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

會長:ss811209 / 第三書語開設日:2014-10-18 10:19:48

  • EXP

  • 資金296519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210 人
  • 昨日人氣:0

惡靈古堡2(BIOHAZARD2)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s811209 ...看更多


《惡靈古堡2》(日本:バイオハザード2、Biohazard 2;其他地區:Resident Evil 2)是1998年由卡普空(Capcom)開發及發行的PlayStation的遊戲,其後在Nintendo 64、DreamCast、GameCube及PC上都有開發有作品。


故事分為里昂線(Leon Scott Kennedy)和克蕾兒線(Claire Redfield)。

依照破關的先後順序故事會有少許不同,但大體構架一樣的。1998年9月29日,新人警官里昂(Leon Scott Kennedy)來到拉昆市(Raccoon City)警察局上任。

但是,在進入市區以後卻遭遇了被T病毒(T-Virus)感染的殭屍。

同一時刻,S.T.A.R.S.隊員克里斯(Chris Redfield)的妹妹克蕾兒(Claire Redfield),為了尋找失去音訊的哥哥也來到了拉昆市,並且也遭遇了殭屍,因此兩人陰錯陽差的相遇了。

相遇後,兩人計劃結伴去拉昆市警察局(S.T.A.R.S.小隊的辦公室位於警察局2樓),但在路途中卻遭遇了車禍,兩人被爆炸的油罐車所引燃的火災分開了。

兩人在火焰的兩邊約定:各自找到去警察局的路,然後在那裡碰頭,於是,遊戲的雙劇情線由此展開……

新手關主線:找到小女孩雪莉。

主線完成獎勵:

此劇情為?人劇本


此劇情支線獎勵項目:

擊殺1000隻人型殭屍:

擊殺利卡:

擊殺風衣怪客:

打贏G第四型態:


注意事項

此劇情中,任務者們是被三代的追跡者順便盯上的目標,因此創作時追跡者最少必須在創作中登場在任務者們面前兩次。

本世界因為任務者身體數據化,因此感染病毒僅為『狀態』,要24小時後或任務者死亡才會變成殭屍。

追跡者在本劇情中無敵,請盡可能擊退逃離。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於公會部分
關於最終境界
關於最初開局
關於最終探索
關於日常-境界城
關於殺戮境界
關於遊戲境界
境界城
特殊劇情
任務關卡選擇
活動專區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