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

會長:ss811209 / 第三書語開設日:2014-10-18 10:19:48

  • EXP

  • 資金296519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210 人
  • 昨日人氣:0

【第二屆】限時創作更新抽獎活動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qoo589111ttps94047 ...看更多


【限時活動】第二屆限時創作更新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12月1日至12月31號

活動方式:
  此次活動以骰子系統的骰子的點數高低來決定名次。
  擲骰的次數以字數決定,一萬字以內擲骰一次,超過一萬次增加一次,之後每一萬字加一次。
  無論骰幾次點數都只能挑一次分數出來。

在活動期間內進行創作的人都可以抽獎。


獎勵項目


第一名:

流星戒指』物品解說:

  出自OVERLORD,能夠無消耗發動相當於三次超位魔法的願望的戒指,想完成難度更高的願望得消耗經驗值。


第二名:

完美投影魔術技能石一次性版』物品解說:

  出自FATE,一次性技能石,使用一次後技能便會消失。

  可以投影出自己認知中存在的武器或防具的魔術,無法投影『開天闢地創世之星』等人類出現前已存在的事物,投影出來的物品會比原版弱,但使用的當下能連同原持有者的經驗與武技同時拷貝。

  使用主神力量因此不需消耗自己的魔力,投影的物品存在上限時間為一小時。


第三名:

返時秘藥』物品解說:

  出自幻想異聞錄運用多種珍貴藥材製造,能夠完全恢復傷勢,並使肉體活性化在三天的時間恢復到肉體巔峰時期。


第四名:

大天使的氣息』物品解說:

  出自獵人


第五名:

真銀的榮耀一百顆』物品解說:

  出自混沌異書紀外觀像彈珠的不穩定手榴彈即使沒有丟出也有自爆的可能性,威力時大時小,最低具備土製炸彈的威力


第六名:

哥布林號角』物品解說:

  出自OVERLORD使用次數為一次,能夠召喚哥布林魔法師、哥布林祭司、哥布林指揮官各一名,哥布林狼騎士及哥布林弓兵各兩名和十二名哥布林士兵組成的十九人兵團,懂得戰術運用及協調攻擊,但無法學會複雜的知識,例如分辨藥草。



第七名:

急救噴霧五瓶』物品解說:

  出自惡靈古堡系列回血及止血的萬能治療藥,只要一瓶便足以恢復大半生命值,但不具備治療傷口的效用。



第八名:

大象變形藥』物品解說:

  出自變身國王


第九名:

惡意符咒十張』物品解說:

  出自無限恐怖


第十名:

止血崩帶一組+止血噴霧一罐』物品解說:

  出自無限恐怖,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於公會部分
關於最終境界
關於最初開局
關於最終探索
關於日常-境界城
關於殺戮境界
關於遊戲境界
境界城
特殊劇情
任務關卡選擇
活動專區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