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故事之都,伊絲菲。

會長:h86033213 / 倒數計時器開設日:2014-09-12 20:34:38

  • EXP

  • 資金67256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9 人
  • 昨日人氣:0

【科利嘉要塞】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llenmarcoh86033213 ...看更多

科莉嘉要塞


  科莉嘉要塞位於艾普魯西王國南境的東南森林境內,是鎮守在艾普魯西與達梅根斯國境線上中段、同時顧及南北防禦的軍事重鎮。一半隱沒在森林之中,大量隱藏在林木之中的樹屋哨塔使得正面進攻得要經過無數場游擊戰造成的損失,而要塞本體的石造城牆則也經過魔法強化而相當難以突破。在蘭修共和起義過後,強化整體的結果使其成為國境內僅次於伊茲要塞的重武裝陣地。

  比起北方的工業科技,南方的科莉嘉要塞主要是由魔法作為防禦與攻擊手段,透過地理位置遏止達梅根斯,也嚇阻蘭修未來可能的再次暴動。



歷史



  科莉嘉要塞建造於迷失地內亂之後,目的是為了預防蘭修的再次暴動,以及向南拓展戰略縱深。在神滅事件發生之前的期間,由於殖民地的穩定發展,該要塞一直都沒太大作用--那是直到神滅事件爆發、各大殖民地紛紛獨立之後,科莉嘉要塞的重要性才終於受到重視。

  在末代殖民地總督「斯里卡」的指揮下,科莉嘉要塞同北方的亞德聚集了大量的軍隊。兩者不同的是,前者的組成民族大多為蘭修人,而他們對斯里卡的政策有著十足的不滿。在「伊絲菲獨立革命」成功之後,蘭修偕同科莉嘉要塞率先加入了「伊絲菲共和國」的陣營,在前期與南方達梅根斯的衝突中扮演了關鍵的角色。

  在新曆7年科莉嘉協議簽訂之後,北方混戰的白熱化導致科莉嘉要塞的軍隊被一批批派往北方,使得其軍力迅速衰弱許多,只留下強大的防禦設施。新曆51年,在英格凡茲家族執政不當之下,蘭修再次發動起義建立蘭修共和,而科莉嘉要塞則在不久後在裡應外合之下淪陷,直到凱諾雷將軍南下才再次解放。經過這次事件,凱諾雷重新編整並強化了科莉嘉要塞的軍事力量,使其成為艾普魯西南方無法動搖的壁壘。「二次起義」的迅速失敗便是其力量的證明。

  

地形


  科莉嘉要塞位於森林之中,以森林作為天然屏障而易守難攻。要塞附近有河流流經,在政府開鑿之下營運的數條運河是其補給物資的主要來源。除了由外往內運輸的資源之外,還有很大一部分的糧食與木材來自要塞本身,幾乎已經可稱為是半自給自足的經營模式。

  除了森林之外,科莉嘉要塞的南方為山脈末端的丘陵地帶,在該區域亦設置有許多防禦設施以防止要塞的河流遭到切斷。在防禦設施與科莉嘉要塞之間架設有許多魔力通訊設施,所有可能的進攻都會在第一時間被告知。由要塞前往蘭修的方向則只有著小片森林,二次起義之所以失敗便是因為重裝部隊通過無屏障的區域迅速攻入蘭修。



經濟


  作為軍事要塞,科莉嘉要塞市風嚴謹、處處有城市管理者部隊巡邏進行反諜報與反偵察作業,因而除了國內物資交流之外其幾乎沒有對國外貿易。大部分與達梅根斯的貿易皆是經由伊絲菲由海運進行。

  這不代表科莉嘉要塞境內很荒涼--與之相反,要塞附近皆為沃土,不論是糧食作物、經濟作物還是原木,其都是相當理想的產地。駐守於科莉嘉要塞的軍隊在非戰爭期間大多投入農耕與伐木,這使得政府無需額外配給糧食給科莉嘉要塞,由其產出的多餘糧食與資源甚至可以供給其他區域。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一、【關於公會】
  【這個公會是什麼】
  【加入公會】
  【公會基礎規章】
二、【新人引導與公會系統】
  【新人引導】
  【對串】
  【創作】
  【劇本】
  【官方武器防具】
  【官方消耗性道具】
三、【世界觀】
  【世界】
  【帕拉姆大陸】
  【艾普魯西王國】
  【其他國家與地區】
  【智慧生物】
  【特殊物種】
  【附錄】
四、【細說艾普魯西】
  【行政區劃分】
  【伊絲菲省】
  【首都伊絲菲】
  【亞德省】
  【瑞丹省】
  【西蘭修省】
  【東蘭修省】
  【格爾省】
  【跨區域地形】
  【勢力與派系】
  【階級制度】
  【官方設施列表】
  【官方組織】
  【民間組織】
五、【主線劇情、事件與活動】
六、【創作記錄】
  【創作記錄】
  【角色卡】
  【NPC列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