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

會長:ss811209 / 第三書語開設日:2014-10-18 10:19:48

  • EXP

  • 資金296519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210 人
  • 昨日人氣:0

數碼獸合體戰爭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yoashi998ttps94047 ...看更多

第一期:數碼獸合體戰爭

第01話至第30話
一天,工藤大器偶然聽到了神秘聲音的呼喚,與朋友們一起來到了數碼世界,在那裡認識了眾多的數碼獸同伴並且成為指揮官建立「Xros Heart」團隊。意想不到的是,在數碼世界中除了他們外竟然還有別的人類在數碼世界中活躍著……然而,為了防止邪惡的巴古拉軍企圖稱霸數碼世界,他們將要努力地收集水晶(Code Crown)來保護各個領域(Zone),擔負起拯救數碼世界的命運。

第二期:數碼獸合體戰爭 ~邪惡的死亡指揮官與七個王國~

第31話至第54話
被巴古拉獸擊回到人類世界的工藤大器和高吼獸,經過東京大決戰留在人類世界一天後,相對地數碼世界已經過了好幾個月的時間,並落入了巴古拉軍支配下的地獄世界,分裂為七個國家(Land),由七名巴古拉軍手下的死亡指揮官所統治,而這七名死亡指揮官就是本篇章的主要敵人。為了讓數碼世界再次得到和平,工藤大器和高吼獸決定再次回到危機四伏的數碼世界中。此外,本篇章亦出現全新力量「超進化」。

第三期:數碼獸合體戰爭 ~穿越時空的少年獵人們~

第55話至第79話
與巴古拉獸的最終決戰已經過去了一年,天野音音的弟弟-天野悠入讀大器所讀的中學,並與大器組成「Xros Heart」的籃球隊,過著悠閒的生活,而隊伍中還有一名尊敬著大器學長的成員-明石激。一天,明石激被捲入了「數碼晶界」所發生的異變之中。



  D級主線:存活到結晶獸捕獲戰,並攻擊到結晶獸五次。

  主線完成獎勵:1000點境界點數,強化點數3點

  此劇情為?人劇本

  此劇情支線獎勵項目:
  捕獲究極破壞龍獸:
  捕獲火巫師獸:
  捕獲黑色戰車獸:
  成功掌握奧米加進化:
  成功捕獲結晶獸:

  注意事項:
  進入時間為明石小進得到Xros Loader的一個月前
  任務者在此世界的期間,會得到一個職業或是學生的身分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於公會部分
關於最終境界
關於最初開局
關於最終探索
關於日常-境界城
關於殺戮境界
關於遊戲境界
境界城
特殊劇情
任務關卡選擇
活動專區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