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

會長:ss811209 / 第三書語開設日:2014-10-18 10:19:48

  • EXP

  • 資金296519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210 人
  • 昨日人氣:0

隨從、寵物與邀請作品人物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tps94047ss811209 ...看更多

  每個最終境界的任務者,都可以在任務世界裡向該世界的住民簽訂契約。

  簽訂契約使其成為隨從、寵物,以及邀請關係良好的作品世界人物成為最終境界任務者。

  如果要攜帶隨從、寵物進入任務世界,則會使任務難度增加1人難度。


隨從


  任務者的隨從,需原型為人型的存在,以最終印記進行接受隨從的契約

  不可以是作品世界的知名人物,也就是說必須是作品世界的『自創人物』或『沒出現過名字』的人物。如魔戒的世界,你可以跟一個名不見經傳的精靈成立隨從契約。
  
  原作中出現過名字的皆不可以。

  隨從死亡在境界城能以500點復活,但好感度會下降。

  只要隨從不願意繼續做隨從,契約即失效並送回原世界消除所有最終境界相關記憶。

  成為隨從前,依然不能對其透露最終境界的事情。

  隨從情報記錄於主角角色卡中。

  進入世界時最多只能帶一個隨從進入世界,並且攜帶髓從的任務者團隊會增加1人難度。


寵物


  任務者的寵物,需原型為非人型的存在,以最終印記進行接受寵物的契約

  不可以是作品世界的知名生命,也就是說必須是作品世界的『自創生命』或『沒出現過名字』的生命,如魔戒的世界,你可以跟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奇幻生物成立寵物契約。

  但原作中出現過名字的皆不可以(名字不是指物種名,如獨角獸的名字不叫獨角獸)

  寵物死亡在境界城能以500點復活,但好感度會下降

  只要寵物不願意繼續做寵物,契約即失效並送回原世界消除所有最終境界相關記憶

  成為寵物前,依然不能對其透露最終境界的事情

  寵物情報記錄於主角角色卡中

  進入世界時最多只能帶一個寵物進入世界


邀請作品人物入隊


  任務者能有一次使用『邀請入隊卡』邀請關係良好的作品世界人物進入自己隊伍的機會

  此人物視為任務者,會占隊友角色卡的位置,一切比照任務者

  原作或自創的作品世界中人物皆可,強度不能超出任務者能力太多,如一個經歷沒兩部作品,強化強度幾乎接近新人的任務者,邀請『緋彈的亞里亞』中,武偵程度的人物已經是上限。

  成為任務者前,依然不能對其透露最終境界的事情

  『邀請入隊卡』為境界城與主神兌換,一張500點的一次性物品。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於公會部分
關於最終境界
關於最初開局
關於最終探索
關於日常-境界城
關於殺戮境界
關於遊戲境界
境界城
特殊劇情
任務關卡選擇
活動專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隨從、寵物與邀請作品人物」。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