決戰,戰鬥時間一長會轉趨下風。
甲赫(こうかく)赫包位於肩胛骨下方,金屬質的赫子。由高密度的Rc細胞凝縮而成,具有極高的防禦力,但也因此重量偏重,與其他種類的赫子持有者相比速度較慢。
鱗赫(りんかく)赫包位於腰部,赫子表面粗糙,造型則如同觸手。具有強大再生能力的赫子,持有鱗赫的喰種身體較為強壯,受的傷會較快治癒,且因為赫子獨特的表面構造而能產生威力強大的攻擊,屬於攻擊型的赫子。但因Rc細胞易於結合而產生的再生特性卻伴隨著結合力弱的問題,與其他赫子相比較為脆弱。
尾赫(びかく)赫包位於尾椎骨附近,如尾巴般伸出。能力十分平均,適合在中距離作戰,無論攻擊、防禦和速度都有一定水準,沒有決定性弱點的同時,也存在沒有決定性攻擊手段的缺點。由於平衡性良好的關係,適合新人搜查官使用。
混合型兩種赫子混合而成。如笛口雛實的赫子,由鱗赫與甲赫而成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赫子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