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

會長:ss811209 / 第三書語開設日:2014-10-18 10:19:48

  • EXP

  • 資金296519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210 人
  • 昨日人氣:0

《修練場》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tps94047 ...看更多

關於境界城-修練場


  修練場是位於境界城北方的大型境界城設施,當任務者在經歷完任務世界後想要利用這短暫的時間來進行修練,卻又不想要去隨時有可能喪命的任務世界、或著是打算修練一些有極高危險性的能力時,可以選擇的場所

  這是專門提供給任務者修練的大型設施,如果要使用修練場則每天支付10點境界點。

  在修練場裡面,任務者可以在和平的境界城的裡面感受到真實戰鬥時的受傷跟痛楚,但是血量不會下降,並且在離開修練場的訓練室時,在訓練室裡面受到的一切傷害都回自動恢復,消耗掉的物品也會全部恢復。

  只要任務者能夠想像得到的戰鬥場所跟環境要素,修練場皆可以模擬出來,模擬戰鬥對象可以由任務者自行挑選,當然模擬戰鬥對象的資料也可以由任務者調整,或著是按照原本實力再現。
  
  另外,在訓練場內對模擬對象進行的吸取、吞噬、奪取能力或裝備之類的行為是允許的,不過在訓練結束或離開修練場的同時,模擬對象的數據化資料就會被刪除,杜絕一切作弊來增強自身的行為。

  如果利用諸如「投影魔術」「複寫魔法」「模仿眼鏡」等能力或物品來進行記憶性的獲得能力,在離開修練場時一律會將直接習得的數據化資料從腦海裡刪除,但是靠著自己的領悟性來理解,或著是曾經遭遇過的敵人將其於修練場模擬出來對練,而獲得到的數據化資料則可以帶出。
  
  
  在內部的大廳是由木頭材質製成的日式道場,在大廳正中央有著狂野氣息的虎娘-『艾朵』,黑肌膚搭配上虎牙,身體只纏著幾條布料遮掩住而已,外表看上去只有高中生的年紀,作為修練場的主要管理員而無時無刻待在這邊,另外還有兩位感覺只有小學一、二年級的小蘿莉貓娘-『蜜莉兒』、『瑪娜』,是修練場的副管理員。


注意!修練場內的流動時間與境界城相同,代表任務者正常情況,最多只能待十天。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於公會部分
關於最終境界
關於最初開局
關於最終探索
關於日常-境界城
關於殺戮境界
關於遊戲境界
境界城
特殊劇情
任務關卡選擇
活動專區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