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故事之都,伊絲菲。

會長:h86033213 / 倒數計時器開設日:2014-09-12 20:34:38

  • EXP

  • 資金67256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9 人
  • 昨日人氣:0

【城市管理者】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86033213allenmarco ...看更多

城市管理者


  城市管理者是獨立於政府三廳制度之外,直屬於國王底下的特務組織。作為王國境內當前唯一的特務機關,城市管理者擁有高度自治權而不受除國王之外的人們的約束,其亦擁有「強制搜查權」與「強制羈押權」等允許他們執法時繞過常規司法程序的特權。當前其成員數約為15萬人,其中10萬人為直屬於城市管理者統領的正規軍。



歷史


  城市管理者的前身為由特里茲七世在新曆765年年底所組成的「管理隊」,用以對城內反抗份子進行監察、思想取締與拘捕等行動以肅清反抗勢力。在隔年的766年,管理隊在普萊涅特發動政變成功後隨即被解散,原成員們不是被判刑處置,就是被終身剝奪參政權。

  新曆768年中,普萊涅特為了鎮壓各地貴族所殘存下來的反抗勢力重起了被自己解散的「管理隊」。一方面將少數舊成員接回其中,另一方面普萊涅特則是開始重新招收成員並精簡人事結構以加強效率,舊有的管理隊被以「城市管理者」之名重新創建。繼承了管理隊的「遺志」,城市管理者成為了普萊涅特用以剷除反對勢力的關鍵力量。

  新曆815年,為了對抗城內日漸增大的抗議聲浪與激進行動,普萊涅特三世擴大城市管理者的職權使其獲得自治權與編列自己的軍隊的權力。在隨後新曆816年的「二次起義」中,城市管理者更是成為了鎮壓起義的主要力量,這使得其獲得了普萊涅特三世的肯定。如今,城市管理者的權限除了監察與搜捕之外,尚擁有獨立的司法執行、軍隊徵召與組織規劃,幾乎可說是國家內的另一個小國。



政策


  城市管理者的總部設置在艾普魯西的首都伊絲菲,駐軍最多的分總部則是鑑於歷史而設置在王國南端的蘭修自由市,其官方建築物皆掛有軍旗而相當明顯。作為特務機關,城市管理者在艾普魯西的主要城市皆駐有軍隊以進行城內秩序與治安的維護,同時亦擔任清掃城內地下反抗勢力的主要負責單位。平時除了會派遣軍隊在街上遊行巡視之外,也會於街道巷弄之間搜查,避免這些「治安死角」成為對國民與國家的威脅。

  司法方面,被城市管理者逮到並證明其有違法之事實者,城市管理者有權縮短審判之流程,命令法官直接依照法典上所制立之最重罪刑判決。此外,城市管理者亦有權力在艾普魯西各大城市內發布獨立的行政命令,以加速其自治與行政之效率。然而,城市管理者頒布的命令不得以牴觸任何已存在之法規。

  城市管理者長期徵召自願者加入成為他們的一員--然而,只有身分為貴族與公民之「高等國民」有權利自願加入其中。加入者們會被頒授與城市管理者的制服與軍徽,並依照其能力與意願而編列為正規軍抑或是研究人員等不同身分。比起政府軍,城管軍的裝備更為精良。除了進行監視與治安維護之外,城市管理者亦有責任在特殊情況下接受國務廳軍總部之指揮,加入協同政府軍或是單獨作戰。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一、【關於公會】
  【這個公會是什麼】
  【加入公會】
  【公會基礎規章】
二、【新人引導與公會系統】
  【新人引導】
  【對串】
  【創作】
  【劇本】
  【官方武器防具】
  【官方消耗性道具】
三、【世界觀】
  【世界】
  【帕拉姆大陸】
  【艾普魯西王國】
  【其他國家與地區】
  【智慧生物】
  【特殊物種】
  【附錄】
四、【細說艾普魯西】
  【行政區劃分】
  【伊絲菲省】
  【首都伊絲菲】
  【亞德省】
  【瑞丹省】
  【西蘭修省】
  【東蘭修省】
  【格爾省】
  【跨區域地形】
  【勢力與派系】
  【階級制度】
  【官方設施列表】
  【官方組織】
  【民間組織】
五、【主線劇情、事件與活動】
六、【創作記錄】
  【創作記錄】
  【角色卡】
  【NPC列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