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故事之都,伊絲菲。

會長:h86033213 / 倒數計時器開設日:2014-09-12 20:34:38

  • EXP

  • 資金67256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9 人
  • 昨日人氣:0

【帕拉姆大陸】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86033213janson245Loveal3423 ...看更多


帕拉姆大陸


  這是一切傳奇、故事、歷史所開始的起源。

  兩千三百年前,帕拉姆的歷史逐漸登上舞台。從各物種、各部群的征戰紛爭,到精靈與人類聯合創立麥凡葛德聯邦。大規模內亂而產生的帝制使麥凡葛德走向巔峰,但席捲整個麥凡葛德帝國的毀滅性天災「神滅事件」卻又在一瞬間毀滅了一切。

  殖民地各省獨立,日落帝國在一夕之間崩解,剩餘的領土分立為三大勢力,就此分道揚鑣。北方的戴克因帝國積極走向科技之路、國內紛爭不斷;南方的達梅根斯王國潛心研究魔幻及法術、卻面臨極端左派的興起;而在兩大國之間的艾普魯西,面對第四次的人民起義,即將成為一切未來發展的核心。



地理



  整塊帕拉姆大陸由地域性被分為四塊地帶,由東到西分別是已沈入海底的(古平原)麥凡葛德舊地,如今已不存在;三王國所存在的古平原文化區;杳無人煙的中央大荒漠;位在大陸最南端而少為人知的的蠻夷地區。

  主要分界仍存的三塊地域的兩條界線則是東北的盧思山脈、以及西南的索多斯山脈。古平原文化區之間則是由河流與森林作為國家之間的界線。



種族



  帕拉姆大陸上的生物種類相當多,但有擁有智慧的則主要有七種物種,分別為最典型的人類、獸人、矮人、精靈、妖精、神裔、魔裔。每個種族皆有自己的特色,在彼此之間也早已產生了微妙的平衡。除此之外,也有一些特別的非主流智能物種(或非物種)存在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一、【關於公會】
  【這個公會是什麼】
  【加入公會】
  【公會基礎規章】
二、【新人引導與公會系統】
  【新人引導】
  【對串】
  【創作】
  【劇本】
  【官方武器防具】
  【官方消耗性道具】
三、【世界觀】
  【世界】
  【帕拉姆大陸】
  【艾普魯西王國】
  【其他國家與地區】
  【智慧生物】
  【特殊物種】
  【附錄】
四、【細說艾普魯西】
  【行政區劃分】
  【伊絲菲省】
  【首都伊絲菲】
  【亞德省】
  【瑞丹省】
  【西蘭修省】
  【東蘭修省】
  【格爾省】
  【跨區域地形】
  【勢力與派系】
  【階級制度】
  【官方設施列表】
  【官方組織】
  【民間組織】
五、【主線劇情、事件與活動】
六、【創作記錄】
  【創作記錄】
  【角色卡】
  【NPC列表】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帕拉姆大陸】」。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