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DOGE柴犬社

會長:qaz751015 / 派敦敦教授加博士先生開設日:2014-09-16 17:06:14

  • EXP

  • 資金1011772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991 人
  • 昨日人氣:452

大敦敦真鹿帝國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qaz751015 ...看更多

簡介

由真鹿阿敦敦於2016年1月中建立此地國,建立之初就由於敦敦所擁有非凡的領導人霸氣,而讓各地的猛將、奇才紛紛急於加入其帝國之下,並把握時機,趁著駕崩帝學測之時,一舉佔據DOGE最多的領土。

領土



帝王


大敦敦真鹿帝王,究竟是鹿還是海星,至今無人知曉。

鹿仙貝將軍


本名歷史課本,為四處征戰負責提供帝王鹿仙貝ㄘ的將軍,故名鹿仙貝將軍。

洞爺湖將軍


本名坂田銀時,每天一次,送紅心給部下!!!


29之妻將軍

本名檬呆奶,原邊緣人領主,被阿敦敦收為齊下將軍,擁有強大的破壞力,為負責攻打神聖肥宅帝國的首要主將。

優質牛奶將軍

本名牛奶 (ˊ● ω ●ˋ),原為工口駕崩王朝的將領,被阿敦敦以仙貝及每月提供男奴的條件下,挖腳至大敦敦帝國,賜名優質牛奶將軍。

金蛋將軍


本名一顆好ㄘ的金蛋,是一顆好ㄘ的金蛋,為此帝國最好ㄘ的金蛋。

中二將軍


本名你的問題,為此帝國最中二的將軍,但他自稱墮天使DOGE將軍。

狐臭神官

本名狐狸到底有沒有狐臭,為本帝國首席神官,擁有超強的治癒能力,曾經在面臨普利珠病末期接近死亡的情況,卻僅靠對自身施予高級治癒術救回自己。

甲熊大法師


本名熊精精寶寶,為本帝國首席大法師,雖然擁有強大的法力,卻似乎都用在做些色色的事情,因此有傳言他快要被降職了。

白面刺客


本名網友直呼,為本帝國首席刺客,其身分是個謎。

北野御廚


本名北野,本帝國首席御廚,每日提供大臣們餐點,比起做菜,更厲害的是他的懶覺能唱歌。

方丈太醫


本名邊緣城廢文狂人-方丈,本帝國首席太醫,善於用少林內功治好有病的傢伙,以治好幻想宅齊克為己任。

公會首頁

主選單
DOGE
DOGE社大紀事
東方

勢力

活動紀錄
厄運集錦
本社甲
doge社群
耗呆的收藏
ㄇㄐ榜
色色柴犬卡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大敦敦真鹿帝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