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

會長:ss811209 / 第三書語開設日:2014-10-18 10:19:48

  • EXP

  • 資金296519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210 人
  • 昨日人氣:0

潛龍碟影崛起:再復仇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yoashi998ttps94047 ...看更多

潛龍碟影崛起再復仇

(圖片取自網路,無任何商業用途)

劇情簡介(以下資料取自komica)
2018年,雷電於民間軍事警備公司「Maverick Security Consulting, Inc.」擔任護衛及訓練軍隊的工作。某日任某非洲新興國家首相N'mani的護衛時,遭到襲擊,首相在自己眼前被殺,自己也遭敵方僱用的高手Samuel Rodriguez(Sam)擊敗而失去左手及左眼,之後被施以強化改造。經調查發現一切的襲擊都是由另一間專門支援各地非法活動的公司「Desperado Enforcement LLC.」所策畫,於是開始不斷追擊他們。

首先獲知他們在中亞阿布哈茲受無政府主義恐怖份子Andrey Dolzaev僱用而發動武裝政變得逞,於是前往阿布哈茲首都蘇呼米。雷電於當地遇見Sam派來的狼型機械人「LQ-84i」並將其擊敗,但保留其AI,日後將其改造為搭檔「Bladewolf」。最後雷電擊敗DE社所屬「毀滅狂風」三人組之一的Mistral,見大勢已去的Dolzaev引爆煉油廠瓦斯槽自盡。

接著雷電等人獲知DE社於墨西哥大量綁架小孩,前往當地調查後發現,DE社將綁來的小孩的腦摘出並施以電腦化改造,同時得知DE社的後台為美國科羅拉多州參議員Steven Armstrong。而Armstrong正是4年前「愛國者之槍」事件後,成為全球最大民間軍事公司的「World Marshal Inc.」的最大金主。於是雷電向公司提出辭呈,決定與Bladewolf獨自前往科羅拉多州,準備搗毀位於丹佛的WM社總部。

雷電抵達WM社後再度遇見Sam,Sam指出雷電主張的「活人劍」是種偽善,於是雷電解放原本壓抑的痛覺,成為「開膛手模式」,當場打敗了DE社「毀滅狂風」三人組之一的Monsoon,並一路直闖WM社上層,見到了被綁小孩們的電子腦。「毀滅狂風」三人組之首Sundowner出現,並表示等Armstrong的「Tecumseh作戰」實施後,大量需要戰鬥用生化人的時代將會來到,所以才綁架小孩取其腦,並以當年Solidus Snake訓練雷電的方式(Sears Program)來訓練這些電子腦。決心不讓下個自己誕生的雷電打倒了Sundowner。

為了阻止Armstrong的「Tecumseh作戰」,雷電決定前往Sunny所在的「Solis Space and Aeronautics」,以借助她研發的太空梭迅速趕到巴基斯坦,路途中再度與Sam狹路相逢,於是和Sam進行了最後決鬥,雷電獲勝,並於隔天日出時分抵達巴基斯坦Shabhazabad空軍基地。

雷電清除現場的DE社生化人兵團後,Armstrong駕駛「Metal Gear Excelsus」出現,並表示「Tecumseh作戰」早已實施---也就是流出「駐巴基斯坦美軍遭恐怖份子殺害」的假消息,煽動美國國內輿論傾向開戰,以終結自「愛國者之槍」事件後仍苟延殘喘的「戰爭經濟」,並創造一個「人人不為錢財,只為自己理念而互相爭鬥」的時代。不認同其理念的雷電將Metal Gear Excelsus與Armstrong打倒。Armstrong死前表示,雷電其實與自己是同一種人。

事件解決後,雷電體悟到自己得不斷與自己戰鬥,因此決定不回公司,在各地展開狩獵DE社殘黨的行動,同時失去的左眼也正在接受再生治療。



任務世界:潛龍碟影崛起:再復仇

C級主線:參與雷電對DE社的戰鬥,需與毀滅之風亦或山姆、阿姆斯壯等任一人進行過一場戰鬥。

主線獎勵:2000點境界點,4點強化點。

此劇情為?人劇本,殺戮場景。

此劇情支線獎勵項目:

把這量產貨給摧毀殆盡吧!擊敗經過改造的Metal gear Ray:
11:00至20:25

來,乖狗狗,握手!擊敗刃狼(LQ-84i):
17:00至23:10
(詳細強度可看DLC:刃狼篇)

不准你欺負小月光!擊敗毀滅之風中的Mistral:
27:00至34:10

你只是個弱化版萬磁王!擊敗毀滅之風中的Monsoon:
33:00至40:00

我有頭髮,你沒有,這就是我的強悍之處!擊敗毀滅之風中的Sundowner:

不要把重要的刀名給記錯呀!擊敗山姆(Samuel):
(詳細強度可看DLC:山姆篇)

吃我的斬艦刀啦!擊敗超級Metal gear Excelsus:
00:00至06:30

我才是地表最強參議員!擊敗參議員Armstrong:
7:00至32:00


注意事項:
任務者進入後,身分屬於民間軍事警備公司「Maverick Security Consulting」中的基層戰鬥人員,在劇情一開始與雷電一同執行保護總統的任務。
進入時間為保護總統任務的一個星期前。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於公會部分
關於最終境界
關於最初開局
關於最終探索
關於日常-境界城
關於殺戮境界
關於遊戲境界
境界城
特殊劇情
任務關卡選擇
活動專區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