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萌獸學園圖文創作

會長:a37424670 / 貝爾開設日:2014-10-11 16:27:19

  • EXP

  • 資金649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106 人
  • 昨日人氣:0

學派黑歷史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coreywublackdreames ...看更多

【淬火鎔鋼黑歷史】
(警告:本條目僅限淬火鎔鋼內部學生翻閱)

本條目內容充滿了那些看似威風凜凜實則打混摸魚翹班無節操掉下限的歷代掌門給淬火熔鋼帶來的羞恥事蹟。

在歷代學派的各式成員的抵擋與被打趴之下大部分被擋下的事情都記錄在這小本子中而沒被擋下的則是在掌門交接的空窗期被迅速撤下,以免被接任的掌門因為看起來有趣而保留。

切記...勿忘此痛。

                                                                                                         ─希爾‧硬殼─
(以上文字寫在黑歷史封皮底,疑似某人的老爸留下的文字。)




【黑歷史一、淬火歡樂送】


傳言中的淬火歡樂送主題曲,每當淬火歡樂送成員聚會時便會播放。

─傳說─
淬火鎔鋼學生間流傳著一個都市傳說,有一群人到處破門、懲罰不守秩序的學員。其成員、所在地都沒有人知道、連組織究竟是從何開始存在也難以考究。

只知道當有不守秩序的學員出現的時候,半夜裡就會有人破門而入並說著:「您好,請問有人叫外送嗎?」

─考證─
由於真實該組織出處以不可考,以現有紀錄來看最早一次出現在官方紀錄為2425年,創校400年校慶時的會議記錄──

為歡慶創校四百年,本學派今後將更加砥礪自我,保衛同伴,捍衛紀律,因此本會做出決議,加入本學派之新生必定要進行宣誓。

學派加入宣示要點:宣誓詞

紀律是破陣之矛,
團結為禦敵之盾,
原則乃心之基石。
今日起,願為淬火之石,
服從紀律,與夥伴共勉,
信服此誓,至死不變。
願榮耀與諸位同在。
吾等即為純粹之火,鍛煉之鋼。
附帶24小時歡樂送服務,
先生小姐你們需要秩序跟民主嗎?

學派會議討論當時並未刪去最末兩行字,甚至已經印製成冊發行給新生,但此舉引發大量新生轉投翠澗凝雲學派,當時的掌門才勉為其難將刪除。

"我想掌門只是想幽默一下......"   By匿名支持者


第二項紀錄則發生在2446年,學園遷移至現址的隔年。同樣出現在會議記錄中:

主席提案:
學園來到新的環境,也算是重新開始了,為此我們學派也應該有個新象徵,我提議更改學派旗幟!我們要用最具現代感的藝術形式去詮釋我們淬火鎔鋼的精神,而這就是我所設計、最具有象徵意義的淬火鎔鋼新旗幟──


以上是我的提案。

(投票表決:7:23 否決)

隨後淬火鎔鋼學派會議通過了對該掌門的不信任案,剝奪掌門職權,並於次年成功達到連署門檻罷免了他。

"真不敢相信他是認真的,淬火歡樂送?可以請他別鬧了嗎!"     By議會參與者   阿爾瑪‧羅迪


由以上可公布情報可得知,『淬火歡樂送』這一組織不但可能已經存在近兩百年,且其勢力與成員恐怕老早就入侵淬火鎔鋼的管理層級中,雖然近年淬火歡樂送的行徑較百年前直接干預學派事務相比已趨低調,但由下方列表可得知,他們的活動仍相當頻繁。

─事跡─
(待各位創作)



【黑歷史二、學派據點命名】
淬火鎔鋼據點『碎火之耀』早期為異能人士避難所,於銀翼革命時期前來台灣共同結盟,最後亦加入由孔氏家族領導的學園。

然而這座要塞卻一直沒有名字,學派成員也一直以『要塞』、『家』、『城堡』、『本部』等各式各樣的名詞稱之。直到2170年龍族入侵作戰期間,一名掌門有感於人類弱小但卻璀璨耀眼的本質,因此取了『碎火之耀』,沿用至今。

以上為官方史料《碎火之耀:你不能不知道的據點史》的內文,然而內文卻選擇性的遺忘許多恣意妄為或迫於無奈的掌門所做的變更。


2388──2408年:淬火歡樂城
感於世界充滿了戰亂與悲傷,為了散播和平與愛的種子,該屆掌門將『碎火之耀』改名為『淬火歡樂城』。由於該掌門對所有反對者都執行了強悍的武力鎮壓甚至竄改會議紀錄,因此這個名稱維持了二十年之久。

"我們試過了!但一點用都沒有......校長甚至笑著蓋章然後說「你們都太嚴肅了。」"
                                                                                             By 企圖阻止掌門者  楊致遠


2415年12月:死亡吶喊
迷上重金屬搖滾的掌門趁著聖誕假期偷偷送件更改,在校長蓋章後還來不及讓文件生效,就被淬火歡樂送的成員阻止。

"你好,請問有叫外送嗎?偷改學派據點名稱甚麼的是不可以的唷!"
                                              By 只允許名稱與歡樂有關的淬火歡樂送


2446─2451年:伯納德堡
法國的伯納德家族正式提出跨國官司,指控學園非法侵占該家族城堡,除了要求正名該堡為『伯納德堡』外,還請求支付欠繳的425年份租金、違約金、精神賠償等,當時提出的天價金額曾讓學園一度緊張,淬火鎔鋼學派議會於同年底主動更改據點名稱表示誠意,以增加與伯納德家族進行談判的籌碼。

恰逢一三瘟疫爆發不久,原先就備受質疑的學園自然承受了輿論一面倒的壓力,直到校長出示一紙永久讓渡聲明且經過專家認定,才讓整件事朝著對學園有利的方向發展。

但因這件事纏訟多年,故『伯納德堡』這個官方名稱仍用了五年之久。

"這無疑是場騙局,是栽贓,是做假,是對吾等先祖的汙衊與污辱,是抹黑吾族血統、名譽的手段,是........."
                                                                  伯納德家族對外發言人  伯納德‧阿曼‧德‧昆地


公會首頁

主選單
萌獸學園
  新手上路
  世界觀
  創作規範格式
  種族
  歷史
  倦怠管理辦法
  階級制度
公會活動
  夏日祭典
  闇鍋遊戲
  超級創作週
  高品質作品審核
  勇造獎勵
兩大學派
  翠澗凝雲*重視個人的自由與權利
  淬火鎔鋼*重視團體的強大與秩序
  創作賞
  學派之爭獎勵名單
角色
  名詞定義
  單角色與雙角色
  角色轉學
  第四隻以上角色
  角色數值系統
  角色表格及任務登記單
  創作路線
  能力設定
  角卡想修改
  TRPG角色表
學園架構
  學園環境及介紹
  校外環境
  官方NPC及設施
  校外環境設施
官方劇本
  動態事件
  東塞戰鬥
  時光迴廊
  活屍祭
  格鬥大巨蛋劇本
  單章劇本
  官方劇本記錄
民用劇本
  民用活動
  引導
  劇本
  紀錄
  限定獎勵活動
創作登記表
  登記表
  每週課程登記
  番外篇登記表
任務
  合作創作模式說明
  範例 獎勵 條件限制
  新手任務
  每周課程
  東塞任務
  本月學派任務
  每月校園活動
  番外篇任務說明
  任務投稿說明
  過期任務
公會運作
  高品質作品審核
  公會首頁佈置
  開會紀錄
  幹部設置
  作業方式
  聖誕節
  新春抽獎獎品表
  暫存
  打工佈告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學派黑歷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