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萌獸學園圖文創作

會長:a37424670 / 貝爾開設日:2014-10-11 16:27:19

  • EXP

  • 資金649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106 人
  • 昨日人氣:0

歷史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coreywu ...看更多

元年:孔氏誕生。

322年:<世界人獸一次大戰>三年的乾旱之下,寸草不生飢荒成災。由獸人國家聯盟發起的戰爭,試圖佔領人類國度擁有的肥沃土地。而在人類的豐富天然資源優勢之下,獸人的侵略不太順利,最終在軍隊補給的龐大負擔拖累下,結束了這場戰爭。
325年:<長城之約>第一個有文字記載的不平等條約。強迫獸人必須到人類國家中服<農務役>,幫人類耕作農地或漁牧。

1012年:<世界人獸二次大戰>獸人國家聯盟出現了新一代的霸主並重新對人類國度宣戰。而長期了解人類社會的狀況下,獸人軍隊巧妙地掌握了人類的弱點,並因此勢如破竹直搗黃龍。但嗜血的新霸主之處事作風引起了內部的不滿,在主和派的陰謀之下暗殺了自己的國王,結束了本次世界大戰。
1017年:<關山之約>人類與獸人解除了之前種種不平等條約,並正式開啟貿易與文化交流。

1335年:人類與獸人之間的界線日趨模糊,甚至出現了史上第一對人獸皇室婚姻(有一位公主即是孔氏家族)。但也有反對人士宣稱這是極大的汙點。

1572年:<世界人獸三次大戰>由海洋國家掀起的戰爭。主因是不滿海洋生態被嚴重破壞。進行了將近20年的648場大小戰爭。最後在遺世精靈一族的調解之下雙方才願意止干戈
1592年:<海誓盟約>訂立了雙方貿易的基礎與和平條約。

1722年:厭倦權力遊戲的孔氏家族之分支移居台灣

2000年:<九天凡星>一個巨大的流星群襲擊全世界,從此便開始有特異功能一詞的誕生

2012年:<異種必死>世人對於特異功能的人士感到恐懼,並立法致他們於死地。
2013年:<銀翼革命>由翠澗凝雲創始者策畫的一場驚世革命,逼迫惡法刪去並創立了<凝鋼同盟陣線>,而其中的創辦者也包含了淬火鎔鋼創始者
2020年:具有特殊能力人的比例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峰。在<凝鋼同盟陣線>的努力之下,協助了政府創造出穩定的社會態勢。
2025年:在孔氏家族的大力支持下,萌獸學園正式創立於台南市。創校目標為:栽培更多有特殊能力的人才,以發揮其更大才能。
2030年:國家開始收編具有特殊能力的人進入軍隊組織。並開始<眾星計畫>進行軍事行動。
2031年:翠澗凝雲創始者和淬火鎔鋼創始者針對<眾星計畫>產生巨大的意見分歧,於是兩個學派在這一年被分了出來。但學生們彼此之間並沒有太多的敵對意識。<凝鋼同盟陣線>在本年度正式解散。
2069年:<活屍祭>神秘的操屍師組織出現,不死活屍的生物首見於陽光之下,在全國各地引起了巨大的恐慌。在精靈的預言之下,他們首次干預了精靈以外的事務。短短一個月間,操屍師組織被精靈一族殲滅。但在最後一場死屍大戰之中,精靈、人類與獸人都付出了慘痛的代價。臨走之前的精靈警告人們仍不能掉以輕心,五百年後邪惡將捲土重來

2125年:創校一百年。
2170年:<龍族的入侵>這年的地震異常頻繁,不久市井上便謠傳著末日的來臨。在史無前例的炎熱夏季,群龍從北方冰原甦醒了。龍翼蔽天,飄洋過海。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少災情。當時的人們無力反抗龍族的超強破壞力節節敗退,最終,群龍死在一種特殊的龍疸疫情之下。但仍有人相信還有不少惡龍被冰封在遙遠的北方等待甦醒

2225年:創校兩百年。
2233年:<雙城海戰>南方的海盜國家長期不斷騷擾沿海都市,於本年度爆發了最大規模的兩起港口海戰,造成沿海城市的人口數量遽降二成。
2234年:為了躲避戰火,萌獸學園遷移至台中市。此時的教學方針改為著重於保家防禦
2236年:昔日畢業的學生成立<鎧衛軍>軍事組織,並宣布無調件支援萌獸學園。
2238年:<鎧衛軍>軍事組織開始將一些軍事資源借調於學園並創立保衛體系

2325年:創校三百年。
2330年:<海洋組織>自<九天凡星>事件之後,海洋中的國度也產生了巨變。在本年度派出眾多使者周遊列國,與陸上的各國簽訂<中立不干預>條約。並開啟了兩者文化的交流。
2388年:<世界人獸四次大戰>主戰場並不在台灣本土。但卻改變了整個世界的版圖。
2397年:<王約>由全世界國家共同簽訂的和平條約。定義以後只要有國家挑起戰爭即是向全世界宣戰。在此之後世界上便僅有零星的鬥爭直到現代。

2425年:創校四百年。
2445年:<一三瘟疫>台中市中心爆發一場瘟疫,死亡率高潛伏期長,在短短的一年之內減少了一成的人口。幸好在該年年底發明了解除威瘟疫的解藥。
2445年:因<一三瘟疫>時學園飽受批評和質疑,在旁大的社會壓力之下決議將學園遷移至日月潭周邊,並獨自發展城市。而<鎧衛軍>軍事組織也跟著轉移陣地,來到了現在的<東嶺城塞>。

2500年:<惡魔的入侵>世界各地開啟了許多不知名的魔法陣,並就此展開了惡魔大軍的入侵。而萌獸學園校內剛好也開啟了一個魔法陣,便開始肩負起保衛市民的責任。在<鎧衛軍>的努力之下<霹靂火砲殺陣>終於設置完成,並對這起入侵事件起了關鍵性的正面作用。整個事件在三個月內便被平息,但殘餘的惡魔力量仍然過於龐大,無人能關閉惡魔開啟的魔法陣,於是只好動用<臥龍之力>讓魔法陣暫時封閉了起來。
2525年:創校五百年。並在今年爭取到奧運的主辦權。

今年是2565年。

公會首頁

主選單
萌獸學園
  新手上路
  世界觀
  創作規範格式
  種族
  歷史
  倦怠管理辦法
  階級制度
公會活動
  夏日祭典
  闇鍋遊戲
  超級創作週
  高品質作品審核
  勇造獎勵
兩大學派
  翠澗凝雲*重視個人的自由與權利
  淬火鎔鋼*重視團體的強大與秩序
  創作賞
  學派之爭獎勵名單
角色
  名詞定義
  單角色與雙角色
  角色轉學
  第四隻以上角色
  角色數值系統
  角色表格及任務登記單
  創作路線
  能力設定
  角卡想修改
  TRPG角色表
學園架構
  學園環境及介紹
  校外環境
  官方NPC及設施
  校外環境設施
官方劇本
  動態事件
  東塞戰鬥
  時光迴廊
  活屍祭
  格鬥大巨蛋劇本
  單章劇本
  官方劇本記錄
民用劇本
  民用活動
  引導
  劇本
  紀錄
  限定獎勵活動
創作登記表
  登記表
  每週課程登記
  番外篇登記表
任務
  合作創作模式說明
  範例 獎勵 條件限制
  新手任務
  每周課程
  東塞任務
  本月學派任務
  每月校園活動
  番外篇任務說明
  任務投稿說明
  過期任務
公會運作
  高品質作品審核
  公會首頁佈置
  開會紀錄
  幹部設置
  作業方式
  聖誕節
  新春抽獎獎品表
  暫存
  打工佈告欄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