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故事之都,伊絲菲。

會長:h86033213 / 倒數計時器開設日:2014-09-12 20:34:38

  • EXP

  • 資金67256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9 人
  • 昨日人氣:0

【蘭修】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86033213allenmarcoLoveal3423 ...看更多


蘭修地區


  蘭修地區是艾普魯西王國的南部大片原野的統稱,涵蓋著豐富的林木和富饒的田地,也是艾普魯西地區中最早的智能生物起源之地。數百年以來,像是一座種族大熔爐的蘭修混合了無數的文化和血脈,展現它不同於古老帝國的氛圍,直到今日,蘭修人的對整個地區的影響始終深刻的烙印在艾普魯西身上。

  自從普萊涅特三世對蘭修人的敵意升高後,蘭修地區便陷入了一陣愁雲慘霧之中。尤其是在二次起義被鎮壓以後,「城市管理者」便駐入了蘭修地區,在四處都能看見城市管理者的標誌飄揚著。曾經象徵艾普魯西自由多元的地區,如今蒙上了一層陰影。

 
歷史


  在很早之前,蘭修人就已經在南方建立了一個鬆散的政權,來自不同種族、不同文化與部族的智能種族們在南方建立了一座位於蘭修高地的小要塞,並以此為中心往外建立了聯盟。這個組織被稱為「蘭修同盟」。這個聯盟見證了帝國探險家的征途、殖民者的登陸,以及大肆反抗的迷失地內亂。

  一直維持到拜林總督時期,強硬的蘭修才臣服在帝國的統治之下——蘭修人民再度得到領土以及免稅收的保障,蘭修城被准許成立一座自治市,而「蘭修同盟」則解散,成為了「蘭修自治議會」。然而即使如此,蘭修人依舊不滿足,進而導致了後來的獨立革命。

  蘭修大省的設立是在凱諾雷將軍登位之後的事情。在「蘭修共和起義」落幕後,作為新政的重要推手,路利安公爵重新劃分了整個王國的行政區。由王國直屬的海岸線直到科莉嘉要塞都被劃入政府的掌控當中,而對蘭修百姓有著重要意義、靠山脈地區,則被劃分成了「西蘭修省」,由蘭修人自治。



地形


  蘭修是王國最為廣大的一個地區。依行政區可以被劃為兩大區塊,分別為靠近盧斯山脈、涵蓋大多數自治區的西蘭修省,以及沿海岸線並設有科莉嘉要塞的東蘭修省。

  在東蘭修省的大多數地區都是廣闊的平原和平緩的河流,富饒的地塊種滿了小麥、穀物,放牧著各式家畜,許多的村落和小鎮座落在此處,也因此,這裡也被稱為「艾普魯西大糧倉」。海岸邊也有不少小型的港口聚落。同時,東蘭修省也包含了半片的森林:這是為了掌控科莉嘉要塞,避免如同以往發生駐軍與蘭修居民有所衝突的事件發生。

  西蘭修省比起東蘭修省還要更繁榮的多,雖然陡峭的地形、丘陵以及大片原始林地讓蘭修人無法發展農業,但擅長建築的蘭修人鋪設質量上好的道路通往各大地區,並連接南方的達梅根斯。他們也在險要上修築他們的堡壘和要塞,持續著他們自古以來的尚武精神。

  有部分的居民也安住在盧斯山脈的深處中,其邊遠甚至連艾普魯西王國軍陸軍都無法管理。



經濟


  東蘭修省主要提供給整個艾普魯西充足的糧食和物料,無論是麵粉、蔬果、牲畜,還是冬季必須的毛料、木材,有一半都是出自於東蘭修省。在這樣的情況下,東蘭修省在大多數情形下也都是自行供給,鮮少有需要依靠其他地區支援的情形發生。

  西蘭修省在分離後,則是依靠其專業而龐大的工業維生。許多蘭修人都是有名望的工商業者,在南方經營與其他地區和達梅根斯的事業,大量製作武器、工業產品,或是提供其他地區所缺少的服務,這也是為何蘭修自由市能夠保有雄厚的經濟實力,在數百年來與艾普魯西中央抗衡。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一、【關於公會】
  【這個公會是什麼】
  【加入公會】
  【公會基礎規章】
二、【新人引導與公會系統】
  【新人引導】
  【對串】
  【創作】
  【劇本】
  【官方武器防具】
  【官方消耗性道具】
三、【世界觀】
  【世界】
  【帕拉姆大陸】
  【艾普魯西王國】
  【其他國家與地區】
  【智慧生物】
  【特殊物種】
  【附錄】
四、【細說艾普魯西】
  【行政區劃分】
  【伊絲菲省】
  【首都伊絲菲】
  【亞德省】
  【瑞丹省】
  【西蘭修省】
  【東蘭修省】
  【格爾省】
  【跨區域地形】
  【勢力與派系】
  【階級制度】
  【官方設施列表】
  【官方組織】
  【民間組織】
五、【主線劇情、事件與活動】
六、【創作記錄】
  【創作記錄】
  【角色卡】
  【NPC列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