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

會長:ss811209 / 第三書語開設日:2014-10-18 10:19:48

  • EXP

  • 資金296519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210 人
  • 昨日人氣:0

【副本活動】身為最終境(下略)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tps94047qoo589111 ...看更多

【長期特別活動】

   身為最終境界任務者的我無法單憑自己闖關副本,只好勉為其難跟砲灰任務者一起挑戰!?

【活動時間】

  2016年4月1日 至 2016年8月31日

【活動文宣】

  在某日境界城的上空出現醒目的煙火及巨大的聲響,無數的傳單伴隨著突如其來的煙火隨空飄下。境界城首次副本測試!打開傳單在最上面印有如此顯眼的大字。

  往接下來的內容看下去便能看見傳單寫著:對討伐任務或單純闖任務感到厭煩了嗎?何不與隊伍嘗試全新的試煉,冒險的意義絕非單純擊倒強敵,共同合作、增加跟NPC的關係也是極為重要的事物,試著挑戰看看副本試煉吧,精美的禮物在試練當中等著你。

  本次試煉最低進入人數為三十人,上限為五十人。
 
  在進入人數的下方還寫著小小的一行字,被選中者間互相合作將得到精美禮物。

【活動方式】

  本次的活動最簡單的過關條件為擊倒副本中的魔王,但計算排名的方式為積分制,也就是按照完成的任務,擊殺的魔王軍幹部、完成的謎題進行計分(本次謎題全部以任務者常識去出題),劇情發展到一定程度會觸發事件改變現有狀況,原則上進行副本最好單天單天仔細描寫方便代理發放事件。

【活動排名】

第一名:五千點境界點,八點強化點。
第二名:四千五百點境界點,七點強化點。
第三名:四千點境界點,七點強化點。
第四名:三千五百點境界點,六點強化點。
第五名:三千點境界點,六點強化點。
第六名:兩千五百點境界點,五點強化點。
第七名:兩千點境界點,四點強化點。
第八名:一千五百點境界點,三點強化點。
第九名:一千點境界點,三點強化點。
第十名:五百點境界點,三點強化點。
第十一名:五百點境界點,兩點強化點。
第十二名:五百點境界點,一點強化點。

【合作獎勵】

ARCUS戰術導力器*1

【特殊獎勵】

魔王:1      擊敗獎勵:四千境界點、積分20。
近衛隊長:1    擊敗獎勵:三千境界點、積分12。
首席魔法師:1   擊敗獎勵:三千境界點、積分12。
四天王:4     擊敗獎勵:一名兩千五百境界點、積分8。
看門犬:1     
近衛隊:5     
守備隊長:4    
菁英:20     
士兵:200    



活動相關事項



場景介紹

  安提卡鎮:距離魔王城最近的邊境小鎮,城內居民主要的工作是負責從事艾格爾前線要塞的後勤補給,人口約千人,為防範魔物入侵鎮內一成人口擔任警備隊員保衛村裝,由於前線戰士需求,眾多傭兵群聚於此往來戰場與小鎮,人數約兩百人。

  獸人軍營魔王軍繞過要塞的遠征部隊,以帳篷及簡單的木柵欄紮營,軍隊規模四百獸人,若故事開始第五天沒發現將開始全面進攻安緹卡鎮。

  鐵齒酒吧安提卡村最受歡迎的酒吧,整日都有大量的傭兵進行光雇,在附近地區的傭兵都在此交換情報,凱帝爾為這間店的老闆。

  艾格爾前線要塞人類對抗魔王軍的最前線堡壘,駐軍五百名士兵並有三百名傭兵在此活動,最大任務在於防範魔王軍入侵,外觀為石造的戰地城堡。



NPC介紹

村長提歐

外貌敘述:
  約莫六十歲上下、身穿簡陋布衣的老人,頭髮已全部染白並受歲月摧殘而留下許多皺紋,但身體健朗、健步如飛,若仔細觀察可發現身體留有習武之人特有的習慣。

性格:
  待人和善、沉穩,面對重要人物時不會過分謙卑,凡事都認真以對,在生氣時會擺出充滿魄力的嚴肅表情。



NPC介紹

酒吧老闆凱帝爾

外貌敘述:
約莫四十歲上下、身穿布衣的獨眼男子,臉上充滿過去在戰場上留下的傷疤、體格健壯,擁有怒瞪便會使人害怕的恐怖面孔。

性格:
個性爽朗、豪邁,懂得廣為結交好友並以與外表不符的理性思考事情,並擁有在傭兵發生衝突時能夠明辨對錯的精確判斷能力



NPC介紹

守備隊長布里爾
外貌敘述:
約莫四十歲後半、身穿板甲的光頭男子,長相剛毅並身材壯碩,久經磨鍊而使舉動有種武人風範。

性格:
個性豪邁並帶些謹慎,說話爽快但卻會同時觀察他人舉動,不貪戀戰功且謹慎行動,是個謹守本分並做保守判斷的武人。



NPC介紹

寶物獵人卡米諾

外貌敘述
約莫四十歲後半、身穿布衣並戴著頭巾的可疑男子,在那身可疑的裝扮上掛著數把的長劍及短刀使他跟城鎮的居民格格不入。

性格
貪婪。



任務資料

尋找失蹤的村人

發布任務npc
村長提歐

任務簡述:
最近村人失蹤頻傳,但礙於魔物頻繁來襲,村內無法組織搜索隊請協助調查村人的下落,若情況予許請幫忙救助村人。

任務流程:
  前往村子附近的迦南之森進行調查並會在西南方發現蜘絲跟打鬥痕跡,可選擇就此回報任務或繼續搜查,選擇繼續搜查沿著蛛絲的方向走可以發現布滿蜘絲的巢穴,進入巢穴便可發現無數細小的蜘蛛及許多被蜘絲捆起來的獵物,清除蛛絲便能發現受害的村人。
  進入洞穴最寬廣處便可發現無數的蛛網及繭,往上頭一看便可看見盤據此處的巨大蜘蛛正瞪視你們這些不速之客,將大蜘蛛擊斃並救出村人即可跟村長回報完成任務。
  在進入洞穴前若選擇回報任務,村長會詢問你是否在搜查一次,若拒絕將只能拿到微薄報酬無法得到進一步獎勵。

評價分:2(+2)
境界點:1500



任務資料

削弱周遭魔物勢力

發布任務npc:
艾格爾前線要塞守備隊長布里爾(可在村子公告欄接任)

任務簡述:
近來周邊魔物不斷危害村莊及要塞士兵安全,請代替要塞士兵討伐周遭魔物並取下周邊動物身上部分。

任物流程:
接到任務後分別前往迦南之森討伐十五隻狂暴熊跟森林北方溪流的噬血鱷十隻並取得身上一部分後,前往村子北方的艾格爾前線要塞回報後,回接到第二個任務要求擊殺二十個干擾要塞的哥布林傭兵並取下能夠作為證明的物品即可回報。

評價分:2(+1)
境界點:1000



任務資料

哥布林村落攻略戰

發布任務npc:
艾格爾前線要塞守備隊長布里爾
任務條件
參加人數十二人(後期村莊跟要塞受到威脅大減則沒此限制,也可以有援兵)

任務簡述
受到魔王雇用的哥布倫傭兵們的大本營位於魔王城路上的舊城鎮廢墟,為了剷除哥布林造成的威脅,要塞將發動一次正式的進攻計畫一舉剷除哥布林帶來的威脅。
任務流程:接受任務後跟著要塞派出的小隊共同討伐哥布林村莊,多達三百名的哥布林在包含首領在內的五名哥布林領袖帶領下駐守在村莊,將所有領袖全部殺掉並擊潰哥布林軍勢,帶著領袖們的頭去回報任務。
評價分5
境界點2000



任務資料

前線調查

發布任務npc
艾格爾前線要塞守備隊長布里爾

任務簡述
根據密探傳來的消息,魔王軍正整頓大規模部隊出擊,找到負責的密探並帶回敵軍的第一手消息。
任務流程
接受任務後,前往白霧之森尋找密探,找到密探後沿著山坡地向下看便能發現大批獸人軍隊的營地,接下來便可以回到要塞回報任務。
境界點100
評價分1



任務資料

物資收集

任務條件
需完成前線調查任務

發布任務npc
艾格爾前線要塞守備隊長布里

任務簡述
前往獸人軍團營地搶奪他們的兵器,擴增前線要塞軍備。
任務流程
接受任務後,前往獸人軍團營地搶奪他們帶來的兵器箱,帶回裝滿兵器的十箱兵器箱,便可以回到要塞回報任務。

境界點1000
評價分3



任務資料

殲滅威脅

任務條件
需完成物資收集

發布任務npc
艾格爾前線要塞守備隊長布里爾

任務簡述
準備好軍備的要塞軍團將發動大規模兵力殲滅獸人兵團,跟隨要塞軍團徹底擊潰獸人將軍帶領的軍隊。

任務流程
跟隨由布里爾隊長帶領的三百名士兵及一百名傭兵的混合兵團前往獸人軍團的營地作戰,將獸人將軍擊殺並擊潰獸人軍團即可完成任務(正常而言要塞軍團會輕易屈於弱勢)

境界點2000
評價分5



任務資料

艾琳的擔憂

發布任務npc
艾琳

任務簡述
艾瑪早上進到白霧森林之後到現在都還沒有回來,我有點擔心能請您幫我尋找嗎?

任務流程
前往白霧之森進行調查,在路途中會發現艾瑪的鞋子,繼續前進的話就會發現哥布林的據點,而艾瑪就被關在哥布林王的帳棚內。

哥布林的據點內大約有30隻哥布林,其中5隻會使用冰錐及小火球程度魔法,還有一隻最大的哥布林首領,解決完哥布林後能在首領的脖子上發現鑰匙,帶艾瑪回村裡後艾瑪會問任務者要不要吃晚餐,能答應也能婉拒。

境界點500
評價分1



魔王城兵力及事件配置

正門:
魔犬凱爾提洛斯

城堡廣場
七十名獸人士兵、十名不死族士兵、五名食人魔、食人魔守備隊長

中庭
九十名獸人士兵、三十名狼人士兵、獸人守備隊長、死亡騎士守備隊長、十五名食人魔、狼人守備隊長、食人魔守備隊長

主宮
首席魔法師、近衛兵五名(進入長廊的門前有謎題三)

長廊(通往王座廳的唯一道路):
近衛隊長

王座廳
魔王薩雷斯坦



門前謎題

謎題一(金庫入口)

  門前有張桌子,桌子上放著數十枚任務者印記圖形的石頭,以紅黑兩色散落在桌上,握起符合自己身份的石頭對準大門,大門便會開啟。

評價分:1
處罰所有敵人攻擊力強化兩成


謎題二(金庫守護者門前處)

  順著道路向前便能看見一連串的壁畫,第一幅壁畫畫著一群身穿土著打扮的男子們擁立一名頭帶顏色不同的土著男子,第二幅壁畫則是那名土著男子打獵跟閱讀羊皮紙的畫,第三幅畫則是一名背掛步槍、手握魔劍的男子來到土著男子所在的部落,第四幅畫則是外來者跟土著男子以不明的語言交談,而壁畫到這裡結束。

  接著一張寫著猜測對話方向的紙條就放在桌上,除此之外還有三顆貼了標籤的圓球,圓球分別寫著真實(全然的真)、隱瞞(一半的真)、謊言(全然的假),然後在前方的門前方放著一顆紙箱寫著球投入於此。

評價分:4
處罰:五十名獸人士兵出現在主宮。


謎題三(王位聽門前)

  門前有十二個能夠正好放下一張卡片的洞,而在門一旁的桌子放著一疊牌組,牌正好十二張,分別是兩張正在廝殺的人們跟十張正在放假的人門,牌上放了一張紙條寫著按照正確的順序排序。

評價分:3
處罰:增加三十名近衛兵在王位廳



魔王軍基層介紹

狼人士兵

簡介

雙足站立的狼類亞人,於滿月時期會獲得莫大的力量,身手敏捷迅速擁有近2.5個成年男子的力量,在魔王軍擔任戰士及刺客的職務。

能力

滿月詛咒:在滿月時會獲得莫大力量的狼人,將成長成全身充滿肌肉的狼頭怪物,得到足以一拳將食人魔的極端肌力,並擁有等同盔甲般的皮毛及能夠立刻治好刀傷的再生力。

匿蹤:狼人守備隊長與周遭環境同化並消除氣息進行偷襲。

感染:被狼人守備隊長咬到的人將陷入混亂狀態攻擊周遭隊友。



魔王軍基層介紹

獸人士兵

簡介

外貌為醜陋的豬頭的人形生物,種族平約高約三公尺,身材壯碩單一隻手就擁有勞動階級工人雙臂的力量,擅長使用野蠻而暴力的戰法直接擊殺對手,使用的武器多為雙手劍、重斧、大盾、重驽等重量級武器及防具。

能力

血性狂暴:獸人族特有的能力,能使族人成為兇猛狂暴的戰士,不畏傷痛直至死亡。



魔王軍基層介紹

食人魔

簡介

高大且外貌醜陋的亞人種族,高約四公尺,擁有匹敵十名壯年人類的強大臂力,在戰場上手握木棍能一次橫掃數名士兵,身上多以皮甲或布甲進行防護。



魔王軍菁英怪物介紹

獸人將軍

簡介

身穿精緻盔甲的獸人指揮官,手握大斧,會依戰況分配武裝,力量是尋常獸人的三倍,擅長混合野蠻風格的細心戰技,擁有足以號領軍隊的威嚴,擅長配合士兵組合戰陣。

能力

鐵壁連陣:手持盾牌的獸人將軍所發動的群體衝鋒,所有成員動作一致並發揮加乘效果,足以正面彈開魔法,並達到城牆般的物理防禦力。

鐵臂勾擊;獸人將軍空手發動的衝鋒,先以一拐子擊倒對手在用力給予腹部重擊。

狂暴重擊:獸人將軍瞬間進入狂暴化以斧頭發動的全力一擊,即便是龍也會被砍碎鱗片鮮血直流。

狂暴號令:獸人將軍大聲怒吼號令周遭四名獸人士兵狂暴化使用全力一擊。

血性狂暴:獸人族特有的能力,能使族人成為兇猛狂暴的戰士,不畏傷痛直至死亡。



魔王軍菁英怪物介紹

狼人守備隊長

簡介

即將邁入老年的狼人戰士,無論戰技及體能都遠勝於一般狼人士兵,外表與一般狼人不同是赤紅的顯眼色澤,武器為雙刀。

能力

滿月詛咒:在滿月時會獲得莫大力量的狼人,將成長成全身充滿肌肉的狼頭怪物,得到足以一拳將食人魔的極端肌力,並擁有等同盔甲般的皮毛及能夠立刻治好刀傷的再生力。

匿蹤:狼人守備隊長與周遭環境同化並消除氣息進行偷襲。

感染:被狼人守備隊長咬到的人將陷入混亂狀態攻擊周遭隊友。



魔王軍菁英怪物介紹

死亡騎士

簡介

被魔王軍殺害並被強制復活的悲慘死屍,保留生前大半智慧及戰技,騎著骨骸戰馬穿著黑色盔甲並手持長劍指揮低階的魔王軍士兵。

能力

哀嘆咆嘯:死亡騎士傾注自己內心憤怒與恨意的精神攻擊。

亡騎特攻:達到人馬合一境界的死亡騎士所發動速度媲美摩托車的高速攻擊。

亡骸召喚:死亡騎士召喚死於魔王城的五名骸骨戰士。



魔王軍菁英怪物介紹

食人魔守備隊長

簡介

以蠻力支配其他食人魔的食人魔族長,身穿板金盔甲並手握長度約兩公尺大劍的魔物,腦袋愚蠢至極只會任憑本能行動。

能力

震地破:傾進力量揮下武器的強大一擊,能夠劈開地面並傳達直線的強大衝擊。

震地躍:以自己體重大大躍起直接震擊地面造成強大的衝擊。



魔王軍菁英怪物介紹

魔犬凱爾提洛斯

簡介

全身布滿火炎的赤紅惡犬,高約六公尺,擁有兩顆巨大凶惡的巨大狗頭,其頭部的每顆牙齒都遠比鋼鐵要來到堅硬且無比鋒利,張開大嘴即可吐出燒盡一切的灼熱熔岩,平時棲息於魔王城的城門旁負責看門的工作。

能力

熔岩噴射:張開大嘴噴出體內分泌的大量熔岩將周遭的一切盡情吞沒。



魔王軍親衛隊員介紹

狂獸魔兵,一號至五號

性別:


外表:

身高足有兩米五,身材精練而結實,不顯得特別突出,充滿古希臘力的美感,身上銘刻著一道道金色血液所組織而成的魔法陣,層層疊疊,將他們的身軀都給染成金黃色。全身除了一套金屬戰裙外沒有任何其他服裝,彷若一尊大理石雕像般。樣貌各個不同,五官彷若刀削般堅毅,沒有任何表情變化。

能力:

遠古獸化:激發灌注在體內的遠古強力魔獸血脈,分別對應一號至五號可變身為獅鷲、天馬、蠍獅、利維坦、比蒙,大小皆不超過五公尺,但是無論在力量、速度還是抗打擊能力上都有大幅度提升。

冰冷意志:經過改造的腦袋,使他們不具有任何感情,忠實地執行上級傳達的任務,因此而導致有些死板。相對而言,卻也使它們具有不會被針對精神、意志的能力給影響、干擾。

自我恢復:做為親衛隊,重要的並不是戰鬥力,而是保護王的能力。他們擁有迅速斷肢再生的能力,甚至只要身體不被摧毀超過一半,就連頭顱也都能再生回來。同時摧毀的部分必須包含腦袋才有可能導致他們致死。

強力感官:做為親衛隊,感知危險的能力也非常重要。他們的眼睛能清楚看見兩公里外的人類臉孔,能夠在聽見房間內一隻飛蚊振動翅膀的聲音,亦能夠聞見空間中任何一點異樣的味道。

狂戰法陣:激發身上由龍血繪製而成的數十個魔法陣,以犧牲理智思考的能力,只餘下本能保衛魔王的意識,發揮出全身肉體能力。使遠古獸化能夠變得更大、更強,無論力量、防禦還是速度皆倍增,但缺點是只能維持五分鐘,否則將有生命力耗盡直接死亡的危機。



魔王軍幹部介紹

首席魔法師──奧勒米亞

性別:

 女
身高:

 一米六。

體重:

 四十公斤。

外表:

 身披火紅色的連帽法袍,臉上戴著一張沒有任何孔洞、沒有任何顏色與圖案,就像一顆雞蛋一樣的純白橢圓面具。銀色的長髮藏在連帽法袍內,在面具底下,亦是一個長著銀色睫毛、眉毛,甚至連眼睛都是銀色的年輕美人。身材纖細,無特別之處。手中持著一根毫無特色的木製法杖,長足有接近兩米。

能力:

虛空不在:能夠自由在身周半徑三十米以內的區域中瞬間移動,幾乎不消耗魔力。但是在瞬移結束的那一瞬間,卻是自己無法再度使用瞬移的僵直時間。一旦用久了,容易會被敵人發現此破綻。

二維射線:能夠發射出純黑無光的射線,該射線細如絲,能夠將一切給切割成兩半。直接從原子結構層面,將分子給分割變成純粹的元素,只要是三維物體,被該射線掃中,就一定會被分割。堪稱無物不斷的殺招。缺點是非常消耗魔力,是屬於最後的絕招。

最強防禦:瞬間使出足足十二層全方位魔法盾,每一枚魔法盾防禦力堪比城牆,每一枚魔法盾防禦力度可阻擋一百獸人同時進攻。缺點是極為消耗魔力,光是使用就會消耗掉足足兩成的魔力。

元素連擊:可以召喚出各種不同屬性的高階元素飛彈,每一發威力堪比火箭砲,通常一次發射數量都是在八顆以上。沒有冷卻時間,消耗魔力速度比不上恢復速度,所以可以當作無消耗,屬於常規攻擊手段。

魔像召喚:可以召喚出四隻高達五米,通體由黑色岩石雕塑而成的魔像。魔像不具有攻擊能力,但是防禦能力卻堪比一座堡壘,擁有對中低階魔法無效化能力,並且也擁有自動修復的能力,不嚴重的傷害在幾十秒內便可恢復。唯有傷害到體內的魔像核心,才能徹底殺死魔像,否則會持續再生恢復,每個魔像的核心位置都不同。

高階恢復:具有強大恢復能力的魔法,僅能對個體施展,但是卻可以救治重傷,包括肢體斷裂等傷害,甚至連疾病、毒素、強酸等所造成的傷害也都可以恢復。消耗魔力大約半成。



魔王軍四天王介紹

武術大師,皮諾曼圖。

性別:

 男

身高:

 三米。

體重:

 兩百三十五

外表:

 身披鋼鐵重甲,頭戴牛角頭盔。古銅色的皮膚上滿是魔法紋路,就像烙印一樣佈滿全身。腦袋上沒有頭髮,是個光頭,但是就連頭皮上也都紋滿了魔法紋路,臉上有一道劃破了整張臉的猙獰傷口,從臉部右上直至臉部左下,將他的右眼劃瞎了。一雙拳頭巨大,手臂粗如腰身,身高足有三米。

能力:

武術大師:和粗野的外表不符,其出手能夠招招直指破綻,並且精確地打擊在敵人的要害上,一般的打擊技、投技、擒技、寢技對他來說根本無用,並且精通各種武術,擅於用強大的格鬥技術壓制對手。

反擊受身:在面對打擊,能夠進行受身減少傷害,而精通受身的他,不僅能夠減少對方造成的傷害,甚至還能夠在進行受身的同時,運用身體進行反擊。例如:被敵人一拳打中頭部,會順勢主動用頭部撞擊敵人拳頭,讓敵人拳頭沒有足夠距離施力,也讓其骨骼受傷。

大地鬥氣:全身爆發出金黃色的光芒,每一拳每一腳都顯得極為沉重,力量巨大無比,可以直接擊破城牆,彌補在力量上不足之處,配合上其武術,更是使其威脅力大增。但無法長期使用,長期使用將會導致其體力消耗過度。

白銀邪魔:卸下全身上下的重甲,皮膚上的魔法紋路閃爍光芒,整個人迅速變化成一個通體彷彿由白銀澆注而成的纖細人形,同樣身高三米,卻異常靈活。徹底捨去了力量,換來的是極快的速度與敏捷、神經反應速度,能夠輕易閃過一般拳頭,並且做出一般人認為不可能卻又符合人體工學的動作,使其武術能力大幅提升。如果說之前的他是力量與武術各半,那麼現在就是肉體僅佔其戰鬥力的一成,而武術則佔了九成之多。

地嘯山動:一腳朝著地面猛然踏下,造成大地震動,所有站在地面上、半徑十公尺內的所有敵人,將會被其腳勁給直接穿透人體表層,傷害到體內內臟。同時也會因為其特殊的震動能力而導致身體陷入一瞬間的僵直狀態,無法動彈。



魔王軍四天王介紹

原始惡魔,安爾斯達。

性別:

 男

身高:

 一米八、兩米五(惡魔化)。

體重:

 一百九十公斤

外表:

 皮膚細緻蒼白,就像個嬌美的女性,但是身上爬滿了像是蚯蚓般的扭曲紫藍色青筋破壞了美感,身軀散發著硫磺般的味道,肌膚底下就像是無數的岩漿與火焰在翻騰一般,散發著如血般的紅芒。有著一頭如烈焰般的火紅色長髮,頭上生有兩對巨大的黑色尖角,一對巨角直刺天空,一對則垂在面頰兩側。面容平凡,卻透出一股奇異的魅力,一點都不像一般想像的醜陋惡魔一樣。

能力:

真惡魔化:恢復為原始樣貌,腰上生有一對暗紅色蝙蝠翼,大腿兩側生有一對墨綠色羽翼,背上生有一對黑色龍翼,身軀呈現暗紅色,彷彿流淌著岩漿,火紅色長髮變成升騰而起的火焰。手上、腳上生有巨大的利爪,具有三根彷若荊棘般的尾巴。肉體能力大幅提升,可以一拳擊斷神木,不同時破壞掉心臟與腦袋,就不會死亡。手指、雙手、腳趾、雙腿、翅膀、頭上的尖角、三條尾巴等皆可自由扭曲、伸長。

負能光環:頭頂浮現出一道血焰光環,會釋放出強力的負能量。負能量將會吸收附近百米內所有一切可以被御使的能量,並將相互抵消。越是想用高能量的招式,其能量就會越快被負能光環所吸收、抵銷。抵銷能量速度慢,但勝在持續不斷。

絕望詛咒:針對單體目標,釋放出強力的詛咒,能夠使人湧上各種負面情緒,包含絕望、恐懼、憤怒、嫉妒、悲傷、瘋狂等情緒,輕者會使人攻擊友方夥伴,重者甚至會精神崩潰,變化成惡魔,全能力大幅提升,成為對方的一份子。

影之眷屬:從影子中召喚出一條具有高機動力的暗影飛龍,同時身上會浮現出如同黑影凝聚而成的高防禦力盔甲,手中亦會多出一把影之騎士槍,成為一個惡魔龍騎士。召喚出來的暗影飛龍同樣代表著其生命力的分化,如果不將暗影飛龍給殺死,則惡魔可藉著暗影飛龍重生。

血腥盛宴:燃燒自身硫磺血液,大量如血般的火焰從肌膚表面蒸騰而起,全身被火焰覆蓋,大幅度提高身體能力。捨棄生命力與防禦,換取高速與強大的破壞力,能夠一拳將小半個街區給轟塌,速度甚至快到會出現仿若三、四個人在同時進攻般的錯覺。

混沌魔首:當生命力低於一成時,會自動進入該狀態,整個人會化作一顆巨大的惡魔頭顱,從七竅發射出無數具有追蹤效果的混沌魔法衝擊,無法被一般魔法、一般物理給抵擋。並且本身附帶有三層強力魔法盾,魔法盾具有自我修復效果,分別需要三百支、五百支、七百支箭矢同時進攻才能擊破,魔法盾被擊破後便不再修復。



魔王軍四天王介紹

原初之泥.腐敗物多拉圖

身高:

 三十米。

體寬:

 八十米。

體長:

 六十米。

體重:

 一千噸

簡介  

  據說是從遠古的無數罪人屍骸裡誕生出來的異生物,無數罪孽使他具備著能夠承載者世間萬物腐敗心靈的詛咒,其身體組成結構是由宛如肉泥般的死者身軀構成,能夠看到其身體無時無刻都在腐爛與再生,凡是經過之處便會帶來災厄與死亡,具有與外觀不符合的高智慧,卻不清楚腦袋於何處。
    
  其由無數死人身軀構成的肉泥身軀沒有固定的型態,能夠變異成任意形狀來當作攻擊與防禦手段,並且幾乎能夠完全免疫物理攻擊,擅長使用異常狀態攻擊,是曾經是率領著無數死者大軍的王者,後屈服於魔王.薩雷斯坦旗下,或許其實力不足以與其他三天王匹敵,然而其率領的死者大軍與近乎不滅的身軀卻讓他在四天王裡的地位僅次於黑龍亞卓凱拉。

能力:
   
永恆咒詛:多拉圖的身體承載著世間萬物腐敗的詛咒,因此其身軀將會不斷腐爛與再生,身軀化為無固定形體的肉泥構造,使其承受永恆的痛苦,這樣的身軀讓他可以幾乎完全免疫物理攻擊,卻使他十分畏懼神聖與魔法攻擊。
    
這副身軀由隱藏在肉泥裡面的十顆腦袋控制,能夠任意的變化身軀形狀來戰鬥,同時蘊含的世間萬物詛咒的肉泥會在腐爛後遺留在經過之處,凡是碰觸到肉泥之人,將會受到世間萬物詛咒的侵蝕,身體逐漸腐爛。

死者大軍:跟隨著多拉圖的死者大軍隨時待命,能夠從腐爛之泥裡頭召喚出來,能夠召喚出來的上限是兩百名,基本是由骷髏與殭屍組成的軍隊,穿著防禦力不高的皮革裝備與彎刀,但是血量相對的較低,單體能夠輕鬆被擊敗。

死亡氣息:當多拉圖失去兩顆腦袋之後開始會施展的範圍招式,其肉泥般的身軀會無定時釋放出濃厚的死亡氣息,壟罩住以肉泥身軀為中心的半徑三十公尺,凡是吸入死亡氣息的人,都將會受到詛咒,詛咒會給予人兩個隨機的異常狀態,諸如中毒、流血、混亂、無法使用能力等,持續時間為三分鐘,並且有極低機率即死。

罪孽之環:當多拉圖失去九顆腦袋之後將會進入最後階段,此時的多拉圖會失去理性瘋狂攻擊,導致命中率大幅度下降,同時此階段不再會使用死者大軍與死亡氣息,僅剩的一顆腦袋會外露在肉泥最頂端,但是世間萬物詛咒的侵蝕程度將會被放大至極限,凡是碰觸到肉泥之人,將會瞬間失去性命。

世間萬物之詛咒:當多拉圖失去十顆腦袋時,承載著世間萬物之詛咒的肉軀將會失去控制,肉軀會逐漸漂浮到半空中散發出強烈的黑色光芒,在倒數六十秒鐘之後將會產生自己炸裂,肉泥身軀將會噴濺到半徑一百公尺的各處,凡是碰觸到肉泥之人,將會瞬間被奪走性命,並且化為承載世間萬物之詛咒的容器,受到多拉圖的控制,變成小多拉圖,雖然會獲得部分永恆咒詛的能力,但是卻不具備其他能力,只要破壞掉腦袋便能夠死亡。



魔王軍四天王介紹

黑龍亞卓凱拉

身高:

 六公尺

體長:

 二十公尺

體重:

 一百噸

簡介

  外貌為黑色的巨大黑龍,高約六公尺,全身覆蓋無堅不催的堅硬外鱗,擅長使用火焰及龐大的身軀攻擊敵人,魔王軍的四天王首席,擅長利用種族特有的優勢從空中攻擊地面的對手,其火炎足以從兩百公尺燒盡地表的一切。

能力:

燃怒之炎:魔法所構築的黑色火炎,擁有兩千度的高溫能夠直線噴射兩百公尺的距離,一次持續八秒。

燃翼轟炸:全身被火炎所包覆的黑龍其行進路線皆會被落下的火炎進行轟炸,形成火海。

火焚詛咒:黑龍會吐出火炎覆蓋己方使對方成為被火焰覆蓋的骷髏亡靈,成為實力與菁英匹敵的不死族戰士。

詛咒咆嘯:充滿黑龍恨意的咆嘯強制打斷所有發動中的技能及施加身上的祝福,並強制使敵人移動速度降低五成,維持兩分鐘。

掃擊:黑龍使用尾巴進行攻擊,覆蓋火焰的尾巴會隨著動作灑出火炎。



魔王軍親衛隊長介紹

根源探求者.虛無
  
身高

四公尺

體重

 五百三十二公斤

簡介
  
  永遠守候在魔王城最深處昂首望天的親衛隊長,身軀是呈現空殼狀的鎧甲,但是在鎧甲裡確實存在著某種”東西”?儘管歸順於魔王軍旗下,卻沒有任何人清楚祂從何而來,也沒有任何人見識過隱藏在那副鎧甲底下的樣貌,是魔王軍裡最神秘的存在。
  
  身為僅次於魔王的最高指揮官,祂並不像其他魔王軍散發出邪惡氣息,反而無時無刻給人一股虛無飄渺的神聖感,因而被稱呼為”虛無”,雖然沒有具備著無比強大的能力,但是光憑基礎素質與戰鬥技巧便能夠徹底壓制魔王軍的所有存在,甚至包括魔王在內。
  
  作為挑戰魔王前最後一個試煉,虛無是不可能擊殺的存在,祂手持著能夠輕鬆改變事物的根源之武,擁有著只能夠從正面挑戰的特性,對於擅長偷襲的角色而言比較吃力,而且還具備能夠召喚出未死亡的四天王分身的能力,某方面而言比魔王更難纏。
  
  相對的,這位隱藏實力比魔王還要強大的存在,會根據對手的實力來調節自己的強度,同時任務者並不需要擊殺虛無,只要能夠擊敗或取得祂的認可,便可以通過祂前去挑戰魔王,不用擔心實力相差過多而無法戰勝。

能力:

獨立空間:虛無是鎮守在王座廳前的最後防線,當任何人踏進前往王座廳的決戰長廊時,宛如石像般一動也不動的虛無將會展開壟罩住整個王座廳內外的屏障,凡是進入到這個屏障範圍內企圖要接近王座廳的人,都會被強制傳送至由虛無創造的獨立空間,在這無法破壞與逃脫的荒蕪獨立空間裡頭,任務者將被迫與其進行一場決鬥。

未死滅之意志:身為親衛隊長的虛無必須保護王座廳,撇除個人意願不提,虛無有義務要阻止任何膽敢接近王座廳的人,祂能夠在獨立空間當中召喚出未死亡的四天王分身,四天王分身擁有本體的一切能力,但是整體素質下降50%,同時召喚出分身會引起四天王本體的注意,如果無法在三十分鐘以內擊敗虛無,未死亡的四天王本體將會亂入戰鬥。

堂堂正正:與虛無的戰鬥可謂是測驗任務者的最後一道關卡,也因為與祂的對戰並不是為了戰勝,而是獲得認可,虛無擁有著能夠無視一切偷襲與來自後方傷害的特性,並且具有完全霸體,唯有從正面而來的攻擊能夠影響到虛無。

根源之武:根源既可以象徵無,亦可代表全,虛無手持著名為”根源”的武器,能夠根據對象任意變換武器的樣貌,有可能是鞭子;有可能是大劍;有可能是法杖;有可能是槍械,可能同時具備所有屬性或效果,也可能不具備任何的屬性或效果,誰都無法料想到下一刻會出現什麼樣的武器,但是能夠肯定的說,變成的武器肯定能夠完全克制對手。

仁慈:虛無守護著王座廳,但是卻秉持著自己的主張,當雙方實力差距過懸殊時,虛無或讓自身的素質大幅度下降,平衡雙方的實力,以同等的實力進行戰鬥。

認同:在戰鬥的過程裡,能夠從本質探測出挑戰者的本意與心智,無論是擁有強大實力、無堅不摧的鬥志、正義善良的想法,都有可能受到認可,反之,如果保持著不正確、不正向的想法,則永遠不可能受到認可。除此之外,如果能夠成功讓虛無的血量降到90%,也可以受到認可。(10%血量大概比黑龍高一些)



魔王介紹

魔王薩雷斯坦

身高

 三公尺

體重

 一百五公十斤

簡介

  外貌為頭上長著粗壯牛角的紅膚壯漢,全身肌肉賁發、面孔粗曠充滿十足威嚴,瞪視人起來擁有惡鬼般的面孔,臂力超越食人魔足以與龍族相提並論,背後長著對能夠自由縮放的巨大肉翅,擁有極為誇張的特殊能力抗性,幾乎不受大半特殊效果影響,身上每村肌膚勘比魔法金屬所打造的盔甲般堅硬,受皮膚保護的肉體具備非比尋常的耐打程度能夠承受強烈的傷害,能夠火、水、風、土、雷五大屬性魔法,並擅長使人狂暴化或強行變異的秘法。

能力:

魔力爆縮:將自身魔力化為物理衝擊的廣範圍衝擊,範圍內施術者不會受到任何傷害。

五大元素轟擊:同時施行五種元素魔法,使用五種元素的能量砲擊或箭雨。

呼喚同伴:呼喚四至五名菁英或十至二十名的雜兵至場地助戰。

魔力咆嘯:施放具被魔力大聲吼叫能夠強制中斷正在準備的法術或技能。

憤怒一擊:魔王對現場造成最多仇恨值的人使出的全力一擊,血量強制減掉八成。

血誓之怒:魔王血量降至六成會強制進化的狂暴化,傷害提升三成,防禦降低一成。

震地波:魔王將魔力灌入腳部所釋放的一擊,踏至地面釋放廣範圍的衝擊波並造成地形改變。

暗源之槍:魔王將魔力濃縮在手中形成長槍全力投出,遭到命中會直階追加魔力爆縮傷害。

闇影同化:魔王使用秘法將自己變成高五公尺的半實體影子怪物,此階段所有能力上升三成,血量降至兩成發動。

闇影吞噬:同化狀態的魔王將敵人直接吞至內部消化的技能,進入內部的同伴強制進入昏迷的狀態,在魔王遭受強烈打擊的情況會強制將同伴吐出。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於公會部分
關於最終境界
關於最初開局
關於最終探索
關於日常-境界城
關於殺戮境界
關於遊戲境界
境界城
特殊劇情
任務關卡選擇
活動專區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