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自製遊戲

會長:K55555K / 熊野開設日:2010-08-09 17:03:00

  • EXP

  • 資金898190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019 人
  • 昨日人氣:13

2014年ACG大賽宣傳區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q17julie ...看更多

2014年ACG大賽自製遊戲公會宣傳區


  為鼓勵公會成員創作,公會特設宣傳區供大家登錄拉票!另外公會也很鼓勵創作者和大家多多分享製作的心路歷程,敬請所有公會夥伴多多支持!

【登陸辦法】

依照登陸格式填寫完畢後直接發佈在叭啦即可。
另外為鼓勵創作,任何組別皆可登錄宣傳,但僅有「遊戲組」能夠排在公會首頁公告區

登錄資格:只要成員參與製作皆可宣傳,每組每作品僅能宣傳一次。
     ※不接受親友代發叭啦宣傳,請一律加入公會,感謝。


【宣傳格式】

  請以【ACG大賽-OO組】 http://~BANNER.png  作品名稱-製作團隊或作者名 作為首篇,並請在回覆中註明「作品簡介」、「製作心得及拉票語*」、「作品連結」、「官方網站或粉絲專頁」。

※請每組自行製作700x10的jpg、png、gif的宣傳banner圖,若無則以下圖代替,且非遊戲組或無Banner無法在公會首頁刊登宣傳。
※「製作心得與拉票語」請簡單述說自己的製作心得或創作理念,不可只有拉票語。
 ex.【O】「拚了3個月跟同好一起製作的作品終於完成了!雖然過程遇到資金不足的窘境,但能完成超級開心請大家多多支持!」
      【X】「這是我們的作品請大家多多支持!」



叭啦範例:

【ACG大賽-遊戲組】
公會生死鬥-瑤 請大家多多支持!!

作品簡介:這是一個如何在眾多公會裡求生存的鬥智遊戲……(大誤)
拚了3個月跟同好一起製作的作品終於完成了!雖然過程遇到資金不足的窘境,但能完成超級開心請大家多多支持!

登陸宣傳區


所有宣傳過的作品都會在此登錄,大家可以前往該作品連結支持喔!

遊戲組





作品名稱:Master strike
作品簡介:上手難度極低的益智小遊戲,通過發射彈跳彈珠製造連鎖反應,爆破方塊、斷開魂結~
製作心得:平時太忙,以至於比賽收件截止前幾天才驚覺快死線了,最後雖然拼命趕工也只能趕出小遊戲(殘念);不過做為學生生涯位後一個參加比賽的作品,能完工及趕上比賽時間我想是日後印象深刻的回憶吧!
拉票語:懇請賜票(跪,團隊以手持平台為重心,日後亦會繼續推出創作;如果有手機平台創作的豪噴友,也請來交易心得、同流合污喔!!
作品連結:





作品名稱: UncleRun
作品簡介:上手難度極低的益智小遊戲,通過發射彈跳彈珠製造連鎖反應,爆破方塊、斷開魂結~
製作心得:滿喜歡足球運動,加了點巧思就成了作品的發想來源。
拉票語:用手機或平板玩會更順手喔!!喜歡再投我一票^^~手機下載位置
作品連結: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事務相關
公會活動相關
  自製遊戲公會會刊
  會刊活動紀錄
  進度匯報或心得
  遊戲製作相關技能研究
  巴哈年度站聚
  Game Jam
  2014年ACG大賽宣傳區
  2017公會線上活動
  2018公會線上活動
製作遊戲導覽
遊戲製作須知
遊戲製作工具
  ACTION GAME MAKER
  Construct 2
  KRKR
  NScripter
  RPG Maker 系列
  The NVL Maker
  Unity3D
  Ren'Py
角色扮演
冒險解謎
戀愛模擬/養成
有/無選項電子小說
橫向卷軸
動作遊戲
小品遊戲
桌上遊戲
RC討論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2014年ACG大賽宣傳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