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

會長:ss811209 / 第三書語開設日:2014-10-18 10:19:48

  • EXP

  • 資金295519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210 人
  • 昨日人氣:0

最終空間的主神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s811209 ...看更多

自由承接的特殊劇情

進入劇情條件:

至少完成一個作品世界,你的角色正處於境界城的狀態。

完成獎勵:

可選擇一種從主神這學到非血統的能力變成金色能力



  在境界城休息的時候,你的儲存空間出現了一張邀請卡,精緻的卡片信封上寫著『主神的茶會』。

  你拿著邀請卡進入了境界城每個界層中央都存在的主神之塔傳點。

  不同於以往進入兌換空間時直接進入那滿天星光宇宙般的黑暗空間,這次你的身體感受到了強烈的移動力,等你睜開眼,來到了一個奇妙的世界。

  你正踩在大片,一望無盡的旋轉光點中心,如同正踩在銀河的中心,腳下的星光照亮著身處的世界,看向四週與上方,是無數閃耀著的繁星。

  而所有的星光彷彿正以你為中心用可見的速度旋轉著

  「嘻嘻嘻,我看了你上一次的任務紀錄喔,你的反應真是好玩呢。」

  一個甜膩悅耳的聲音在你的耳邊響起,雖然有些差別,但正是那個常在你腦中響起坑爹任務資訊的坑爹主神。

  你扭頭一看,就只見一個面目非常甜美可愛,年齡約在十二歲左右的黑色長髮蘿莉翹著腿坐在離你不遠的地方,坐著一張從下方銀河般的星光隆起形成的椅子,一臉微笑的看著你,不過在這個女孩那一雙水亮純真的眼睛當中,你卻是看到了數之不盡的壞點子……還有讓你背部發寒的主意……

  不過……該怎麼說呢……作為一個廣大,甚至可以隨意玩弄眾神的最終空間至高無上的存在,居然會是這麼樣的一個小蘿莉。

  主神也太人性化了?

  「既然見到了我就趕快歡呼慶幸吧,還有心懷感激吧,是因為我一路照顧你,你才會凡事都這麼順利的。」

  看著鼻子翹得高高的,好像在等待你來感激的小蘿莉,她似乎完全沒有考慮到自己是照顧了你什麼。

  「嗚!什麼反應嘛,我記住你了,小心以後你拿到的鞋子都會很不合腳喔。」對你的反應似乎不太滿意,小蘿莉鼓著粉撲撲的臉頰說道。

  下方的銀河星光隆起成了一張餐桌,同時星光在桌面上凝聚成了茶壺與茶具,並在小蘿莉對面的位置凝聚成了一個座位。

  「坐下來吧,任務者。」


  在主神的茶會,你問了小蘿莉你想知道的事情,小蘿莉告訴了你可以知道的,以及不告訴你還沒有權限知道的事情。

  離開前,做為一起喝茶的獎勵,小蘿莉給了你一個可以將從主神這所學的一種能力,變成金色能力的機會。

  變成金色能力後沒辦法再經由原本的升級制度提升,但卻得到了自由發展跟變異的可能。

  這個機會是要在當下使用的,選擇後主神會直接對你身上的一個能力變成金色,你可以發現你印記叫出人物資訊的能力資料裡一種變成發出金色光彩樣子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於公會部分
關於最終境界
關於最初開局
關於最終探索
關於日常-境界城
關於殺戮境界
關於遊戲境界
境界城
特殊劇情
任務關卡選擇
活動專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最終空間的主神」。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