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DOGE柴犬社

會長:qaz751015 / 派敦敦教授加博士先生開設日:2014-09-16 17:06:14

  • EXP

  • 資金1010622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991 人
  • 昨日人氣:370

DOGE社守護者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cutemeatballabbc45255 ...看更多



故事背景與特色

絕大部分的故事都發生在DOGE國一個名為DOGE市(The City of DOGE)的都市,飛天小甲豹則是這座城市的保護者,舉凡阻止銀行搶案、火場救援、防止怪獸破壞城市等,都是她們的工作。

飛天小甲豹對付   犯案者(29401998)  及  怪獸(ㄇㄐ)  毫不留情,幾乎總是會狠狠的揍他們一頓,再把他們丟進監牢或交給警方。

上圖為甲人啾啾擊破示意圖

飛天小甲豹有專屬的熱線電話,市政廳、甲豹監獄都設有分機。發生犯罪事件時通常是由
市長(VIDISKOR)打電話通知飛天小甲豹

飛天小甲豹的主旨是「英雄不是絕對的善,壞蛋也不是絕對的惡…因為每個人都有好的本性和壞的本性,只看你怎麼選擇。」

結尾畫面和結尾語亦為本作之特色,各故事皆有結尾畫面和結尾語。

大部分的結尾畫面為飛天小甲豹三人,結尾語通常則是「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飛天小甲豹的努力!」

登場角色




整個故事的主角。本來教授正計劃以「糖、香料,以及一切美好的東西」製作出一個完美小豹豹,但在製作途中意外地加入「化學物G」(Chemical G)而誕生。她們和教授住在一個叫「DOGE市」(The City of DOGE)的地方。小甲豹們的身體和正常的人類不同。
小甲豹們不但和常人不同,也擁有和超人對等的力量,如:

  • 超強體力
  • 能以光速奔跑或飛行
  • X-光透視
  • 超遠聽力
  • 有能力從眼睛中放出雷射,以及從手中放出能量球
  • 有限度的刀槍不入
  • 不須任何裝備便能在太空中生存
  • 超甲
另外,小甲豹們三個各有不同的超能力。

「飛天小甲豹」的領袖,排行老大。有著橘色的長髮與紅色的蝴蝶結,粉紅色的豹頭。在隊中,她是最早熟、最厲害,最好色,以及最甲的一員。不過缺點是她難以取悅,傲慢,以及太甲。有時候,她也變得十分正直,連教授也覺得麻煩。她擁有「冷凍呼吸」[閃電](Ice-Breathe)的特殊能力。原料:所有美好的味道「飛天小女警」中最可愛的角色,排行老么。有一雙紅色的眼睛,金髮紮成兩條短辮子,淺紫色的豹頭。性格純真可愛,愛肛老二,以及有禮貌,不過她有時候會太過天真,顯得愚笨,以及過份順從和情緒化。不過,情況緊急時,她也會變得自立和變得好戰。她懂得和小動物溝通和說甲語。另外,她也可以發出[雷聲]和「超聲波」(Sonic Scream)。原料:糖「飛天小女警」中最好戰的一個,排行老二。綠色的眼晴,穿著綠色的西裝,綠色的豹頭。他不像其他小甲豹,本身極度天然呆但有時候十分聰明和勇猛。教授替他取名字的理由非常敷衍,只要一提及此事他便十分在意,所以教授私底下把他當肉便O。除了比其他小甲豹笨之外,他本身還有著媲美整個XXX戰警團隊的超甲力。他的口頭禪是我片片看得很多 我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在其中一個劇集「DOGE' Special」中,他懂得捲舌頭,但其他小甲豹不會。原料:香料

公會首頁

主選單
DOGE
DOGE社大紀事
東方

勢力

活動紀錄
厄運集錦
本社甲
doge社群
耗呆的收藏
ㄇㄐ榜
色色柴犬卡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DOGE社守護者」。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