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DOGE柴犬社

會長:qaz751015 / 派敦敦教授加博士先生開設日:2014-09-16 17:06:14

  • EXP

  • 資金1010622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992 人
  • 昨日人氣:383

香蕉俠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qaz751015 ...看更多

「V大哥...你別這樣...」在一間陰暗的房間裡,邊緣人酋長縮在牆角發抖著。

「呵呵... 你以為所謂的【建交】是怎麼回事?」金髮矮人把他壓在牆角。

「放過我吧...我把會員都讓給你...」酋長無助的說到。

「呵呵...今晚就來教你什麼叫做建~交~❤」金髮矮人猥瑣的伸出他的魔爪...


「住手!!」一名黃衣男子突然打破天花板降下,此人身穿誇張的香蕉裝,手持兩把香蕉劍,一臉甲樣。

「誰那麼大膽趕來壞我的好事!!」金髮矮人回頭怒瞪著黃衣男子。

「香蕉雙刀...難道你就是...傳說中的...【香蕉俠】!!??」酋長彷彿看到了希望。

「哼...沒錯! 就是在下!」香蕉俠冷哼了一聲,便以肉眼難以察覺的速度持刀砍向金髮矮人,「切...」眼看就要成功砍到矮人,卻在刀身接近矮人胸口時,被一股莫名的力道給擋下,金髮矮人趁勢往旁跳開了數步。

「做得很好,東方廚丸。」矮人冷笑了一聲,一個白色的身影跳到矮人手中,仔細一看,竟是一隻白色的狐狸犬,「看來今晚是好玩些了...」金髮矮人低身把狐狸犬放下,拿出幾張符咒,「香蕉俠是嗎...早就想跟你好好玩玩了...」。

香蕉俠眼看金髮矮人將要拿出真本事了,便擺好架式,將劍指向對方「V會長,你假借建交之名強姦多公會的會長,罪該萬死,今晚,我就是來行張正義的!」

[哼!我懶得跟你廢話!]V會長說完便丟出數張符咒往香蕉俠射去,同時又喊到「東方廚丸!你把那肉便器咬回家去!主人要在這吃香蕉!」,狐狸犬接到命令立刻飛身撲向酋長,香蕉俠雖然迅速的擋下符咒,但才不過幾秒鐘的時間,一回頭已不見狐狸犬與酋長的身影。

「可惡!」香蕉俠憤怒的喊到。

「呵呵...現在可以開始認真了吧~」V會長又從身上掏出兩張符咒,接著丟向空中,符咒在空中發出耀眼的光芒,「出來吧!式神不錯!低等寵物尛精!」只見兩張符咒一張變成了一名貓耳女僕、一張變成了一隻粉紅色頭髮的矮人。不用V會長下任何命令,兩者便立刻往香蕉俠攻去,貓耳女僕雖然手拿掃把當武器,但功夫可不簡單,招招心狠手辣的往香蕉俠的下體攻擊,不時還試圖直接用手偷襲香蕉俠的蛋蛋,好在香蕉俠也不是省油的燈,只見他俐落的使著兩把香蕉刀謹慎的擋下每一招。而那粉紅色頭髮的矮人在一旁飛來飛去,不停地吵著「吃推!吃推!給我推吃!」,乍看之下沒有任何用處,卻讓香蕉俠難以專心。

還不見兩方誰處於弱勢,香蕉俠突然用輕功倒退了數步,只見他冷冷一笑「哼,早就知道你會用這幾招了!看我先解決一隻!」說完便從香蕉裝中掏出一個小小的東西,「想吃推是吧?我就讓你吃推!」他用力將那小東西往粉紅色頭髮矮人丟去,而那粉紅色矮人不疑有他的張開嘴巴吞下,「是推!我有推吃了!~」他高興的手舞足蹈,卻在幾秒後開始劇烈咳嗽起來,表情滿是痛苦,「你給我的寵物吃了什麼!!??」V會長憤怒的喊到,「哈哈哈...怎麼可能讓矮人吃推呢~ 那是我發明的濃縮噓阿~」香蕉俠高傲的笑著,「可...可惡...我的字典裡面...沒有噓...」粉紅色頭髮矮人掙扎的喘著氣,接著渾身劇烈震動,迅速往下掉落在地面,發出了巨大爆炸,「你...你居然噓爆了我的寵物...!」在爆炸產生的飛揚塵土中,V會長渾身顫抖,憤怒到到連語氣都無法控制。


待續...

BY:阿敦敦

公會首頁

主選單
DOGE
DOGE社大紀事
東方

勢力

活動紀錄
厄運集錦
本社甲
doge社群
耗呆的收藏
ㄇㄐ榜
色色柴犬卡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香蕉俠」。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