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DOGE柴犬社

會長:qaz751015 / 派敦敦教授加博士先生開設日:2014-09-16 17:06:14

  • EXP

  • 資金1010622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992 人
  • 昨日人氣:383

蕉跋扈夜獵之甲見愁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leo093988995s29401998 ...看更多

「你在笑啊,想被肛還找理由?」




今晚,是總統大選,也是會長無慘的開端,他似乎不曉得自己被侵犯了幾次,也不知道到底高潮了幾次。



一名頂著豹頭的人操著低沉的嗓子說:「總算被我們抓到了……會長,看你還能威風到哪去!」

他走向會長,一巴掌打在被操紅的屁股,白濁的液體噴了大坨大坨的。






「肉便器就該這樣用!」
豹哥說:「老子我要尿在你的直腸裡。」






他拖褲,掏鳥,靠攏,前刺,放尿,動作是一氣呵成,讓旁人看的叫好。







一切只是開端……


「豹哥果然就是豹哥!尿了足足五分鐘久啊!」一名手捧史書的人起鬨道。

豹哥拔出傢伙,尿液和著精液從洞口噴出,有的則順著大腿流下,乳黃的顏色實在下流,會長被欺凌的站不住腳,倒了下去。






當大家爭先恐後,搶著要肛翻會長時,突然一片鴉雀無聲,沉沉的腳步聲從人群後頭傳來……






「幹!是香蕉!」罵聲劃破寂靜,有個怪胎打扮成香蕉走來。




香蕉人面向會長,緩緩剝開香蕉皮……底下是一根超大型非洲巨蕉,上頭黑斑點點,味道濃厚。




會長絕望了,兩眼失去生氣…


那是根漫畫等級的巨蕉 ,沒人想過它竟然存在這世上。





「香蕉人要口蕉!」
嘴裡嚼著幼稚的口吻,香蕉人捧起會長無力的臉,一鼓作氣就深入喉嚨,會長痛苦的呻吟,感受到舌根被狠狠摩擦,咽喉被猛力撞擊……完全沒有呼吸的機會。




忽然,香蕉人停下動作,激動大喊:「肛蕉!」也顧不得會長是否要喘口氣,他硬是抓住會長雙腿,頂著洞口……




「不要…」會長無力說著:「我是真的被盜…」 「肛肛好!」

話還沒說完,香蕉人挺進菊花,硬入直腸,刮著肉壁,狂抽猛送,完全是依靠獸性的本能行動。






會長的肚子明顯脹了,大家都知道,他已經是香蕉的形狀……

香蕉人動作更加急促且粗暴,大概是要射了。連同剛剛的口蕉,他忍了一輪,終於可以宣洩…





















「香……………蕉!」

那是一個不安寧的夜晚……

待續...

公會首頁

主選單
DOGE
DOGE社大紀事
東方

勢力

活動紀錄
厄運集錦
本社甲
doge社群
耗呆的收藏
ㄇㄐ榜
色色柴犬卡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蕉跋扈夜獵之甲見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