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

會長:ss811209 / 第三書語開設日:2014-10-18 10:19:48

  • EXP

  • 資金296519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210 人
  • 昨日人氣:0

限時創作更新獎勵活動 2016年2月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tps94047 ...看更多

【限時活動】2016年2月限時創作更新獎勵活動

活動時間:2016年2月1日 至 2016年2月30日

活動方式:

  時間內所有的故事更新都會記錄字數
  本次總共提供12項獎勵,根據字數多至少來給予排名。
  活動期間創作作品會獲得額外的強化點獎勵,依照活動期間的字數以2000:1來計算。

獎勵項目:

 第一名獎勵:『聖之杖』
 第二名獎勵:『鐵碎牙』
 第三名獎勵:『紅寶石之杖』
 第四名獎勵:『天生牙』
 第五名獎勵:『血紋.隕鐵之心 無限子彈』
 第六名獎勵:『炎龍薩麥爾』
 第七名獎勵:『多段式輕瓦斯槍』
 第八名獎勵:『一斬必殺:村雨』
 第九名獎勵:『噬魂劍』
 第十名獎勵:『水精靈』
 第十一名獎勵:『無限子彈 高斯手槍*2』
 第十二名獎勵:『魔法手杖「百科全書」』




第一名.惡狼宏羅恩

聖鈴之杖』物品解說:

  出自『魔法少女 Pretty☆Bell』,又名『召喚神威之鈴』,外型為鈴鐺與翅膀構成的魔法少女法杖,持有主空缺的時候,遇到適合的有資質女孩其上的鈴鐺會響動。

  只要持有魔力的對象,就算不是持有主也可以使用該法杖,只要魔杖願意被搶走亦然。該法杖使用不限外表、性別與對象。持有法杖唸頌『Magical Trans』便可以變身,變身後法杖的使用方式便會自動輸入持有者腦中,此外變身時會全身裸體並出現一些白色羽毛遮掩,最後顯現類似水手服和鈴鐺為主題的魔法少女服飾。

  此法杖有意識並可以對話。此法杖依據使用者的魔力可變化為使用者想要的使用方式,效果與大小完全依據使用者魔力強度,使用者不需要知道任何魔法原理或公式,但無魔力者此法杖沒有作用。

  變身後具被基礎的自動防禦層,防禦強度和自身魔力強度相關,通常比實際施展防禦魔法效果低,但在魔力強度達到類似『無法計量』(EX)時,此自動防禦甚至可直接消滅攻擊並返震殲滅大部分攻擊者。

  此法杖對『神威召喚』的特殊召喚方式具備特別效果,可自由召喚出神話中的生物、道具等,不需要目標先行簽約,法杖傳輸的知識中即有召喚列表,召喚之物強度依據召喚物的位階與使用者的魔力強度而定,需求魔力則純以召喚物位階而定。

  與魔杖契合度不足者無法發揮自身魔力完整的威力,與魔杖契合度足夠高的情況下可在極遠的地點與魔杖溝通並輕微以魔力強化自身,並可強制解除其他使用該魔杖者的變身取回魔杖。

  由於此法杖本質為魔力轉換為技能的輔助法杖,因此長期使用後就算沒有法杖依舊會因為因身體習得轉化方式而不需法杖就可使用簡單魔法(限自己常用的)。


第二名.偉克斯

鐵碎牙』物品解說:

  出自『犬夜叉』,是主角犬夜叉所使用的兵器,由刀刀齋用著名大妖怪犬大將的牙齒打造的妖刀。當向其中注入妖力時,這把刀就會從一把其貌不揚、破破爛爛的鏽刀轉變成為威風凜凜的牙之劍。轉變之後的鐵碎牙擁有“一揮斬殺百妖”的強大威力,不過前提是需要參透“風之傷”,利用妖氣碰撞而產生的縫隙,砍出強烈的颶風,該刀的基礎奧義"風之傷"由此得名。

  當犬夜叉的牙注入鐵碎牙之後,犬夜叉牙的妖力與鐵碎牙本身產生碰撞從而使“風之傷”纏繞其周身,從而可以隨意打出“風之傷”。鐵碎牙的刀鞘可作盾牌(抵擋妖力)。

  雖然鐵碎牙  是由犬大將的牙齒打造,擁有強大的妖力。但是單就其固有的妖力來說還是無法從其他究極兵器中脫穎而出。不過鐵碎牙最強大之處不在於風之傷和爆流破這兩項奧義,而是其無窮的妖力容量,可以不斷的吸收強大妖怪的妖力和技能。

  出於犬夜叉的勤奮、執著以及一顆愛人的心,好幾個著名的大妖怪受到感動,在死後把妖力注入該刀之中,使得它擁有越來越多的能力,同時也是犬夜叉體內妖怪之血的封印,幾乎變成了極品。不過鐵碎牙中過於龐大的妖力也使得身為半妖的犬夜叉幾乎要無法駕馭這把幾乎等於自己性命的寶刀了。


第三名.索特

紅寶石之杖 露比』物品解說:
  
  出自『Fate kaleid liner魔法少女』,自稱愛和正義的魔法手杖,為世界帶來和平與微笑的純白色愉快型魔術禮裝,具有人工天然精靈,性格有小惡魔的傾向,喜好談論八卦話題跟惡作劇,尤其喜歡捉弄自己的主人,是魔法少女得以變身的力量源泉。
  
  雖然是魔杖,但卻具有自我意識,總能在關鍵的時刻為少女們指引出前進的方向,在困難的時刻對少女們進行激勵和鼓舞,可以說是魔法少女們最值得信賴的良師益友。如果你相信的話……
  
  “魔法少女手杖”擁有就猶如小孩子玩具一樣的外表。頭部為環形裝飾配以長著翅膀的五芒星。羽毛的基調為鳥。
  
  如果自己高興,其他的怎樣都無所謂,總是給別人添麻煩的性格,總是得惹出些麻煩才好。但是所作所為與原本機能無關,只是致力於“魔法少女”事業,不管怎樣也要將主人變為魔法少女。
  
  在變身時,能從平行世界的干涉來供給主人無限的魔力。再者,擁有可以釋放A級別的魔法障壁、物理保護、促進治癒、身體能力強化之類的機能。但是,雖然持續時間是無限的,因為它依賴于主人的魔法回路的性能,在魔力不足的情況下依然是無法高效的運作。
  
  並不是施展魔法,而是將“純粹的魔力”變化為炮彈、散彈、魔法劍這樣的實體釋放出去,可以對黑化英靈擁有的魔法障壁進行有效攻擊。可以改變外觀與大小,不使用的時候杖體部分會消失,只保留長有羽毛星型球體的頭部。
  
  魔法少女服裝是依手杖的個人喜好設計的,如果不管魔法手杖的外觀造型,實際上是相當方便的高級魔術禮裝,同時是個蘿莉控,認為魔法少女僅限於小學生。


第四名.光輝

『天生牙』物品解說:
  
  出自『犬夜叉


第五名.雷因斯

血紋.隕鐵之心 無限子彈』物品解說:
  
  出自『夢想進化』的七彩夢想裝備-槍械。

  有低等器靈的寄宿,並且永不損壞,單發子彈155~175的威力(參考:火神機槍單發65),彈藥類型為隕鐵子彈,最佳射程在125米以內,有效射程為175米,並且自帶一些能力。

手槍狀態

  隕鐵之火:從槍口噴射一道15米長的烈焰,持續5秒鐘,每秒造成115點火元素傷害,有一定幾率使敵人進入燒傷狀態,技能冷卻一小時。

  隕鐵之冰:從槍口噴射一道15米長的冰焰,持續5秒鐘,每秒造成115點冰元素傷害,有一定幾率使敵人進入凍結狀態,技能冷卻一小時。

  意識操縱:溝通和火槍融合的血紋龍靈魂,通過意識操縱火槍進行射擊,每秒消耗1點精神力。

  夢想技能:血紋龍之變,召喚血紋龍靈魂,使火槍產生形態上的改變,變形成機械血紋龍。在耐久消耗完畢時,會主動變回槍支形態,技能冷卻一天。

機械血紋龍

  血紋龍是由迅猛龍變異而成的基因改造龍,綠色皮膚上有著無數的血線花紋,機械化。

  耐久值:7000/7000
  裝甲值:300
  最大奔跑速度:55公里/小時;
  本體體型:2米左右

裝備

  手臂槍管:1只,射出和槍支相同攻擊、射速的隕鐵子彈;
  肩部火炮:2門,發射和槍支相同傷害、射程的烈焰、冰焰;
  能量值:250,發射烈焰、冰焰,1秒鐘會消耗10點能量值;

特殊能力

  裝甲化:機械身體能削減受到的攻擊;
  殘暴:撕咬敵人時,能咬下更多的血肉;
  猛烈撕咬:用牙齒發動一波猛烈的咬擊;
  頭撞:用尖角進行撞擊,附加穿透、暴擊的效果;
  尾擊:用巨尾進行抽打,附加擊退、碾壓的效果;
  坦克變:變形成一輛具有機械血紋龍相同能力的超小型坦克,承載容量:1人;


第六名.銀嵐

炎龍薩麥爾』物品解說:
  
  出自勇者傳說Online』,一把斧頭,封印著燃燒世界令眾人都懼怕的炎龍之力。可以利用斧頭進行強力的斬擊攻擊,也可以變身為炎龍使出強大的火焰攻擊!
  
  拿起斧頭會變成半龍半人形態,持有斧頭期間擁有等同浩克的力量並且能夠使用炎龍之力(所有攻擊附加火屬性力氣),常人體能最多發動兩次,一次持續三分鐘。


第七名.蒼龍

多段式輕瓦斯槍』物品解說:
  
  出自『9S』,為了進行宇宙廢棄物高速碰撞實驗所製作出來的小型機器。發射直徑9釐米的鋁彈,可達到時速30馬赫。子彈和副產物的衝擊波具有相當大的破壞力。


第八名.小鄭

一斬必殺:村雨』物品解說:
  
  出自『斬!赤紅之瞳』的日本刀型帝具。對斬傷的傷口會施以咒毒,須知道對象長相,並無解毒方法,令受傷者短時間內死亡。不過對沒有心臟或已死的對象無法產生作用。即使受到一點小擦傷也會中咒,因此在使用與保養上要特別的小心。

  於動畫版中的隱藏技能是赤瞳用村雨斬傷自己,將以往所殺之人的悲嘆、傷感、憤怒、仇恨灌入自己,以自己來承受,力量、 速度都有大幅度的提升。

  雖然無解毒方法,但有解咒或解除負面狀態能力能夠解除,同時有抗咒能力也可能被無效。


第九名.魚醬

噬魂劍』物品解說:
  
  出自『沉月之鑰』,為該作品相當尋常的武器,具備噬魂之力的普通兵器。


第十名.神隱

水精靈』物品解說:
  
  出自『9S』,環晶使用的遺產。能夠操縱導電率在一定程度以內的液體,液體雜質越多後越難操控,內含能夠清除雜質的細菌,可用來攻擊或偵查,能夠自由調整形狀跟光學折射率,將水包覆住身體並調整折射率可達到光學迷彩的效果



第十一名.劍心

無限子彈 高斯手槍*2』物品解說:
  
  出自『』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於公會部分
關於最終境界
關於最初開局
關於最終探索
關於日常-境界城
關於殺戮境界
關於遊戲境界
境界城
特殊劇情
任務關卡選擇
活動專區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