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作家們の天地

會長:frank15 / 神一般的鬼才開設日:2014-09-28 12:08:18

  • EXP

  • 資金2144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4 人
  • 昨日人氣:0

路西法教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vic0722aston314frank15 ...看更多

路西法Lucifer,意指光之使者、明亮之星等等),在天堂被稱為撒旦(即敵對者),因著希望推翻上帝獨栽政權而成了革命軍(在天堂稱為惡魔)的領袖,是一個革命英雄。為了令天堂變成無產階級鬥爭(讓天使可以與至上者同等),他帶領三分一天使發動了第一次天使大戰,結果因寡不敵眾而失敗,路西法以及一眾烈士被拋到地獄之中。後來,革命軍成功侵佔了凡間,並且在凡間存積力量,準備發動第二次天使大戰。
有文獻指路西法英俊不凡、才高八斗,也因此得到路西法這個名字。
因為自天使戰爭以前便存在,近年有些癡呆以及跳針的傾向,最近常常重複的一句話是「そんな裝備で大丈夫か?」走在流行尖端的路西法喜好現代科技,因此不但辦了手機,也擁有噗浪,天天都會熱情的回覆噗友。也喜歡EDWIN牛仔褲,曾親自到凡間採購。


為了削弱耶家餅舖的勢力,並儲備第二次天使大戰的戰力,路西法找來人間的偽娘Pico拍攝了我們的PICO(boku no Pico,簡稱boku),內容為正太偽娘BL片,看見此片的人就會把靈魂賣給路西法,並因為墮入道而無法上天堂,還會以"YOOOOOOOOOOOOOOOOOO"來讚頌,後來又找來另一位正太Chico拍第二集,吸引更多正太控腐女加入使徒的行列,最後是偽娘COCO加入3P為第三集,信眾以"Threeeeeeeeeeeeeeee"讚揚此作,達到空前盛況。

目前得知,巴哈姆特勇者晞正於神魔之塔哈拉版中散播此教義

參自:http://uncyclopedia.tw/wiki/%E8%B7%AF%E8%A5%BF%E6%B3%95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