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自製遊戲

會長:K55555K / 熊野開設日:2010-08-09 17:03:00

  • EXP

  • 資金898040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020 人
  • 昨日人氣:31

本月活動公告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q17julie ...看更多

本次活動公告



主題:舊作新編

  對自己的舊作是不是有了新想法呢?還是想測試自己是不是有所進步呢!?那就來參加這次的活動「舊作新編」吧!

【活動辦法】


* 請取出自己過去的作品,重新翻修詮釋一次;作品不限美術、劇本、音樂、企劃,或一款過去所做的舊遊戲,舉凡與製作遊戲過程相關的技能皆可參加。

* 完成的作品請發表在勇者小屋,並用公會叭拉發表連結,叭拉上請註明「【公會活動】舊作新編」,其後可自行添加描述或其他標題。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8月15日


【活動獎勵】

  作品將刊登於下一季公會會刊,每項作品將提升一等會員等級(最多可提升五等),超過(某個次數)的作品一樣收錄,但不提升等級。

  公會幹部會將發表創作收錄至公會wiki,並加以升等,並且將在下期會刊公開展示!



欲觀看投稿作品請至2014活動紀錄


PS. 發表時請註明【公會活動】,以方便會長或幹部收錄升等喔^^




長期徵稿活動



歡迎自由參加投稿,舊文亦可,參加活動之文章創作將會刊登在下期會刊。

進度匯報或心得

  請成員們發表目前製作遊戲的進度跟狀況。建議至少150字以上或一個DEMO成果或是兩張開發中畫面。實際狀況由會長或幹部判定是否達到可升級及收錄標準。

遊戲製作工具專題介紹

  如果成員有什麼不錯的遊戲製作工具願意分享介紹,歡迎撰寫介紹文章,並授權收錄至公會WIKI吉會刊,非常感謝^^。

遊玩遊戲心得

  商業自製遊戲皆可,建議可以多從製作的觀點來切入,讓大家在製作上有所學習。

各類遊戲製作教學

  劇本、美術、企劃、程式……皆可,如果您有相關技能願意提供分享教學!非常歡迎!

遊戲製作者訪談

  公會會刊會不定期訪問製作遊戲團隊並將訪談刊登在會刊上,如果有意接受訪談,請聯絡公會會長。

公會成員作品集展示

  歡迎自由投稿任何創作!將予收錄在公會會刊增加曝光的機會!

會刊廣告區

  需付公會貢獻度,若有需要請私信連絡公會會長。




PS. 發表時請註明【公會活動】,以方便會長或幹部收錄升等喔^^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事務相關
公會活動相關
  自製遊戲公會會刊
  會刊活動紀錄
  進度匯報或心得
  遊戲製作相關技能研究
  巴哈年度站聚
  Game Jam
  2014年ACG大賽宣傳區
  2017公會線上活動
  2018公會線上活動
製作遊戲導覽
遊戲製作須知
遊戲製作工具
  ACTION GAME MAKER
  Construct 2
  KRKR
  NScripter
  RPG Maker 系列
  The NVL Maker
  Unity3D
  Ren'Py
角色扮演
冒險解謎
戀愛模擬/養成
有/無選項電子小說
橫向卷軸
動作遊戲
小品遊戲
桌上遊戲
RC討論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本月活動公告」。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