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故事之都,伊絲菲。

會長:h86033213 / 倒數計時器開設日:2014-09-12 20:34:38

  • EXP

  • 資金67256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9 人
  • 昨日人氣:0

【亞德省人文】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86033213 ...看更多

亞德省人文


  亞德省為歷史最為悠久的行政區,其民族組成多半為人類、獸人與神裔。由於本身位於北方氣候較為嚴峻,亞德的民風較為剽悍,又因為居處國界而簽訂不少共同研發條約,此地的人民同時也較理性與開放。比起其他省分,生活環境條件較為嚴峻的他們較為重視實務,生活規律而嚴謹,做事也是很守條例。如此的民族特性也使得該地成為全國工業生產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建築與服飾


  為承受冬季的寒風吹拂,亞德省境內的建築講求堅固為主,除了木造支架以外牆面構造都以石磚為多,各式低矮的堡壘與防禦性質的莊園處處可見。也因為冬季幾乎不會降雪,亞德省境內少有尖頂房屋存在,若是有也多為裝飾性質或是只在高塔型建築,例如鐘塔與哨戒塔存在。

  在服飾方面,亞德省境內的居民為了禦寒穿著皆較為厚重,又因受制於環境無法種植太多作物,衣料多為皮革與羊毛制。比起華麗,他們更重視實用性,這點也表現在衣物的口袋通常很多而缺乏其他種類的裝飾。其冬季衣物的高品質使亞德省成為冬衣的出口省分。



飲食


  亞德省境內的農業受制於環境因素而不發達,因此發展出以肉類、麵包襯以各式水果的飲食樣式。舉凡各式排餐、麵包濃湯與葡萄、瓜類等水果都是典型的亞德風格餐飲。對亞德人來說比起好吃,填飽肚子更為重要,他們的料理因而不怎麼使用調味料而重視食物的原味。值得留意的是各式酒品在他們的飲食之中是必須的存在,喝一些葡萄酒暖身開胃已是他們生活的一環。亞德也同時是王國境內頂級好酒的主要產區。



特別風俗


  冬季軍演:最初乃是為使士兵習慣寒冷的冬天而舉行的軍事演練,然而隨時間流轉,現在更多是大型市集的形式供軍人以外的平民也能在冬季過得順遂。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一、【關於公會】
  【這個公會是什麼】
  【加入公會】
  【公會基礎規章】
二、【新人引導與公會系統】
  【新人引導】
  【對串】
  【創作】
  【劇本】
  【官方武器防具】
  【官方消耗性道具】
三、【世界觀】
  【世界】
  【帕拉姆大陸】
  【艾普魯西王國】
  【其他國家與地區】
  【智慧生物】
  【特殊物種】
  【附錄】
四、【細說艾普魯西】
  【行政區劃分】
  【伊絲菲省】
  【首都伊絲菲】
  【亞德省】
  【瑞丹省】
  【西蘭修省】
  【東蘭修省】
  【格爾省】
  【跨區域地形】
  【勢力與派系】
  【階級制度】
  【官方設施列表】
  【官方組織】
  【民間組織】
五、【主線劇情、事件與活動】
六、【創作記錄】
  【創作記錄】
  【角色卡】
  【NPC列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