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故事之都,伊絲菲。

會長:h86033213 / 倒數計時器開設日:2014-09-12 20:34:38

  • EXP

  • 資金67256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9 人
  • 昨日人氣:0

【托恩大陸】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86033213 ...看更多

托恩大陸


  托恩大陸位於帕拉姆大陸北方,面積未知,其佔掉了北部幾乎所有的區域以至於最北方幾乎找不到大洋。雖然如此,托恩大陸相當破碎宛如被敲碎的玻璃一般,大陸碎裂成大量的大島,島與島之間只存有小面積的海,而大島上偶爾存在獨立的國家。

  托恩大陸由於氣候嚴寒,居住密度不高,而帕拉姆大陸上的住民也鮮少會移居北方。目前托恩大陸上已知的國家有「弗茨帝國」與「塔納亞共和」,兩者與艾普魯西王國之關係皆為普通的貿易夥伴,由艾普魯西王國提供農產品與礦物,換取托恩大陸的魚類與稀金屬。



地理


  托恩大陸地形破碎,宛如遭到扯裂一般地分散為大量的大島,彼此之間隔著小片海洋。此外,浮冰與冰山、島鏈與火山也都十分常見,帶給這冰天雪地的世界更複雜的樣貌。位於北極點則是一座巨大、由高原為主體所構成的島嶼。

  由於托恩大陸全境位於北緯60度以北的位置,其寒冷與降水量問題導致多數地區居民數量極低--然而,個別的大島上偶爾仍是有不同國家存在。此外,托恩大陸附近海域的海盜活動相當盛行,大陸無比破碎之下要掃蕩他們的據點幾乎是不可能,商船只能讓隨扈艦隊陪同並自求多福。



政治與文化


  對於托恩大陸的見解有限的情況下,目前已知區域的文化體系與麥凡葛德文化相去不大。由於氣候嚴寒、生長季節極短,托恩大陸的主餐幾乎看不見肉類以外的食物。建築多以石造與磚造而不見木造房屋,冬天時部分區域則會出現「冰屋」這種獨特的建築。

  目前已知的兩國之一,弗茨帝國位於艾普魯西正北方的島嶼上,緯度約為65度。平常的降水量來源乃是極地氣旋從島與島之間的海洋所帶上來的水氣,然而由於終年低溫除了夏天會降雨之外其他季節幾乎都是以雪的方式呈現。國土境內地形相對平緩多為台地,沿岸則存在有谷灣地形適合船隻停靠。

  另一國,塔納亞共和則位於艾普魯西王國東北方的大島,緯度約為60度,是整個托恩大陸目前已知緯度最低的區域。比起氣候條件相似的弗茨,塔納亞共和在工業技術上較為發達,境內在冬天時乃是透過大量燃煤以度過。此外,塔納亞共和境內盛產稀有金屬,艾普魯西王國正是看上這點與其建立起貿易往來。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一、【關於公會】
  【這個公會是什麼】
  【加入公會】
  【公會基礎規章】
二、【新人引導與公會系統】
  【新人引導】
  【對串】
  【創作】
  【劇本】
  【官方武器防具】
  【官方消耗性道具】
三、【世界觀】
  【世界】
  【帕拉姆大陸】
  【艾普魯西王國】
  【其他國家與地區】
  【智慧生物】
  【特殊物種】
  【附錄】
四、【細說艾普魯西】
  【行政區劃分】
  【伊絲菲省】
  【首都伊絲菲】
  【亞德省】
  【瑞丹省】
  【西蘭修省】
  【東蘭修省】
  【格爾省】
  【跨區域地形】
  【勢力與派系】
  【階級制度】
  【官方設施列表】
  【官方組織】
  【民間組織】
五、【主線劇情、事件與活動】
六、【創作記錄】
  【創作記錄】
  【角色卡】
  【NPC列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