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故事之都,伊絲菲。

會長:h86033213 / 倒數計時器開設日:2014-09-12 20:34:38

  • EXP

  • 資金67256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9 人
  • 昨日人氣:0

【西蘭修省人文】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86033213 ...看更多

西蘭修省人文


  西蘭修省為蘭修地區自治城市的主要分布省分,民風較為奔放自由,然而目前因為政治因素被王國政府打壓,屬於特別自治區,種族複雜。西蘭修可以說是僅次於首都伊絲菲城的文化熔爐,本身的思想多元而複雜,但卻因為城市管理員的高壓統治而讓原本純樸的西蘭修充斥著陰影。人們接受不同的思想卻同時防範著不利於自己的思想,這讓西蘭修的狀況十分混亂。



建築與服飾


  西蘭修省的建築物以各式木造房屋為主,靠近邁爾諾山脈的房屋順著山勢而建,森林之中常見樹屋城市城市,而主要大城則為低矮的尖頂樓房。西蘭修省的建築物原料直接採用自蘭修森林的原木,講究與大自然交融的自然美感而少有誇張的華麗裝飾。此外,西蘭修省的城市內皆建有許多木造的瞭望台以方便居民從森林定位城市的位置。

  西蘭修省居民的服飾多為輕便的山地與森林服裝,顏色鮮豔以方便活動為考量,多以棉布或是絲綢所製成。西蘭修省也是王國境內唯一的絲綢產地,透氣耐用的特性使得西蘭修省的絲綢相當熱門。近年有不少西蘭修省的居民將本地原料結合其他省分的文化製成各種新式衣物,相當熱門。



飲食


  西蘭修省的飲食以各式野味為主,在主食的風格上則與東蘭修省類似,惟在調味方式上有較大的區別。西蘭修省的居民在餐飲中對於水果與蔬菜等植物有著廣泛的運用,會將蘭修森林中各式的果菜加工成各式醬汁搭配主食提味後食用,而不是單純生吃。西蘭修省的傳統水果酒也是相當知名的特色。



特別風俗


  獵人祭:西蘭修省有著傳統的獵人文化,在每年十月入秋之際會開辦為期兩週的獵人祭,一方面向祖靈祈求豐收,一方面也透過儀式與獵野豬等競技來作為獵人的考試。對蘭修人而言,成為一名合格的獵人是相當令人尊敬的。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一、【關於公會】
  【這個公會是什麼】
  【加入公會】
  【公會基礎規章】
二、【新人引導與公會系統】
  【新人引導】
  【對串】
  【創作】
  【劇本】
  【官方武器防具】
  【官方消耗性道具】
三、【世界觀】
  【世界】
  【帕拉姆大陸】
  【艾普魯西王國】
  【其他國家與地區】
  【智慧生物】
  【特殊物種】
  【附錄】
四、【細說艾普魯西】
  【行政區劃分】
  【伊絲菲省】
  【首都伊絲菲】
  【亞德省】
  【瑞丹省】
  【西蘭修省】
  【東蘭修省】
  【格爾省】
  【跨區域地形】
  【勢力與派系】
  【階級制度】
  【官方設施列表】
  【官方組織】
  【民間組織】
五、【主線劇情、事件與活動】
六、【創作記錄】
  【創作記錄】
  【角色卡】
  【NPC列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