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故事之都,伊絲菲。

會長:h86033213 / 倒數計時器開設日:2014-09-12 20:34:38

  • EXP

  • 資金67256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9 人
  • 昨日人氣:0

【東蘭修省地理】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86033213 ...看更多

東蘭修省地理


  東蘭修省位於伊絲菲省南方、西蘭修省的東方,與西蘭修省有著大致上相同的地形特徵,且與達梅根斯王國隔著一片巨大的東南森林接壤。東蘭修省原先與西蘭修省被劃分為同一行政區,但由於政治、經濟與軍事考量,政府將含括大量海岸線且位於國界線上的東蘭修省與西蘭修省獨立開來。除了幾座保有蘭修文化的部落之外,在東南森林之中尚有一座要塞都市「科莉嘉要塞」鎮守王國的東南方。



地形


  東蘭修省除與貼近盧思山脈的一側之外全境都是平原,海岸線長而全為沙岸,森林則分布於平原上,其中以東蘭修省兼艾普魯西王國最東南邊的東南森林最為廣大。與其他省分相比,東蘭修省舒適宜人的使得此地成為艾普魯西王國的糧倉,走過平原處處可見金黃色的稻田在陽光底下隨風晃蕩。雖然區域內多為平原,大片又大片的茂盛森林卻形成了不錯的天然阻礙,而王國也在東南森林的深處設置不少要塞與堡壘。其中規模最大者便是壯觀的要塞都市、科莉嘉要塞。



氣候


  東蘭修省的氣候特徵與西蘭修省相近,唯一的差距乃是在於東蘭修省乃是全年有雨,有著豐沛雨量的特性使得農業得以穩定發展。與其他省分不同,東蘭修省境內因為緯度較低氣候較溫暖而從不降雪,在氣候上相當適合人們居住並悠閒享受生活。然而,政策與工業發展方面的缺乏卻使得這裡一直以來都屬於人口外流的省分。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一、【關於公會】
  【這個公會是什麼】
  【加入公會】
  【公會基礎規章】
二、【新人引導與公會系統】
  【新人引導】
  【對串】
  【創作】
  【劇本】
  【官方武器防具】
  【官方消耗性道具】
三、【世界觀】
  【世界】
  【帕拉姆大陸】
  【艾普魯西王國】
  【其他國家與地區】
  【智慧生物】
  【特殊物種】
  【附錄】
四、【細說艾普魯西】
  【行政區劃分】
  【伊絲菲省】
  【首都伊絲菲】
  【亞德省】
  【瑞丹省】
  【西蘭修省】
  【東蘭修省】
  【格爾省】
  【跨區域地形】
  【勢力與派系】
  【階級制度】
  【官方設施列表】
  【官方組織】
  【民間組織】
五、【主線劇情、事件與活動】
六、【創作記錄】
  【創作記錄】
  【角色卡】
  【NPC列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