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萌獸學園圖文創作

會長:a37424670 / 貝爾開設日:2014-10-11 16:27:19

  • EXP

  • 資金649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106 人
  • 昨日人氣:0

東塞外境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coreywu ...看更多



  在長城以東的外境是一片人煙罕至的蠻荒之地。無數的傳說及駭人的故事為這片大地增添不少神秘的色彩。過去百年來已有不少拓荒者葬身此地,以下的資訊都是用他們的血肉所換來的,願他們的靈在天上安詳。

  「當心了,冒險者。不論你是為何而來,希望你有命把他們帶回去!」巴拉諦.斷手警語。

【隕石坑】傳說是九天凡星所留下來的巨大坑洞。這裡具有特別的磁場及天氣異象。附近的生物都受到影響進而演化出新一代的魔法動物。絕大多數都是草食性的動物,鮮少遇上肉食性的動物。但我們合理地懷疑曾見過牠們的冒險者已果其腹。

【謎洞】一處深不見底的垂直洞穴,像是被巨大鑽子直接挖掘出來的人造洞穴。直徑二十公尺,深度少說一公里以上。冒險者可以延其螺紋般的走道一路向下探底,但地底的濕熱環境著實讓人難以忍受。尤其不時遇到的崩塌危機更是讓探險雪上加霜。但地底深處的金銀財寶仍然令人為之嚮往,不乏有許多珠寶貿易商公告徵人尋寶。

【咒焰山】火元素極為豐沛的地區。未有人親眼見證過它的噴發,但地底下確實有龐大的火山活動。出產珍稀的魔法金屬與煉金必需品。由於整個區域常被毒霧圍繞,一般冒險者難以直接進入。即便有幸得以一窺全貌,仍然需要作好與瘋狂元素魔物的戰鬥準備。因此,雇用一名高等的水法師會是一個理想的方式。

【巨象之墓】巨象早已在萬年前絕跡,而此處為其陵墓。深綠的地藻佈滿整個地區,白天與黑夜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景色。白日有如仙境,黑夜卻是魔境。巨大的骨骸會在夜裡爬起,喚醒所有上古生物的亡魂。

【魔靈城】惡魔的城堡。原先是一座野人的山城,但卻被一群低等惡魔給血洗占領。在惡劣的環境下牠們的魔力漸漸喪失,智力也衰退不少。漸漸地演變成一種只有原始欲望的種族。是一處對於冒險者來說極為險惡的地方,僅有一成的人能活著走出來且終生活在恐懼當中。

【仿森林】樹人,是一種介於動物與植物中間的生物。沒有人知道牠們如何轉變成樹人,但很確定的是牠們具有高度智慧且厭惡其他生物。整座森林甚至可以視為單一個體,牠們有著特殊的神經系統連結著彼此,將智慧及經驗永遠的傳承下去。對冒險者來說這不是一個好的觀光景點,裡面有如監獄般的森嚴。

【死音谷】完美的回音谷地,在這裡發出來的聲音將會永無止盡地流傳下去。但也因此可以聽見許多生物死前的哀嚎聲,故有死音谷之稱。谷地裡有許多噁心的昆蟲和毒物,是一處秘藥寶庫。許多仙丹及劇毒都是由此產出。

【焦炭地】寸草不生的焦炭大地。延綿數里的荒黑焦炭炙熱無比。有許多魔蠍躲在地底下製造陷阱,讓牠們的大餐直接成甕中鱉。但有傳說描寫焦炭地下方有一個地底城市,而魔蠍只是城市的入口守門人。不論事實為何,從沒人親眼見過傳說中的城市。

【蛇靈洞】不論是山壁上還是水崖裡的洞穴,幾乎都住滿爬蟲類生物,尤其以蛇類為最大宗。而此地的生物壽命出奇地長,甚至有永生之地的美名。但曾有人與百年巨蛇雙眼直視後當場嚇死,讓人不禁懷疑妖術的存在。

【龍骨谷】遠古巨龍骨骸的遺跡。最大的一副骨骸全長五百公尺有餘,雙翼更是超過一里。由於地底下有火山活動,及冒險者尋獲的龍蛋,讓不少預言家狂言巨龍的重生。

【焚屍崗】一處險惡的亂葬崗,曾被邪惡勢力攻陷的小鎮。一夜間焚毀了所有的房舍和居民,在此地留下了強大的怨氣。經過此地的冒險者常被恐慌的情緒逼得發瘋,甚至以自殺來趕走腦中揮之不去的恐怖景象。傳言中仍有不少殭屍會在夜間將被害者的屍身焚盡,以將他們納入己方。

公會首頁

主選單
萌獸學園
  新手上路
  世界觀
  創作規範格式
  種族
  歷史
  倦怠管理辦法
  階級制度
公會活動
  夏日祭典
  闇鍋遊戲
  超級創作週
  高品質作品審核
  勇造獎勵
兩大學派
  翠澗凝雲*重視個人的自由與權利
  淬火鎔鋼*重視團體的強大與秩序
  創作賞
  學派之爭獎勵名單
角色
  名詞定義
  單角色與雙角色
  角色轉學
  第四隻以上角色
  角色數值系統
  角色表格及任務登記單
  創作路線
  能力設定
  角卡想修改
  TRPG角色表
學園架構
  學園環境及介紹
  校外環境
  官方NPC及設施
  校外環境設施
官方劇本
  動態事件
  東塞戰鬥
  時光迴廊
  活屍祭
  格鬥大巨蛋劇本
  單章劇本
  官方劇本記錄
民用劇本
  民用活動
  引導
  劇本
  紀錄
  限定獎勵活動
創作登記表
  登記表
  每週課程登記
  番外篇登記表
任務
  合作創作模式說明
  範例 獎勵 條件限制
  新手任務
  每周課程
  東塞任務
  本月學派任務
  每月校園活動
  番外篇任務說明
  任務投稿說明
  過期任務
公會運作
  高品質作品審核
  公會首頁佈置
  開會紀錄
  幹部設置
  作業方式
  聖誕節
  新春抽獎獎品表
  暫存
  打工佈告欄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