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故事之都,伊絲菲。

會長:h86033213 / 倒數計時器開設日:2014-09-12 20:34:38

  • EXP

  • 資金67256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9 人
  • 昨日人氣:0

【泰坦妮婭】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86033213 ...看更多

泰坦妮婭


  踏入泰坦妮婭,很少人不會為這小小的世界所驚豔。樹幹被改造成房屋、樹枝被連接成橋梁、樹葉被編織成遮陽棚、樹根被用作道路。泰坦妮婭是由森林所改造而成的小小城市,位於艾普魯西王國西南部、依傍著邁爾諾山脈南端的森林。這是王國境內絕大多數妖精們的故鄉,也是智慧種族與自然和平生存的典範之一。



歷史


  泰坦妮婭的建立早於麥凡葛德帝國,由於當時並沒有文字,因此古早之歷史並未留下。在艾普魯西殖民地時期,她曾被麥凡葛德王國政府認定為蘭修的一部分,直到北方混戰時期妖精們以法術能力爭取到不少戰果,泰坦妮婭才被以妖精鄉之名從蘭修中被區分出來,並由於城市風格的獨特與居民的統一性,獲得了自治權。

  在爭取到自治權後,泰坦妮婭在之後的各場內亂中都保持中立,居住於其中的妖精們也並無意願以任何形式再引起爭端。時至今日,除了一些四散王國各大城市尋求發展的妖精之外,這裡仍舊是妖精們最主要的家鄉。



地形


  泰坦妮婭是由森林所改建而成,樹木本身被改建成一棟一棟的房屋,透過僅掏空樹木心材的方式在不殺死樹木的前提下,將其作為居住之用。妖精們由於體格十分矮小,居住密度非常高,一棵粗壯的神木便足以作為數十樓之摩天大樓供妖精們群居。這使得泰坦妮婭雖然不大,卻有著相當驚人的妖精數。

  作為妖精的居住地,泰坦妮婭多數區域禁止其他種族入內,並有妖精警衛隊隨時待命將強行闖入者以法術轟出去。由於體格嬌小,他們的各種建築物都不大,受到其他種族的人們隨便一巴掌便有全毀的可能。然而,泰坦妮婭仍是有開放一小區商業區,是本城市唯一允許其他種族進入的區域,也是主要的貿易管道。



經濟


  泰坦妮婭的對外貿易內容主要為妖精們的花卉與草藥。作為王國境內唯一的花卉產地,泰坦妮婭的外銷額其實相當巨大。此外,泰坦妮婭的妖精們透過豐饒的森林完全是自給自足,除了金屬器具之外不需要進口任何產品。另一大著名的外銷產物辨識各種草藥。泰坦妮婭所在的森林境內除了可用於香料的「蘭修莧草」之外,尚有「螢光覃」與「妖精翅」等高價值魔藥原料。

  在泰坦妮婭的市中心,一棵高大的神木則是妖精鄉最重要的地標「泰坦妮婭大圖書館」,專門為妖精設計,其他種族無法進入。館內除了收錄了妖精們數千年來進行魔法研究的成果之外,也藏有許多來自麥凡葛德帝國失傳書籍的手抄本與少量禁書。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一、【關於公會】
  【這個公會是什麼】
  【加入公會】
  【公會基礎規章】
二、【新人引導與公會系統】
  【新人引導】
  【對串】
  【創作】
  【劇本】
  【官方武器防具】
  【官方消耗性道具】
三、【世界觀】
  【世界】
  【帕拉姆大陸】
  【艾普魯西王國】
  【其他國家與地區】
  【智慧生物】
  【特殊物種】
  【附錄】
四、【細說艾普魯西】
  【行政區劃分】
  【伊絲菲省】
  【首都伊絲菲】
  【亞德省】
  【瑞丹省】
  【西蘭修省】
  【東蘭修省】
  【格爾省】
  【跨區域地形】
  【勢力與派系】
  【階級制度】
  【官方設施列表】
  【官方組織】
  【民間組織】
五、【主線劇情、事件與活動】
六、【創作記錄】
  【創作記錄】
  【角色卡】
  【NPC列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