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故事之都,伊絲菲。

會長:h86033213 / 倒數計時器開設日:2014-09-12 20:34:38

  • EXP

  • 資金67256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9 人
  • 昨日人氣:0

【任務招待所】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86033213 ...看更多

任務招待所


  任務招待所位於首都伊絲菲境內的切米利斯商業區,全名為「艾普魯西王國內政廳直屬官方任務招待所」,通常簡稱招待所。招待所是王國境內最重要的委託頒布處,由政府定期公告並刊登任務於公告板上。官方委外進行的任務都會於此公布,並且提供一定的賞金吸引民眾接下並完成。由於官方任務的報酬相對頗高,因此每天都有不少民眾聚集。


場地內容


  任務招待所的制度自艾普魯西王國成立以來就一直存在,目前的招待所則是由城市管理者廢去舊的重新建立。建築本身佔地面積不大,只比常規的民宅大一些,遠不及官邸的規模。不過,任務招待所除了招待櫃台之外也附有【招待所附設餐廳】,為受託人提供物美價廉的飲食。目前任務招待所的接待員是「蕾蒂亞」,平常會更新任務單以及處理任務完成等事項。

  只要擁有艾普魯西王國的身分證明即可以接下任務,流程如下:
  
一、從公告欄上取下想執行的任務
二、將公告單以及身分證件交給蕾蒂亞審核
三、執行並完成任務。每一個任務有不同的時間限制,如果超過時間限制則視同放棄任務。
四、將完成任務的證明交由蕾蒂亞審核,她會將任務應對的酬勞給你。

  事務發布所基本上只發布政府的任務以及委託,民間任務不由任務招待所審理而是由【伊絲菲互助會】發表。



場地人員


蕾蒂亞.克里夫
 官方任務招待所的招待員,17歲的神裔少女。為人善良細心且吃苦耐勞,樂於助人。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一、【關於公會】
  【這個公會是什麼】
  【加入公會】
  【公會基礎規章】
二、【新人引導與公會系統】
  【新人引導】
  【對串】
  【創作】
  【劇本】
  【官方武器防具】
  【官方消耗性道具】
三、【世界觀】
  【世界】
  【帕拉姆大陸】
  【艾普魯西王國】
  【其他國家與地區】
  【智慧生物】
  【特殊物種】
  【附錄】
四、【細說艾普魯西】
  【行政區劃分】
  【伊絲菲省】
  【首都伊絲菲】
  【亞德省】
  【瑞丹省】
  【西蘭修省】
  【東蘭修省】
  【格爾省】
  【跨區域地形】
  【勢力與派系】
  【階級制度】
  【官方設施列表】
  【官方組織】
  【民間組織】
五、【主線劇情、事件與活動】
六、【創作記錄】
  【創作記錄】
  【角色卡】
  【NPC列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