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萌獸學園圖文創作

會長:a37424670 / 貝爾開設日:2014-10-11 16:27:19

  • EXP

  • 資金649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106 人
  • 昨日人氣:0

事件預告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coreywu ...看更多

【事件預告】11/6
近日的地殼變動有些頻繁,一天之內平均有兩起小規模地震。雖然並沒有造成任何意外傷亡,但卻仍然讓人們有些不安。更有樵夫宣稱在森林裡內見到精靈一族的影子,一度讓市井吵得沸沸揚揚,但很快地被政府高層證實為誤會一場。

【事件預告】11/6
一定是看花了眼!怎麼會下雪了!?但這天氣一點都不冷啊!天空呈現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灑落滿山野,一落地卻瞬間化作露水消逝。
一封雪白的信件在雪花的掩護之下飛進了校長寓所的信箱。精緻的紙雕花上沾有特殊的魔紋,在光影之中呈現閃動的光芒。

【事件預告】11/7
一位穿著破爛的中年旅人來到了【東嶺城塞】。一見他可疑的樣貌守兵立刻將他攔下盤查,但沒想到他身子極為虛弱馬上倒地不起。全身抽搐著,旅人的表情極為痛苦:「詛咒啊!遠古的詛咒!」他的身上有一股腐臭味。當守兵正想扶他起來時,旅人的手臂突然化成一攤血肉爛泥!頃刻間,砂石地面上滿是鮮血,守兵在驚恐之中眼睜睜地看著他化為血水,連根骨頭都不剩!

旅人留下一只背包,裡面僅有四根血紅色的水晶柱。水晶柱的底部刻有幾個字:XMQI。

【事件預告】11/7
由於旅人的死法實在太過驚悚,旋即在這平和的日月潭市引起了一陣騷動!入夜之後,街上的行人明顯減少很多,讓不少商店生意大受影響。地方報紙開始充斥著一堆荒謬的言論,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圖片就是那血紅水晶柱。然而,沒過多久,一位溯溪的獵人在路經黯黑紗河】時發現了一個布滿青苔的石碑那石碑平躺於河岸邊的矮木叢裡,外觀似乎具有悠久的歷史。但上頭的17個凹槽缺口卻十分怪異,像是有人碰過似的。而且旁邊的地面還留有新鮮血液的汙漬。

【事件預告】11/8
夜裡,黯黑紗河】墨黑色的河流中出現了泛泛星光。那不是天上繁星的倒影,而是晶體發出來的光芒。宛如銀河的化身,閃閃發光的晶體在水流中搖曳著曼妙的舞姿。這絕世的奇景被夜間巡邏的員警給拍了下來,一夕之間就傳遍了整個日月潭市。

【事件預告】11/21
濃煙從北方的森林無預警地竄出,即使在遠處也可見其清晰的火光。一道藍色的光芒從天而降,猶如電光般地閃耀!

公會首頁

主選單
萌獸學園
  新手上路
  世界觀
  創作規範格式
  種族
  歷史
  倦怠管理辦法
  階級制度
公會活動
  夏日祭典
  闇鍋遊戲
  超級創作週
  高品質作品審核
  勇造獎勵
兩大學派
  翠澗凝雲*重視個人的自由與權利
  淬火鎔鋼*重視團體的強大與秩序
  創作賞
  學派之爭獎勵名單
角色
  名詞定義
  單角色與雙角色
  角色轉學
  第四隻以上角色
  角色數值系統
  角色表格及任務登記單
  創作路線
  能力設定
  角卡想修改
  TRPG角色表
學園架構
  學園環境及介紹
  校外環境
  官方NPC及設施
  校外環境設施
官方劇本
  動態事件
  東塞戰鬥
  時光迴廊
  活屍祭
  格鬥大巨蛋劇本
  單章劇本
  官方劇本記錄
民用劇本
  民用活動
  引導
  劇本
  紀錄
  限定獎勵活動
創作登記表
  登記表
  每週課程登記
  番外篇登記表
任務
  合作創作模式說明
  範例 獎勵 條件限制
  新手任務
  每周課程
  東塞任務
  本月學派任務
  每月校園活動
  番外篇任務說明
  任務投稿說明
  過期任務
公會運作
  高品質作品審核
  公會首頁佈置
  開會紀錄
  幹部設置
  作業方式
  聖誕節
  新春抽獎獎品表
  暫存
  打工佈告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事件預告」。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